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集離合肥一中多少公里,合肥長崗距離崗集有多少路程

2023-05-13 05:30:08 字數 752 閱讀 6427

1樓:蒲公英花開丶

公交線路:143路 → 17路 → 快速公交1號線白班,全程約公里。

1、從崗集鎮步行約480米,到達崗南路站。

2、乘坐143路,經過14站, 到達明星學校站。

3、乘坐17路,經過13站, 到達大鐘樓北站。

4、乘坐快速公交1號線白班,經過7站, 到達一中站。

合肥長崗距離崗集有多少路程

2樓:庚靈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崗。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105

2.沿s1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合馬路。

3.沿合馬路行駛380米,直行進入s105

4.沿s1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溪路。

5.沿裕溪路行駛公里,朝安徽會展中心/濱湖會展中心/新橋國際機場/裕溪路高架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裕溪路高架。

6.沿裕溪路高架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南一環路。

7.沿南一環路行駛公里,朝西一環/四里河路/繞城高速(北環)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明星大廈約80米後,直行進入西一環路。

9.沿西一環路行駛公里,朝臨泉路/北二環路/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里河路。

10.沿四里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合淮公路。

11.沿合淮公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合淮公路。

12.沿合淮公路行駛390米,到達終點。

終點:崗集鎮。

合肥一嶽西彩虹瀑布多少公里,從合肥駕車到嶽西大別山彩虹瀑布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9.2公里 起點 合肥市人民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 2 行駛60米,右轉進入行政外環路 3 沿行政外環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高河西路 4 沿高河西路行駛230米,左轉進入懷寧路 5 沿懷寧路行駛380米,右轉進入南二環路輔路 6 沿南...

高一九江一中前400名在湖口一中大約多少名

你應該問 湖口一中前400名能在九江一中排多少名才對.不清楚.這麼比好磋傷湖中的積極性好把.這個比較不了 中考成績不能反映 高考又還沒考 九江湖口一中2017招生標準 通常都是在5 7月份中旬以後開始報名,最遲到8月中旬基本就結束了,因為一般的學校都是8月底開學。現在報名多數也需要通過學校報名了,所...

常寧一中和二中的學費是多少,去常寧一中還是常寧二中是按什麼分配的

學費 一檔線是2000元,二檔線是3000元 湖南省常寧市第一中學 簡稱為常寧一中 坐落在常寧市宜潭二水交匯處。建立於1902年 清光緒二十八年 冬,歷史悠久,人才輩出。老一輩革命家 解放軍高階將領彭明治 委員 著名畫家吳國威 導彈專家滕明生 五屆全國人大代表李忠 空軍大校王先貴,作家毛寄穎 中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