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他心情好的時候他就和我特別好,有時候心情煩的時候也不和我說話,我和他說話他也不

2021-04-02 14:55:13 字數 2240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成熟的,不然感覺每天都在過家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才多大啊,還是學生吧?學生時代的戀愛基本不靠譜。真正的戀愛,應該在工作後,人生觀基本定型 ,對社會的理解及人生前途的理解都很透。

積極向上、有禮貌、責任心強、顧家的男人是值得託付終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性太強,但又有依賴性,矛盾,太矛盾,那麼別人的主意對你無用,自己選擇吧

男朋友說:我心情不好,你別煩我就行。他是不是討厭我?

4樓:獅子沒張口

不是煩你。是男女思維不同。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需要好友閨蜜陪,需要傾訴。

男人正好相反。你是用女性的思維來考慮問題了。以為他心情糟糕就得陪他了。

女人之間可以一直親密,甚至越親密越好。男人就不一樣,有時候,需要對他適當疏遠一下。我建議你交個安全點的男閨蜜,這樣對你思考問題大有好處。

5樓:生活沒部長

可能是他心情不好吧。討厭你的話當初你們也走不到一起。給自己點信心,祝,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啦~心情特別不好時!都這樣的!這時候給他留足空間!等過去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幫他解決煩惱才最好

8樓:iq科技

不是。他的心情估計是真的不好,最近遇到了煩心事。如果是討厭的話,這個男的曾今愛過你,就會覺得愧疚。

顯然,現在不是這種情況。建議樓主默默地做一個小女人,替他排解一下憂愁。比如一些小事情。

9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什麼也別和他說,他需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倒茶送水

10樓:

他說的很清楚,你別煩他。等他心情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不過有時候人都喜歡一個人靜一靜。

12樓:埃菲爾我的浪漫

他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13樓:荀琛雲蔚

呵呵男生在心情鬱悶的時候,有的喜歡找人訴說,有的不喜歡別人打擾,只喜歡一個人獨處。

我男朋友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跟我說話,發生什麼事也不說,昨天我給他說了好多用分手威脅他,我說你有

14樓:小是個大人

站在你的立場,這樣做因為你怕失去他,在男人的性子都比較大男人,不太喜歡讓那些不開心的事情讓你們知道。因為愛你。給他點信任給他點寬容。或許他就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事情。

15樓:魔王

親,你愛他嗎?他抱你的時候,你就抱他。他不想告訴你,是你不一定能接受的了。

我很羨慕你,你能和他在一起。好好珍惜。你需要慢慢成熟,等你接受能力強了,他就會和你一起分擔的,慢慢成長吧,他比你承受的要多。

好好愛他。

16樓:曾經愛過吧

他說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傳染給你,可他的不開心都寫在了臉上,每當不開心他就不跟你說話,讓在意他的你怎能不擔心,其實他這樣做已經把不好的情緒傳染給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我是女生哈,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不說話,但分情況,是男友的原因,且可以解決的話就直接說出來,不能解決就不說了,找個理由不見面不聯絡,時間過去就好,比如跟他說我要專心看電視劇什麼的,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就隨便嘮叨嘮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疼你~關心你~不想把他的事情告訴你~讓你難過~他會自己承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確的溝通方式。溝通就是愛理解就是情

20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多多體諒他,多關心下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屬於悶燒型人,有什麼事悶在肚子裡。自己一個人承擔。由於愛你,不想讓你擔憂。不錯,是個值得信耐的人。

22樓:順其自然

別在比你男朋友了,他有他的難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可能不會有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你多大了他比你大九歲?

25樓:維你一世一生

大你九歲?那你多大了啊

我的男朋友和我和他兄弟在一起時,他老是忽略我的感受。平時沒和他兄弟在一起時他對我也挺好的。那天

他背地裡對你好,你在外人面前給他留點面子.互相理解一下 確實,好面子是男人的天性,比女生好面子多了!特別是最讓他們頭疼的是 在兄弟面前讓他難堪!在兩人獨自在一起的時候,聊聊。男人是最重要面子的,在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回家再說 我男朋友跟他兄弟在一起就忽略我,也不讓我跟著他們一起逛街,為什麼?他是不是...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很煩,不在一起時又很想他。在一起時

跟我一樣,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很煩,不在一起又很想,然後因為一次吵架分手了,現在不在一起了,後悔了,也晚了。和他在不在一起,自己決定,但是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像我這樣。估計我跟我女朋bai 友若即若離du的是,你的問題讓我zhi感到非常糾結。dao。原來她是這樣回子的狀態答,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很...

分手後知道男朋友和我在一起時出軌了,他哄我就會和好,可是這回我該怎麼辦

你先好好冷靜一下吧。感覺你已經無法冷靜的思考問題了。你男朋友說沒想和發展,那他帶見家長是什麼意思?他說的大部分都是謊話,你也能感覺到,他肯定是對還是有感情的。他也說了,你沒給他洗過內衣,但是就給他洗,男人最容易被這種事情感動了。事情到了這一步我只能說你也有責任,公主病並且老吵架,一吵架就說分手 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