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那麼多改裝車還是什麼車都改裝

2021-07-22 20:46:08 字數 697 閱讀 4212

1樓:秋名山的

1.技術背景。日本的****起步早,技術先進,作為日本本土車廠,車比較便宜。

車廠有能力開發跑車,效能車。

也催生出了很多實力強勁的改裝廠商。

2.市場背景。戰後日本經濟崛起,曾經差點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經濟體。

老百姓收入高,玩得起車。而且二手車市場完善,改裝市場繁榮,買車改車容易。

3.法律環境。日本不禁止改裝,但是有嚴格地法律來約束管理。

即使改裝到800馬力甚至更高,只要能通過嚴格的車檢,符合安全行車的要求,就能合

法上路。

4.文化環境。歐美的賽車文化輸入日本。

小日本趕上的了好時候,80年代末至90年代,是日本跑車發展的**時代,車廠推出很多經典車型,**又很親民。經濟景氣,老百姓手上有錢,油價又不高。改裝件充足完備,改裝廠又多。

法律又不抵制改裝。形成了很好發展環境。所以,在日本改裝車輛成了很平常的事情。

2樓:不知乃浮雲

一樓正解,並不是所有的車都改裝的。

3樓:不大眾的大眾

改裝是一種文化,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將車的一些方面強化。日本是汽車強國,汽車底蘊很深厚,他們眼中的車不僅僅是代步機器,所以日本有很多的改裝車,並不是什麼車都改。

4樓:該使用者即將登出

不是,有些特定車輛不可以改裝

一群人在沙漠騎摩托追一輛改裝車是什麼電影

瘋狂的麥克斯4 地區 美國 導演 喬治 米勒 編劇 喬治 米勒 型別 劇情 主演 湯姆 哈迪 時長 120分鐘 上映 2015年 我看過一個美國電影,不記得名字了。只是記得一群人騎摩托車拿手槍追著一輛大巴車,後面不記得了因為 你說的應該是,梅爾吉布森主演的 瘋狂麥克斯第二部 就是爭奪石油那集,最後他...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在中國有那麼多的日本車,為什麼日本車不安全還有那麼多人買?

日本車的確是有他的特點!這個不是光中國的問題了,連美國都已經被日本車佔領了一大片!日本車也不是沒有好車,比如北美主要被謳歌品牌佔據,那邊的寶馬3系根本買不過英菲尼迪的g系列!看到的只是日本車現在的情況而已,但要知道日本的汽車製造也是從歐美引進的和我過現狀一樣一樣的!日本車其實是安全的 當然有些中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