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期間火車上可以補票嗎,十一期間北京火車站賣無座票嗎?能不能先上車後補票

2023-02-18 07:45:13 字數 3068 閱讀 9189

1樓:莫斯科相信眼淚

慶期間在火車上也是可以補票的,補票基本上是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的。

2樓:再來兩次

國慶期間火車上也可以上車補票 但是一般你們你沒有買票,火車站和檢票口是不會給你進去的,座標三線城市,你只有買票了,才能進候車廳,才能進道口,才能上車。

3樓:感情達人李世民

國慶期間火車上。可以補票,因為只要你安裝了,那個軟體的話,你就可以進行網上補票,沒必要那麼麻煩,在私下補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期間火車票是不可以補票的,因為國慶期間火車已經處於滿負荷狀態,是無法再加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慶期間的話,火車上是可以補票的,然後一般情況下來講的話是沒問題的呢。

6樓:琴金

國慶期間火車上也是可以補票的,一般情況下可以從短途票補成長途票。

7樓:不思聰

國慶期間的話,火車上應該是可以補票的,但是由於人多,你如果沒買到票,應該是上不去的。

8樓:魯步瑰瑋

國慶期間火車上也是可以補票的,你只需要和乘務員說明一下,然後到專門的地點辦理補票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間只要列車上有適當的空間座位的話,他是可以直接在車上補票的。

10樓:文定老師

這個當然沒有問題的,什麼時候上火車的話都是可以補票的,有些人就是沒有買到火車票,只要你能上火車的話都可以補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可以了,其他流程國慶期間和平時是一樣的。

12樓:懶羊羊

是可以的,有的人購買的路程短,在列車上補長途票。

13樓:全民大小事

國慶期間火車上可以補票,你可以到列車上,售票處進行補票。

14樓:ok啦強子

國慶期間火車上是可以補票的,需要收取一定手續費。

15樓:況含苼

國慶期間豆腐車上補票的話應該是可以呀。那你要看你那個到**啦?

16樓:井翰

國慶期間火車上可以補票,但是票價要高些。

k8352次列車國慶節期間可以中途補票嗎 從崑山到淮北

17樓:網友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在火車上隨時都可以補票的。

18樓:糾結的小鳥

額 你只要上的去火車就能補票。

十一期間北京火車站賣無座票嗎?能不能先上車後補票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坐票是買的,但是先上再補可能性不大。如果沒有提前買到,建議你走之前的一天,去火車站看看,下午三點左右會出票,和退票撿個漏!以前晚上7點放票,我三點去的就有票買,現在不知道還準不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難說到時候沒票的連車都上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座票。

以前可以有上車補票的。

但現在一般是不可能。

十一有可能有票都上不去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的,最好先提前買票!~

十一要回家,但是沒買到票。我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回家。沒票的話,能直接先上車再補票嗎?

23樓:嫦娥的弟弟

你可以這樣,買這個車的最近一站就可以裡,但是到站後不下車,到了你下車的站再下去,然後去出口區補票,一點問題沒有!我經常這樣幹,呵呵!

比如你從北京坐動車到塘沽,中間是天津,可是到塘沽的票沒有了,你就買天津的票,到塘沽再去出口區補票,不過要注意的是,你買票的時候一定要看好,這趟動車到不到塘沽,一定要注意這個事情,買到票後,從北京到天津你是有坐的,到裡天津,您只能在車廂裡溜達20分鐘或者去餐車坐20分鐘就到塘沽了!

去瀋陽也是一樣,買不到瀋陽,就買葫蘆島北,再買不上就買北戴河,總之買這趟線上的任意一個站,最後到裡你想下的站下車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要回家,但是沒買到票。我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回家。

沒票的話,不可能進站的。

節假日 ,沒有站臺票。

、你可以先買個同一趟,中途的票,就能先上車再補後一段的票。

25樓:五洲通留學顧問

沒身份證對應的火車票 你怎麼上的去車呢。

如果不是特別遠的話。

一是找拼車的 有往那邊去的車 交一點錢可以搭順風車同時網上釋出求轉讓車票的資訊。

還有去火車站找黃牛。

混上車不可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隨時關注車票資訊。

列車車票不是一次全賣光了,是要分段銷售的,滿足不同的旅客。

因此,在開車前,也許還有很多車票**,鐵路現在就扣著車票不賣,人為製造緊張。

27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沒有站臺票。上車補票是可以的。

十一要回家,但是沒買到票。我從北京南站坐動車回家。沒票的話,能直接先上車再補票嗎?

外網上買火車票顯示票價350,補票十一站啥意思,是上車後格外在付錢嗎

28樓:羽鳴紡織科技

補票十一站,說明顯示的350票價只是到中途的一站,離你的目的地還有十一站,上車補票就是需要你上車之後把那十一站的票價補上。這種方法一般是用在沒有直達目的地的車票的情況下,因為你補票的那一段路是沒有座位的,可能需要站十一站。

內江到成都的高鐵可以上車補票嗎國慶假期間買不到票,從內江到成都坐高鐵可以上車補票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可能先上車再補票。

買短程票上車後再補延長倒是有機會。

但內江到成都基本就一站……

臥鋪在車上可以補票嗎

可以補票 但是是不是臥鋪就要看有沒有沒售出的臥鋪票了。火車補票一般在列車長辦公室,列車長辦公室靠近中間的車廂,具體則可以諮詢火車上的工作人員。另外,列車長辦公席通常設在餐車旁邊。可以在車上補票。鐵路局支援乘客補票延長旅程,你可以在車上的時候就先去問列車員,講明情況,如果有空餘的話在車上就能補票延長旅...

十一期間夜間爬泰山人多嗎?安全嗎

十一期間夜間爬泰山人多,比較安全。十一期間夜間爬泰山攻略 準備篇 1 衝鋒衣或者防風外套 圍巾 口罩 登山鞋。2 學生證,身份證,銀行卡這三個證最重要。3 手機,相機必須充滿電。4 帶跌打損傷藥和水土不服的藥,感冒藥,抗高原反應的藥,消炎藥。5 太陽眼鏡,有的話就帶上,太陽挺刺眼的 6 帽子,如果自...

火車上可以帶龜嗎,火車上可以帶烏龜嗎?

火車上不允許帶動物,包括龜。火車禁止攜帶物品目錄 一,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 包括免費兒童 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 長 寬 高相加的總和 最在不許超過160釐米 扁擔 標杆 塔尺等杆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