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可以帶龜嗎,火車上可以帶烏龜嗎?

2022-12-08 01:25:15 字數 4502 閱讀 7264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不允許帶動物,包括龜。

火車禁止攜帶物品目錄

一, 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費兒童)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在不許超過160釐米;扁擔、標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米。

二, 凡是危險品(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但在保證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下,可攜帶下列物品:

1、 安全火柴20小盒,氣體打火機5個。

2、 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升的酒精、香水、冷燙液。不超過300毫升的家用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 軍人、民兵、公安人員和獵人隨身佩帶的槍支、子彈和手榴彈。

4、 初生雛20只。

三, 對超過免費重量或規定的外部尺寸的物品,在發站應輸託運手續,不準帶上客車;如果帶入車內,列車或旅客下車站發現時,應對其超過部分(如果是整件物品,不扣除免費重量),加倍補收四類包裹運費。

四, 發現超過上述第2項規定範圍的物品時,按該件全部重量加倍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危險品交最近前方停車站處理,必要時轉交有關部門處。

2樓:文明死者

原則上不容許攜帶活體動物,必須憑藉檢疫部門的合股證明方可攜帶。

3樓:

你龜多大啊,我用一個放手機的盒子帶過3次,自己讀書養的,過安檢沒被查出來過,還用水瓶帶過一次蝦

4樓:在一起

不可以 當然不可以

5樓:燕舞揚

拿個瓶子裝好就可以 了

火車上可以帶烏龜嗎?

6樓:life陪讀

不可以哦。火車上面不能隨身攜帶任何活體動物,烏龜自然不能例外回,可以辦理託運。

參照寵物答託運辦理步驟如下:

到出發地的火車站行包房查詢去往目的地的火車是否有行李車,若有則記下火車車次;

買好第一步查詢到的有行李車的火車票;

到當地動物醫院辦理寵物免疫證明,如果已經有了,此步跳過;

拿上動物免疫證明到當地的動物衛生防疫站辦理檢疫證明和消毒證明,這兩個證明有效期都比較短,建議在乘車前一兩天去辦理;

出發當天,帶上免疫、檢疫、消毒證明及車票,到車站行包房辦理託運手續;因辦理託運可能耽誤時間,建議至少在開車前兩小時到達車站,以免誤車;

以上手續全部辦理完,就可以候車了,寵物由車站工作人員送上車,當然寵物是在行李車,不可以和你本人在一起。到站後憑託運證明到到站的行包房領走寵物即可。

火車上能不能帶烏龜?安檢可以過嗎?

7樓:錦羿航成

火車上是可以帶烏龜的,安檢可以過。

直接把烏龜拿在手上過安檢就行了。

烏龜上車後要放在透氣的盒子裡,不要影響到別人。

8樓:扶瀾微步

只要有合適的容器

不會汙染環境

也不會影響別人

沒有安全隱患就行

火車上可以帶烏龜嗎

9樓:板行

不可以!小烏龜你放衣服兜裡吧。藏著應該能帶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7火車禁帶物品目錄

**如下

寵物、活禽等不能帶上火車

鐵路部門明確規定,動物是不能帶上火車的,即使進站時僥倖躲過檢查帶上了車,一旦被列車工作人員發現,寵物、家禽可能會按照有關規定沒收,下車時被鐵路工作人員發現也要按照規定補收包裹運費。

如果要託運貓、狗等小動物必須與主人在同一趟列車上,而且託運寵物的列車必須配備行李車廂,旅客還需出示由衛生部門出具的寵物免疫證明等手續。

按規定不可以,不過烏龜好帶。

不被發現就沒事。

烏龜能帶上火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是不可以帶烏龜的。火車上面不能隨身攜帶活體動物,所以烏龜肯定是不能帶上火車的,需要辦理託運。

寵物辦理託運的具體步驟:

1、到出發地的高鐵站行包房查詢去往目的地的高鐵是否有行李車,若有則記下高鐵車車次;

2、買好第一步查詢到的有行李車的火車票;

3、到當地動物醫院辦理動物免疫證明,如果已經有了,此步跳過;

4、拿上動物免疫證明到當地的動物衛生防疫站辦理檢疫證明和消毒證明,這兩個證明有效期都比較短,建議在乘車前一兩天去辦理;

5、出發當天,帶上免疫、檢疫、消毒證明及車票,到車站行包房辦理託運手續;因辦理託運可以耽誤時間,建議至少在開車前兩小時到達車站,以免誤車;

6、以上辦理完,就可以候車了,動物物由車站工作人員送上車,當然動物是在行李車,不可以和你本人在一起。到站後憑託運證明到到站的行包房領走動物即可。

不管是動車、高鐵還是普速列車,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在普速列車上如果發現有乘客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會將寵物安置在火車通過臺處並交由乘客自己照看。寵物攜帶者需要照看好自己的寵物,如果寵物傷及其他乘客,您是要負責人的哦。

12樓:抄向謬柔

小的話是沒問題的,裝在盒子或者小魚缸裡面!可作為隨身攜帶品帶入(當然是要先檢查的)。要是大了就只好找拖運的了。我就帶過兩隻小烏龜(,裝在魚缸裡帶的),沒事的!

