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北城中學跟亳州一中南校有可比性嗎,哪個學校綜合實力強,未來發展前景好?

2023-02-18 04:10:09 字數 2952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亳州一中南校。全寄宿制,校風嚴,學風濃。2023年招師,報三千三,招五十八,2023年招師報兩千八,招五十。

另從全國分兩批引進43名特級高階教師。在剛結束的百校聯考中,本科達線率居全省前列。北城與合肥一中,沒有實質聯絡,品牌加盟,而非連鎖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北城中學已經開學近一個學期了,學校作為合肥一中分校的種種福利,以及學校的管理、教學,相信目前在北城中學就讀的各地學生(包括亳州的)所說的話最有說服力。總之,合肥北城中學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2023年的高一新生的報名絕對能夠達到一個空前的熱度,記住去問在校就讀的你的親戚朋友,他們會給你一個非常yes的答覆的。

我們學校要培養「男的是紳士,女的是淑女」,所以不便評價他校,儘管本人比較瞭解你所說的學校。

3樓:曾許下de承諾

南校目前次次全市統考都是第一,絕對前途無限。

4樓:違反力學的進球

北城就是鳥不拉屎的地,什麼東西都很垃圾,才開發沒多久。

5樓:爪黃絕影赤兔

合肥北城中學!

硬體:合肥北城中學是一所新建的具有一流設施的高階中學,是長豐縣重點打造的現代化品牌特色學校,是長豐歷史上單項教育投入最多的學校,也是長豐縣未來的教育航母!

師資:合肥北城中學與合肥一中實行全面深度合作辦學模式。合肥一中委派管理幹部和部分骨幹教師管理和任教北城中學,直接植入合肥一中的管理理念。

北城中學確保每學科至少一名骨幹教師來自合肥一中。面向全國招聘優秀教師,共有1310人應聘,最終只招有46位老師!北城中學招聘要求很高,對於應屆畢業生,必須是『985』高校畢業生並取得高中教師資格;對於歷屆畢業生,要求有工作經驗,要在高中連續任該學科三年以上,並取得一定成績。

6樓:小小的三飛

北城到目前還不知教師在哪,掛羊頭賣狗肉哦。

貴州師範大學求是學院學位證拿不到怎麼辦?

7樓:科教情報站

你好!如果是這樣,建議你申請延長學制,申請半年就可以,在這半年內,重修不夠績點的那幾科,完全可以把績點拉平的!學位證還是很有用的,建議你把握機會!祝你成功拿到學位證!

8樓:俎依玉

趙老師幫忙,看老是否肯幫忙或是能否幫上忙,看看和學校商量是否可以通過重考個別科目拿到學分獲得學位。

南陽師範學院可以轉到鄭州輕工業大學嗎?

9樓:查紅玉

肯定的告訴您,絕對不可以!

鄭州輕工業大學的綜合實力比南陽師範學院要好很多!

如果可以隨意轉校,考高就完全失去其公平、公正的選拔意義了;

10樓:

大學之間相互轉學很難,幾乎沒有可能性。

女兒藝考拿個第二名學校有人說是找關係得的第名次我該怎麼?

11樓:新華攝影

你女兒們藝考第二名是好事啊,別人願意說什麼就說什麼,其實說你找關係才得到第二名的人就是嫉妒你,嫉妒的人你解釋也沒用,腳正不怕鞋歪。

研究生¡如果錄取人數很少的話,會不會風險比較大

12樓:

1、當然了,報考招生人數極少的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錄取的幾率會非常小,風險可能會較大。

2、報考招生人數較多的專業,即使報考的考生多,錄取時的風險相對也會較小。不過有時候可能就是賭,如果招生人數少的這個學校及專業非常適合你,風險大也要賭一把。

上海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哪個好一點?什麼方向好?能幫我分析一下兩個學校的利弊嗎?

13樓:風中的線

華中師範大學的心理學是華師一個很好的學科。另外,華中師範大學是211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師範大學不是211.。華中師範大學是211.。而且還有公派出國專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華師了,上師只不過是上海地方好,折師跟上師差不多吧。

調劑三個平行志願,是否都可以填,如果有一個學校已經通知複試了那麼是否另外兩個也可以填

16樓:zs謝寶生

1、調劑三個平行志願,都可以填。

2、如果有一個學校已經通知複試了那麼另外兩個也可以填。

3、放心吧,沒有影響,只要複試的時間不衝突則可以同時參加幾個學校的複試。希望好運。

經管類考研

17樓:zs謝寶生

1、經管類考研不建議報考金融碩士,因為要考數學三。建議首選報考專碩的會計碩士,相對來說備考壓力小,所有學校的初試科目都一樣,只考:

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②204英語二。

專業和思想政治理論在複試中進行考核。

2、黑龍江招收會計碩士的學校有:

哈爾濱工業大學。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3、選擇後面三所都可以。 建議去報考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等考研資訊,務必以學校官網釋出的考研資訊為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除了東北財經大學以外,也就東北大學、吉林大學和遼寧大學的經管專業好點,另外哈工大的管理類還是不錯的。

遼寧大學你努努力沒準可以上。

如果其他的大學,推薦黑龍江大學、延邊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如果哈爾濱商業大學能上自然最好了,這個學校在財經類裡還算不錯的。

再往下數 可以考慮東北師範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等師範類大學,綜合性還是大的。其他的你隨便選選就好勒,一般學校準備好了就能上了。

19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那你就去考佳木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得了。學院設會計學專業。

宣化一中好還是沙城中學好,宣化一中好還是張家口一中好

凮起雲湧 沙城中學比較好,師資力量比較雄厚,下面是對這兩所學校的各方面對比介紹 一 師資力量 1 宣化一中 教師人數300多人,在校師資力量均達到了本科學歷,其中部分達到研究生學歷。2 沙城中學 擁有一支師德高 學識廣 能力強 勇於奉獻的教師隊伍,形成了 愛生 博學 敬業 協作 的教風。現有專任教師...

襄陽市第一中學的學校榮譽,襄陽市第一中學的學校簡介

襄陽市第一中學 是湖北省示範中學,建立於1897年,有著百年悠久而輝煌的歷史。襄陽一中坐落於秦巴山脈的峴山之北 漢水之陽,地處中國歷史文化名城襄陽市,是襄陽市市直重點高中 湖北省示範高中。地處市區解放路66號,佔地面積35463平方米,校園綠化面積約5500平方米,花草簇擁,綠樹成蔭 鳥語花香,景色...

澄中與汕頭一中哪個強,澄海中學和汕頭第一中學哪個好

wap 手機河畔 wap 如果說比環境當然是汕頭一中好,當然澄海中學也不錯,要是比成績當然是澄海中學好,不過汕頭一中也不錯。去年高考,一中上一批的有406人左右,而澄中有266人,請注意,一中是2個校區合起來的。一中有105年了,一中只有新校區有在澄海招生,環境 特別是宿舍 的確比澄中好得多,但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