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第一中學的學校榮譽,襄陽市第一中學的學校簡介

2021-06-16 22:40:32 字數 5047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襄陽市第一中學 是湖北省示範中學,建立於2023年,有著百年悠久而輝煌的歷史。

襄陽一中坐落於秦巴山脈的峴山之北、漢水之陽,地處中國歷史文化名城襄陽市,是襄陽市市直重點高中、湖北省示範高中。地處市區解放路66號,佔地面積35463平方米,校園綠化面積約5500平方米,花草簇擁,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景色宜人,實現了春有花、夏有蔭、秋有果、冬有青。學校先後被評為「省衛生先進單位」、「校園環境文化藝術建設先進單位」、「園林式學校」、「綠化先進單位」、「花園式單位」,「省綠色文明學校」等榮譽稱號。

99年度被評為全市最佳文明單位、形象工程先進單位、湖北省園林式學校,全國校園環境文化建設先進單位等。

襄陽二中的學校榮譽

吳冠志的主要成就

2樓:小飛

吳冠志老師這些年在全國各大城市巡迴演講達千餘場,反響強烈,所到之處無不受到老師、同學及**的廣泛關注,曾改變了全國無數學生的命運,通過吳老師這次活動的開展,會增強同學們的愛國精神,讓絕大部分學生態度得到端正,樹立自信,確立明確目標,有責任感,並立刻行動,這樣活動的開展還喚醒了同學們感恩的天性,讓同學們懂得「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美德,更是一種責任,使學生學會「感恩」,有效地推進了社會,學校,老師,家長,學生之間的距離。這樣活動開展以後得到的明顯效果更加堅定了吳冠志老師的最大心願,那就是「勵志中國三億青少年,讓中國領跑世界」。

吳冠志老師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也獲得了大量社會榮譽:

校園德育教育專家

160餘所中小學榮譽校長

500餘所中小學德育顧問

2023年11月4日

山東省杜郎口中學「吳冠志同志;於2023年11月4日被山東省杜郎口中聘為名譽校長。」

2023年11月14日

山東省濰坊市第四中學證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29日

江蘇省泗陽縣華夏中學「茲研究決定聘請吳冠志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13日

江蘇省淮陰中學教育集團北京路中學「茲決定聘請吳冠志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0月31日

河北省清河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5月6日

安徽省界首中學授予「榮譽校長」證書

2023年10月13日

河南省上蔡蘇豫中學 授予「榮譽校長」證書

2023年11月12日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第一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1月22日

江西省九江縣第二中學「茲決定聘請吳冠志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21日

江西省彭澤縣第一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5月21日

河南省濮陽市高新區一中授予「榮譽校長」證書2023年9月16日

山東省茌平縣第三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9月29日

山東省聊城市實驗中學「茲決定聘請吳冠志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0月15日

山東省陵縣實驗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0月22日

河北省臨西縣第一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2月12日

山東省冠縣實驗中學授予「榮譽校長」證書

2023年3月37日

河北省臨西縣第二中學「茲決定聘請吳冠志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1月18日

山東省臨沂市第一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4日

安博教育集團沭陽銀河學校授予「榮譽校長」證書2023年12月6日

江蘇省興洪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30日

江蘇省灌南縣第二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3月28日

宿遷市宿豫區宿北中學「茲決定聘請吳冠志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6月15日

河南省平輿縣第三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9月10日

山東省高密市第五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9月13日

山東省威海市經區風林中學授予「榮譽校長」證書2023年10月31日

山東省壽光市聖都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1日

山東省濰坊市新華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月6日

河南省滑縣第一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3月5日

河南省內鄉縣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3月8日

河南省南陽市第四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4月23日

湖北省老河口市黃崗實驗學校授予「榮譽校長」證書2023年4月30日

湖北省襄陽市第三十五中學授予「榮譽校長」證書2023年5月6日

湖北省**市茅箭區實驗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5月26日

湖北省隨州市曾都區第一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6月16日

河南省桐柏縣實驗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9月8日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第三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9月21日

湖北省安陸市第二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0月12日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二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1月14日

湖北省黃崗菱湖高階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1月20日

江西省九江縣育英學校「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1月21日

江西省九江縣第三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2023年12月7日

江西省都昌縣第四中學「聘 吳冠志 同志為我校德育顧問」

襄陽一中現在職老師有木有一個叫黃漢橋的

3樓:求索

對他是我2013屆高三班主任,不過他現在貌似離開了一中。

4樓:匿名使用者

襄陽市第一中學坐落於秦巴山脈的峴山之北、漢水之陽,始建於2023年,是襄陽市辦學歷史最悠久的學校,是湖北省重點中學,湖北省示範中學。

襄陽一中坐落於秦巴山脈的峴山之北、漢水之陽,地處中國歷史文化名城襄陽市,是襄陽市市直重點高中、湖北省示範高中。地處市區解放路66號,佔地面積35463平方米,校園綠化面積約5500平方米,花草簇擁,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景色宜人,實現了春有花、夏有蔭、秋有果、冬有青。學校先後被評為「省衛生先進單位」、「校園環境文化藝術建設先進單位」、「園林式學校」、「綠化先進單位」、「花園式單位」,「省綠色文明學校」等榮譽稱號。

