中國聯通使用者撥打10010人工服務是的嗎

2022-02-18 15:48:41 字數 2566 閱讀 5895

1樓:法鳴

只要你是聯通使用者,撥打10010和10011都是免費,如果你是在省內漫遊地撥打的話就不收費,但如果你是在省外漫遊地撥打的話就要收費這個就是根據每個地區分公司來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聯通客戶使用中國聯通固定**、移動**在國內(不含港澳臺)撥打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10010是免費的,同時撥打10011、10018也是免費的。

可分為以下情況:

1.本地聯通客戶在本地撥打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不論是否加撥長途區號,免收通訊費用。

2.本地聯通客戶漫出至國內其他省市(不含港澳臺)時,撥打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不論是否加撥長途區號,免收通訊費用。

3.國內外省市客戶漫入至其他城市時,撥打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不論是否加撥長途區號,免收通訊費用。

4.中國聯通客戶使用中國聯通固定**、移動**在國內(不含港澳臺)接聽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來電,免收通訊費用。

5.國際及港澳臺移動**客戶漫入至中國聯通網路的來訪客戶,在國內(不含港澳臺)撥打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不論是否加撥國內長途區號,免收通訊費用。

撥打10086或10010是免費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使用移動的手機號碼撥打10086,是免費的,若您使用非移動號碼撥專打10086,將按正常的通話屬費收取;

撥打10010也是同理,只要是聯通的號碼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撥打10010,是免費的,

若使用非聯通號碼撥打,將按正常通話費收取。

擴充套件資料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在中國均稱為運營商。

運營商是指提供網路服務的**商,如諾基亞、三星等這些通訊裝置的生產廠家叫生產商,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中國廣電這些公司叫運營商。

因為國家在電信管理方面相當嚴格,只有擁有工信部頒發的運營執照的公司才能架設網路;從通訊行業來說。

4樓:中國移動

移動在省內撥打省內10086均免費;在國內接聽10086**均免費。撥打10010收取正常通訊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免費,異地就要收費,還有,只有移動手機打10086免費,聯通手機打10010免費

6樓:精彩高文虎

移動號碼bai只要在國內(不含港du澳臺)地區,撥打zhi10086**,均是免費dao

的。聯通號碼只要在內國內(不

容含港澳臺)地區,撥打10010**,均是免費的。

10086客戶服務**通過人工、自動語音、簡訊、傳真、e-mail等方式為您24小時不間斷提供有關行動通訊的業務諮詢、業務受理和投訴建議等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手機客戶在國內主叫10086免收移動通話費(通話產生的長途費按實收取),接聽10086來電免費。

10086中國移動**號碼是原客服號碼1860、1861的全面升級進化版本,從2023年6月18日開始使用。10086自動語音系統為客戶提供了部分業務的查詢、辦理以及熱點業務的諮詢服務;如果客戶有溝通的需求,還可通過撥打10086按0轉人工服務檯;10086簡訊營業廳使得客戶想辦理或退訂某項業務時,只需傳送相應內容至10086即可。

10010,是中國聯通客戶服務號碼,通過"10010"、"10011"**可以得到多方位的客戶服務,同時"10018"還可為聯通俱樂部會員提供商旅、休閒等內容豐富的專屬服務。

7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來,您在國內不含港澳臺自地區,使用移動的手機號碼撥

bai打10086,是免費du的,若您使zhi用非移動號碼撥打10086,將按正dao常的通話費收取;撥打10010也是同理,只要是聯通的號碼國內不含港澳臺地區撥打10010,是免費的,若使用非聯通號碼撥打,將按正常通話費收取,請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撥打是免費的,外地可能有漫遊費和長途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有一定次數的免費量假如超出將按正常市話收費!具體可以諮詢下當地移動跟聯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撥10086聯通10010,是的!

打10010人工服務要錢嗎

11樓:中國聯通

你如果是用本地的聯通號碼撥打本地的10010,這個肯定是免費的,不管你是進10010的其他服務還是進人工服務,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你撥打的是外省的10010,就要收費了,按長途費收取,而且你撥打的時候,在10010的前面要加區號撥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的說。你用電信、移東的是按正常收費的。如果你用聯通撥打外地10010也是要收費的。直撥就不要了~呵呵,喜歡你能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和移動的10086一樣

14樓:

聯通**1010不用收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無論你在中國的哪旮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免費的!請你放心撥打

中國聯通使用者積分兌換不成功有哪些原因

中國聯通,積分兌換不成功的原因有 1.電腦沒有接入internet或其訪問區域受限 2.ie版本過低,密碼位數不足,ie引數設定不正確 3.在提交積分兌換訂單後,中途若出現網路通訊故障 上網速度過慢 modem掉線 或在訪問受限制的區域網內等 會導致提交中斷或失敗 4.您使用的是隨機密碼登入 5.您...

中國聯通各個流量包之間優先消耗,中國聯通各個流量包之間如套餐內流量 日包 半年包 加油包,使用順序是什麼?

聯通流抄 量扣費順序如下襲,請了解 1 業務bai限制大小的順序 定向流量包du 閒 您好,目前抄 及 流量型別不同,流量使bai用順序也有所差異,du如果您訂 購了流量日包 加油包zhi和流量半年包dao,一般先扣流量日包,再到加油包,最後才使用流量半年包,由於各地市政策存在不同,具體流量使用順序...

中國聯通4G網路模式,中國聯通GSM網路就是4G網路嗎

聯通4g採用了td lte和fdd lte兩種網路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更多詳情可登入聯通官網進行了解。中國聯通g 網路就是4g網路嗎 聯通已經開通了4g業務,具體聯通4g網路覆蓋詳情,建議你可直接諮詢回當地10010人工客服或營業廳瞭解,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