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痛風的感受吧?

2023-02-18 07:45:10 字數 915 閱讀 2471

1樓:影子

痛風不單是痛,還造成關節變形,最終關節會失去功能,行動極為不便;在腎臟結晶還可以損傷腎臟,造成腎功能損傷或衰竭。

2樓:知哥82341俠笛

痛風的感覺是非常不好受的,關節內就像是被針刺了一樣,一般到了冬天,會感覺到非常的疼痛,那種滋味確實是不好受的。

3樓:寶77303亂龐

疼的感覺就是欲哭無淚!痛風發作期間,血液迴圈不暢,人容易疲倦勞累。體內的血尿酸不斷積累形成結晶變成痛風石侵蝕關節,不說了,痛風病最終導致兩種疾病發生,一是糖尿病,二是尿毒症!

4樓:猴46258狡墓

痛風就像是關節內很多針刺樣的疼痛,發作之時,疼痛非常劇烈,因為尿酸結晶真的是像針一樣的,會刺入關節囊和關節處骨頭內的。可以想象一下,很多針在關節內會造成怎樣的疼痛。

5樓:發貨是

痛風疼痛是世上最疼,夜深人靜欲於呼天無應,叫地不靈,喊人無音,似針刺,皮如絞刑,腫脹難忍,關節直繃不能動。痛風難受啊。

6樓:無翼天使

痛風說疼就疼,前一分鐘人還可以行走自如,下一分鐘就讓你痛的寸步難行。有的時候恨不能把疼痛的部位割了丟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光顧著疼痛去了。實在是太難受了,我記得當時醫生立馬給我打止痛針,然後口服秋水仙鹼,好一會才漸漸緩和下來。

8樓:寶寶08334弊鋇

我自10年第一次痛風發病至今每年至少發作1次,多的時候1年4、5次。對於其疼痛的描述,我覺得百科中用的一個形容詞最貼切,「刀割啃噬」!

9樓:赫宰是我的

痛風主要是由嘌呤代謝異常,尿酸生成過多,或排洩過少,以致過多尿酸沉積在關節中,導致關節腫大,畸形,疼痛難忍。

暗戀的痛苦,說說你的真實感受吧,說說你暗戀的心情,故事吧

我曾經問過別人,咩系暗戀?暗戀系咩感覺?暗戀最終的結果系點呢?我以前真系吾知道呢d問題噶答案究竟系咩,所以我放棄了好多好多噶機會,也傷咗一d好好嘅朋友!但直到初二時,我真真正正地感受到暗戀嘅感覺。個種感覺系酸酸 甜甜 有少少涊 呢d感覺系我從未感受過嫁 但就係因為呢種甘嘅感覺,累到我無咗兩個好朋友。...

說說你養兔子的感受

開心啊。我們家兔子有時候很聰明,有時候很傻很傲嬌。它知道自己把墊子拽籠子裡,有時候忙沒給它吃飯著急上班它會咬我腳上穿的鞋提醒我它的存在。兔子開心的時候跑的飛快就是自己會很傻的撞牆上因為剎不住車,所以說守株待兔是真的。自己玩累了時不時來個板鴨趴。吃我書,拿我家網線磨牙,拉的地上一個球一個球的。平時離我...

說說幫媽媽洗碗後的感受

第一次嚐到了自己勞動的成果,也感受到了媽媽每天的辛苦。以後要為媽媽分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勞動 只有多幫助父母幹家務活,才會減輕父母的負擔,這樣他 她 們就不會擔心什麼了 只有多幫助父母幹家務活,這樣他 她 們就會露出那張美麗的笑臉,每天才會開心地度過一生!no,i don t 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