99年度被評為全市"最佳文明單位"、"形象工程先進單位"、湖北省"園林式學校","全國校園環境文化建設先進單位"等。

襄陽市第三中學的學校領導

5樓:繞指柔

吳興蘭,女,2023年3月生,中**員,英語高階教師。2023年畢業於湖北大學外語系。她曾先後多次獲得襄陽市學科帶頭人、襄陽市骨幹教師等榮譽稱號。

吳興蘭同志到襄陽三中工作至今,歷任班主任、年級主任、教導處副主任、主任、副校長。20多年來,她長期奮鬥在教學第一線。教藝精湛,深受學生喜愛,教學成績出類拔萃;著作頗豐,英語教學自成體系,卓然大家,被同行視為權威;力推賞識教育,愛生如子,甘為人梯,堪稱師德典範。

吳興蘭同志任襄陽三中主管教學的副校長後,結合襄陽三中的實際,提出了「一類上規模,名校升檔次」的教學目標,強化了「教研發力、文理並進;高效課堂,快樂輝煌」的教學管理,推進了學校又好又快發展。近幾年來,襄陽三中高考一本上線率在全市名列前茅,連續五年在襄陽市緊隨

四、五中之後,名列第三,學校以高質量的辦學水平再次贏得襄陽人民讚譽。

何劃時,2023年5月出生,湖北鍾祥人,2023年畢業於湖北師範學院歷史系,2023年獲華中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學士學位,2023年獲華中師範大學歷史碩士學位。何劃時同志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0月任學校團委副書記,2023年隨市教育局黨建工作隊在保康縣馬良鎮駐隊,2023年任學校總務副主任,2023年4月任學校總務主任,2023年1月任學校紀委書記,2023年5月任學校副校長。何劃時同志工作認真,樂於奉獻,任勞任怨,大膽創新。

他任學校紀委書記期間,抓好學校黨風廉政建設,建立學校黨風廉政建設的懲防體系和長效機制;開展廉政教育,全面構築拒腐防變的思想教育;突出重點,加大源頭治腐力度;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原則,走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之路;拓展空間,實行校務公開,陽光作業,廣泛接受群眾監督;深入開展民主評議工作,大力推進校風建設。分管後勤工作後,他認真執行國家有關政策,杜絕亂收費現象,堅持開源節流,建立節約型校園;實行精細化管理,打造平安校園;熱情服務,為師生排憂解難。在教學中,何劃時同志把握教學的每一個環節,針對學生實際,認真備課,滿腔熱情地講好每一節課,耐心細緻地解答學生的疑問,及時指導學生複習鞏固已學知識。

他認真學習,不斷充電,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學用相長,在實踐中加深理解,在理解中有效運作,在運作中增強實效,把學習成果轉化成推動工作的新思路、新舉措和新成效。

曹威,在職研究生,2023年參加工作,中學高階教師,先後被評為「市百佳青年教師」、「市優秀教師」、「市教育系統優秀共產黨員」、「市優秀教育工作者」。曹威同志一貫擁護黨的領導,團結同志,顧全大局,熱愛教育事業,模範遵守教師職業道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年年被聘為學校骨幹教師,多篇教學和管理**在省、市刊物上發表。曹威同志先後擔任過團委副書記、政教處副主任、政教處主任、黨辦主任、辦公室主任,現任襄陽三中副校長、黨委委員。

陳斌,男,漢族,2023年出生,湖北竹山人。202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畢業於鄖陽師專化學系。2023年—2023年在湖北省工業建築總公司子弟中學任教。

2023年—2023年在襄樊鐵路分局任教,任教務主任、副校長。2023年—2023年任襄樊鐵路分局教研室主任。2023年—2023年任襄樊鐵路分局教育委員會副主任。

2023年—2023年3月任襄樊市致遠中學校長。2023年4月至今任襄陽市第三中學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

想到襄陽市20中上中學怎麼辦,我是襄陽市樊城區的,請問20中 32中(總校) 這兩所初中 最近2年的中考成績。哪個更加好?

襄陽二十中不掛網公佈此類資訊,建議直接詢問學校公室 教務處或你的班主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孩子要上小學了,請問下襄陽20中和襄陽7中哪個好?首選31中。襄陽 市第三十一中學是1991年秋創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初級中學,坐落於 中...

桐鄉市第三中學怎麼樣,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桐鄉市第三中學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濮院鎮,創辦於1947年,是一所具有悠久辦學歷史的全日制公立學校。桐鄉三中是桐鄉市 嘉興市兩級文明單位。註冊資本 1673萬人民幣 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簡介 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1956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 現有教職工292人...

黃石市第二中學怎麼樣,黃石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簡介 湖北省黃石市第二中學,位於湖北省黃石市,是黃石市唯一的一所省級重點中學和省級示範高中。學校是中國海洋大學 武漢大學 等高校的優秀生源基地。湖北省黃石市第二中學始建於1955年,學校1998年從天津路舊址整體搬遷至現址。據2013年學校官網釋出的資料顯示,學校佔地面積320餘畝,綠化覆蓋率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