13樓:赤施招亦巧

可以帶的,只要你不放它出來就可以了,我就帶過.沒有人說你的,只是回引人注目一點.反正自己注意點就可以了.千萬不可以放出來啊!呵呵

火車上可以帶白酒嗎 火車上可以帶寵物嗎

14樓:高鐵管家

嚴禁帶寵物乘車;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散裝酒。其他物品是否可以攜帶請致電12306客服諮詢。

火車上可以帶寵物嗎烏龜

15樓:月亮愛你

火車上不可以帶寵物烏龜,只能辦理託運。

寵物是可以坐火車的,但是需要辦理託運或者押運。注意:能夠主動攻擊傷害人的猛獸、猛禽,像蛇、蠍子、蜈蚣等等,則不能帶上火車!

其次有視力障礙的旅客,可以直接攜帶導盲犬進站乘車,只需要帶上有效身份證、殘疾人證、導盲犬工作證及動物健康證明即可。

帶有寵物的旅客,需要在乘車當天到車站辦理手續乘車,以及寵物託運和押運的手續。運輸距離在200公里以內、中途不需要餵養的,可不辦理押運。如需押運請提前購買擬乘列車的車票,憑車票辦理押運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帶寵物坐火車注意事項

1、如旅行時間較長,建議諮詢獸醫是否需要給寵物服用鎮定劑。

2、行李車提供常溫運輸環境,地區間的氣溫差異可能造成寵物不適應,請提前查詢到達地區的氣溫,為寵物採取必要的保暖措施。

3、請提前做好寵物的禁食、排尿等工作。

4、辦理押運的寵物主人請在乘坐列車開車前至少2小時到車站辦理手續,如寵物主人所乘列車未編掛行李車,請諮詢車站行包房合適的車次,在開車前2小時到車站辦理手續。

5、如乘坐高鐵出行,請注意辦理託運車站和乘坐列車不在同一車站,請根據車站距離和列車開車時間等因素合理安排出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哦。火車上面不能隨身攜帶任何活體動物,烏龜自然不能例外,可以辦理託運。參照寵物託運辦理步驟如下:

到出發地的火車站行包房查詢去往目的地的火車是否有行李車,若有則記下火車車次;

買好第一步查詢到的有行李車的火車票;

到當地動物醫院辦理寵物免疫證明,如果已經有了,此步跳過;

拿上動物免疫證明到當地的動物衛生防疫站辦理檢疫證明和消毒證明,這兩個證明有效期都比較短,建議在乘車前一兩天去辦理;

出發當天,帶上免疫、檢疫、消毒證明及車票,到車站行包房辦理託運手續;因辦理託運可能耽誤時間,建議至少在開車前兩小時到達車站,以免誤車;

以上手續全部辦理完,就可以候車了,寵物由車站工作人員送上車,當然寵物是在行李車,不可以和你本人在一起。到站後憑託運證明到到站的行包房領走寵物即可。

請問火車上面能不能帶烏龜

17樓:城南一隅

在鐵道部發布的2017火車禁帶目錄明確規定,寵物活禽等是不允許帶上火車的。首先進站前的安檢就是第一道關卡,如果被車站檢察人員發現攜帶寵物,會要求其將寵物交給送站親屬帶回,如果乘客執意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是有權拒絕乘客進站的。即使叫醒躲過了進站時的安檢,如果在火車上被火車工作人員發現攜帶寵物,寵物可能會被按照相關規定沒收,即使在下車時被鐵路工作人員發現寵物,也會按照相關規定補收包裹運費。

所以為了給自己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不要抱有僥倖心理冒著寵物被沒收的風險,私自攜帶寵物上火車。同時火車本就是一個狹小的封閉空間,在火車上攜帶寵物可能會傳染疾病,給他人帶來不便,同時節假日時火車十分擁擠,攜帶寵物也可能會給寵物自身帶來危險。所以大家還是不要攜帶寵物上火車,當然烏龜也是不可以的呀。

火車上可以帶雞蛋嗎,火車上現在可以帶雞蛋嗎

可以帶雞蛋的,這個沒什麼講究的 可以帶,最好放在泡沫上,每個蛋弄個小孔 火車上現在可以帶雞蛋嗎 可以 吃的沒事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

火車上允許帶小貓麼,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麼?

火車上不允許託運生物的.也不允許攜帶動物上火車.因為沒有足夠的檢疫裝置,而火車上人太多且流動性大,為了防止傳染性疾病,所以不允許攜帶動物上火車的.不過汽車好象不怎麼管 mei jian guo 偷偷地,打槍的不要!人嘛看見會管 沒看見誰管啊 不能,只能託運啊,老兄qq 529929669 根據鐵路總...

火車上可以帶鴿子嗎活的,火車上能帶鴿子嗎

可以的,但要用小箱子,而不能是籠子,不能讓鴿子糞便汙染環境。回答您好,火車上是不可以帶鴿子的 3 建議買一份保險,因為在運輸過程中狗很可能悶死或暈車嘔吐至死。火車嚴禁攜帶 易燃 自然 有毒 腐蝕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 如雷管 炸藥 鞭炮 汽油 柴油 煤油 油漆 電石 液化氣 各種酸類等 以及容易汙損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