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道路上到處都可以見到日本車?而在日本發現不了中國車 現在中國哪一部電視劇沒有外國貨 用的

2022-09-19 22:45:17 字數 1977 閱讀 6305

1樓:黃尼瑪不吃香菜

國民素質教育問題,買日本車是因為油耗低,**低,而且買日本車除了前幾年那次大型的抵制日貨活動外基本沒有什麼反應。至於在日本看到中國車,呵呵,中國有什麼車還可以出口的?在日本他們本土車更便宜而且耐用,為什麼還要買中國車?

終究還是國民素質問題

2樓:小亞的小白

支援你,我也是相同的觀點,這種思想不是他們說的憤青,這應該是民族感情的事情,就像兩個人,你打了我,3搶了我的東西,還拿不好的東西讓我買,但是有些人真的就買個,還理直氣壯!算了!從我做起,抵制日貨!

讓更多的人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以公有制為主體的經濟體制存在問題,不適應市場主導條件或悖逆於市場,巨集觀調控發揮充分作用的前提條件是需要超高民眾素質(相對理性化市場)和相對完整的產業鏈。

然而全世界的產業鏈較為完整的國家(相對完整的產業鏈)的形成,都是依靠自由市場經濟體制來完成的。

(參考資料:歷年中國進入《福布斯》全球500強企業名單,傳統工業和基礎行業為主的產業鏈,即是相對單一的產業鏈,第

三、第四產業不發達)

由此可見,在當前全球經濟格局和體系下,國企為主的國家市場,對本國各個層次和領域的發展或壯大都是負面大於正面的,即生產關係與生產力不匹配(馬克思主義的說法)。

(實踐證明理論和舉例,參見時寒冰《諾貝爾經濟學獎不能授予禽獸》)

4樓:風暴之城

說的太對了,兄弟!贊你!

中國遍地日本車,那日本各地是否有中國車

為什麼中國大陸買不到日本經典車

5樓:錦語良言

不僅是汽車,就是其他經典商品,日本也不出口,或者不**中國,這就是封閉,也不只有日本,韓國也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抵至倭貨,你要買小日本的車

為什麼到處都是日本車,就連南京的計程車都是的,中國人都怎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自己意志不堅定,難怪人家看不起。南京市長就該送給日本人當兒子,也或許他就是日本人的走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馬路上日本車一輛接一輛飛馳而過,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就連日中關係最緊張的時候,到處都在**打砸日本車的同時,還是有大把人在買日本車。中國跟日本遲早要打的,到時候日本車就等著挨砸吧!

9樓:

小鬼子的車效能好,又便宜,容易維護,而且耐用,用他們的車起到節約成本的作用,公司是以盈利為主要目的的,減少成本,利潤不就上來了麼

10樓:若湖

日本遲早會變成中國的一部分。其實日本人就是想不開,想變成中國的領土又想當老大,不是白日做夢嘛

11樓:☆我的左眼看到鬼

日本車有省油大王的稱號這是任何一國不可比拼的,其次日本車效能好,**實惠,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前期4at都是日本的最好,也不大可能買18w以上的作為計程車。

13樓:想你的夜

一句話中國人賤的心不齊就不買氣死小日本艹他媽的

14樓:

口口聲聲抵制日貨,表裡不一啊!也就這點出息了

15樓:默想莫戀

這很正常,中國的汽車業遠比日本落後。

16樓:紅色**飄啊飄

反正不買日本車,除了海賊王動漫看看

17樓:愛琳子

又不是你出錢,你瞎擔心個毛線。

18樓:手機使用者

別問中國人怎麼想的。問題是你是怎麼相的?

19樓:集結大家搞

我這都是雪鐵龍 唉 感到悲哀

為什麼我的人生道路上充滿了失敗

沒人失敗,哪來成功?你要相信那句話,人的一生沒有平坦的路可以供你走,人活著就是為了挑戰,挑戰就會有失敗啊,但關鍵在於要學會總結。這樣你才會少一些的失敗!別這樣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些坎坷 你看 我才十五歲 我因為生活 割過腕 離家出走過 我認為我的生活也很不盡人意 但想想也沒什麼 只要相信自己 你一定...

新中國成立在中華民族復興的道路上有何歷史意義

1 國內 中華 人民共和國的成立,結束了帝國主義壓迫中國 奴回役中國人民的歷史,結束了答封建主義 官僚資本主義統治中國的歷史。2 國際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是20世紀世界和平歷史程序中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壯大了世界和平 民主和社會主義的力量。按照歷史書上說的是,封建主義和帝國主義阻礙著中國歷史的前進...

道路上什麼是支路和幹路,什麼是支路和幹路

1 主幹路 主幹路是連線各功能片區的主要道路,為貫穿城區各組團之間的交通服務,設計車速為40公里 小時,道路紅線寬度為24 30米。規劃主幹路4條,分別是 鄭馬大道 玉皇大道 未來大道和利民路。2 幹路 幹路是連線主幹路和支路之間的道路,主要為功能片區內交通服務設計車速為30公里 小時,道路紅線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