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車 廣本 東風日產 出車禍都從中間斷裂

2023-02-18 07:45:13 字數 523 閱讀 7199

1樓:網友

跟車身的鋼性以及結構有關係。舉個例子,日本車為什麼比歐美省油?也許日本車的引擎可能先進那麼一點,省那麼一點油,但是,關鍵原因在於車身的自重,日本車皮薄,鋼材質量比較低,車的重量輕了,自然省油。

但是,在出現意外情況下,質量低的鋼材肯定容易損壞,因此出現車身斷裂的慘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專業的汽車維修師,問他日本車好還是美國車好,日本車(日本原裝)的精細做工就連以精細著稱的德國人都身感嘆服,近幾年在歐洲的各個專業權威調查中,顯示日本車的質量是全世界第一的.只不過日本人很聰明,最好的本國享用,其次是美國和歐洲,最後才是亞洲,拿到中國來的技術肯定是他們淘汰的技術,現在在網上很多人對日本在中國產的汽車質量產生懷疑,同樣一款車日規的和國產的簡直是沒法比啊,有錢人都會買進口日本車,質量確實是好啊,您可以去調查一下進口的豐田佳美就知道了.那為什麼國產的日本車還是有很多人去買呢,原因就是日本車外觀很適合中國人的品位,質量對於中國現在的國情來說也不過時,比中國自己的品牌還要好,即使是他們淘汰的技術!!!

為什麼在中國有那麼多的日本車,為什麼日本車不安全還有那麼多人買?

日本車的確是有他的特點!這個不是光中國的問題了,連美國都已經被日本車佔領了一大片!日本車也不是沒有好車,比如北美主要被謳歌品牌佔據,那邊的寶馬3系根本買不過英菲尼迪的g系列!看到的只是日本車現在的情況而已,但要知道日本的汽車製造也是從歐美引進的和我過現狀一樣一樣的!日本車其實是安全的 當然有些中國產...

日本車銷量為什麼那麼好 現在遍地都是日本生產的車

起初日本人靠質量和 征服歐美市場,待市場開啟後其他汽車就很難撼動其地位,加之其汽車時尚的外觀,較低的油耗和尚可接受的安全性的結合,最後是日本人營銷和管理較為精益,歐美很多都是學日本人精益生產 豐田已取代通用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生產商,由此可見一斑 主要是因為很多中國人太不自重了,忘記了歷史。歷史是...

為什麼日產的銷量會這麼高,為什麼東風日產的銷量這麼高?

日產車的口碑一直是極好的。這品牌的車子外形好看,動力也足,尤其在同級別車型中,配置也是領先的。有這麼好的銷量,當然也不奇怪啊,我買的就是日產軒逸。東風日產所有車系,比較外形美觀,跑起來省油,價效比高。因為日產的 精密度高 日產的車型一直以來銷售量還有保值率都是非常高的,這家就是他受到大家歡迎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