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覺得最好笑的笑話吧,說說你認為最最最好笑的笑話

2022-02-14 00:43:06 字數 865 閱讀 9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走進路易斯安那州某個便利店,拿出20元紙幣要求破開。當職員開啟收款機時,他亮出自己的手槍並要求職員把收款機裡所有的現金給他。職員很快照做了,他拿了錢迅速消失,但把自己的20元鈔票留在了櫃檯上——他一共拿走了15元。

一名婦女回到家中,看到丈夫在廚房瘋狂搖晃著身體,腰間有根電線似乎連著電熱壺。為了救他於危難之中,她就近從門邊上抄起一塊厚木板朝他劈去,把他的胳膊打成了兩段。其實此前他一直在快樂地聽著隨身聽。

小明晚上和爺爺睡覺,突然尿急,但是想到老師和他說:小朋友說話要文明,想尿尿不能直說,要說想唱歌於是他對爺爺說:爺爺我要唱歌!

爺爺說:這樣不好吧,都深更半夜的了小明:不嘛!

我就要唱爺爺:真是那你沒辦法 那你小聲對著我的耳朵唱吧於是…………哈雜湊望你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孃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說說你認為最最最好笑的笑話

說說就算你很難過聽後也覺得好笑的笑話吧?

朋友拿兩根鐵絲,一根鐵絲燒紅一根平常溫度不燒紅,只讓你看見燒紅的鐵絲,然後趁你不注意的瞬間,拿那根不燒紅的鐵絲,碰你的掌心1秒左右,你猜會有什麼結果?結果就是被捱到的 起了個小泡,並伴有刺痛感,然後刺痛感持續半分鐘。這個我被試過,無意間的,不經提醒的,心理暗示的強大作用,心理暗示可以在某種程度轉換成...

好笑的笑話,跪求,求 最好笑的笑話

醫生不滿地對病人說 柯瓦契,你一定又喝了不少酒!你老實交代,你每天到底喝多少?4瓶啤酒。可是我不是囑咐過你,每天只允許喝2瓶嗎?是的,但在您之前給我看病的內科醫生也囑咐我每天喝2瓶!一朋友出國住酒店,發現有老鼠,打 給前臺,但是他不會到老鼠的英文怎麼講,就說 do you know tom and ...

說說自己最傷心的事情吧,說說你們最傷心的事 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最傷心的事是到現在還沒有傷心的事 總要拋點東西出來才能讓別人講啊 和最愛的人經常吵架拌嘴 做明明知道會讓自己傷心的事 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25歲時,最摯愛我的外婆去世。39歲時,父親昏迷近一週後去世。來不及告別,世上最愛我的兩個人就匆匆與我不辭而別,越走越遠,留給我溫暖得讓人想哭的記憶與永遠的心痛.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