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時候就和別人親近,不好就分開用什麼詞語形容了?

2023-02-18 08:50:11 字數 1532 閱讀 9510

1樓:常勝將軍

合則和,不合輒去。一切盡在緣分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時候就和別人親近,不好就分開用易冷易熱這個詞來形容。

形容一個人你對他有用他就對你很好!沒用就踢開的經典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抽梯。過河拆橋。卸磨殺驢。唯利是圖。自然選擇。用進廢退。

機會主義者。順者昌逆者亡。這山望著那山高。沒有永恆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

4樓:房晨鐘

形容一個人你對他有用他就對你很好!沒用就踢開的經典句子,有經常聽到的:

過河拆橋;卸磨殺爐;

有奶就是娘;

酒肉朋友朝朝有,患難之中無人問。

5樓:巴黎街邊的櫻花

有事鍾無豔 無事夏迎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成語是:卸磨殺驢。

形容一個人前一秒對你很好,下一秒就變臉了,用什麼詞語

7樓:逝去的愛

喜怒無常、反臉不認人、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屬狗臉的,前一秒還搖頭晃腦,下秒就咬你一口。

剛剛開始很好的友情後來就冷淡了 用什麼詞語形容

9樓:汨餘若將葫蘆兮

物是人非 [ wù

shì rén fēi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ù shì rén fēi ]

東西還是原來的東西,可是人已不是原來的人了。多用於表達事過境遷。因而懷念故人。

出 處宋·李清照《武陵春》詞:「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近反義詞。近義詞時過境遷 人非物是 事過境遷。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氣一涼尾寒10氣。

形容人好相處的詞語

11樓:太缺心眼

平易近人 [píng yì jìn rén]生詞本基本釋義。

對人和藹可親,沒有架子,使人容易接版近。也指文權字淺顯,容易瞭解。

褒義出 處。

《史記·魯周公世家》:「平易近民;民必歸之。」

例 句***一向~,和藹可親。

近反義詞。近義詞平易近民 和顏悅色 虛懷若谷 和藹可親。

形容幾個朋友分開了,用什麼詞比較合適?

12樓:大夢覺醒我先知

我覺得可以用 各分東西。

古語,別人很煩的時候,就別添麻煩

好!知道了!什麼都不說了 人不閒,勿事攪,人不安,勿話擾 規 己之事,自完成 毋煩人,大事成。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

做的好別人不會記住你的好,做的不好別人記住你一輩子

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的好事,其實做好事也是在為自己積德,人在做,天在看,好人總有好報的。你做九個好事,沒人會記得,你做一件壞事,別人會記住一輩子,不會想著你的好 常言道,好事不出門,醜事傳千里 真的,確實是這樣。喜歡看笑話看熱鬧的人太多 人性如此,能不這樣的人太少了 當你覺得做了一輩子好事...

在一起的時候甜蜜,分開就冷淡,我怎麼去愛!懸賞

這是一些人的性情。我有個朋友就是屬於這種,也可以說有些喜新吧,但也不能說不念舊。如果想要維持這份感情,你只能儘量不要和她分開太長時間。並不能說不愛你,而是分開一段時間之後,有些人就會沒有了先前的感覺,之後重新在一起又會找回原來的感覺,但一次次重複的話將會完全失去這種感覺的。所以儘量避免長時間分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