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選4g記憶體還是2g?,最近想買個本

2023-05-13 05:15:09 字數 5618 閱讀 8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玩遊戲的話,還是很看重顯示卡和散熱的,i3大多數情況下已經夠用,但是你要是想在未來幾年你的本本還能跟上時代的話,就i5,4g吧,記憶體很重要的,建議4g,很多商家賣筆記本是會送2g記憶體,有不送的,但沒關係,你可以叫他給你擴充一個,筆記本windows7還是挺佔記憶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話2g跑32位不會卡,64位的話應該會略卡吧。但是4g總比2g強的,如果你平時喜歡電腦對你的操作速度反應快一些,建議你選4g的吧。如果你想玩大型軟體或者遊戲,就選i5,因為它的顯示卡,主機板等方面,肯定會比你說的i3高,不高的話也配不上i5

3樓:匿名使用者

1. 記憶體是可以自己加的 比從商家那裡便宜。

2. i3 i5的不是絕對的 i5也有雙核 主要看你的用途。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4樓:荀曾顏念雁

如果說抄。

你是32位系統,那4g就足夠用了,你再多,系統也不支援的。

如果你是64位系統,那麼,4g就是最低標配了,如果又沒獨顯,那玩稍大點的遊戲,就不夠用了,一般網路遊戲什麼之類的,看看電影什麼的,基本上還是夠用的。大遊戲就不行了。

5樓:光初蝶己豫

完全夠用了。像提到的這種應用。有固態硬碟了。配4g的執行記憶體是完全夠用的。

記憶體現在**很高,夠用就行了。沒必要非得追求8g的執行記憶體。

6樓:大海

32位的系統最多安裝到4g,他只能識別3g多的記憶體。玩遊戲有延遲不光是記憶體的問題,視訊記憶體 cpu等都有影響的。

7樓:用材蔣安夢

電腦copy4g是否夠用,主要取決於打算用電腦來做什麼,如果使用電腦操作一些比較複雜的。

軟體,如ps,會聲會影。

之類的大型軟體,或者是玩一些。

大型遊戲。的話4g是不夠,如果只是簡單的使用者聊天,網頁瀏覽,簡單辦公是足夠用的了。

8樓:袁豫公孫博涉

建議上8g,現在。

筆記本的。集顯都分走一部分。

記憶體,而且win7的佔用記憶體空間很大。

9樓:錯過你了的愛

樓主記憶體是足夠的。看樣子顯示卡或許不夠。關閉一些顯示特效,查查是不是網路問題,聯通網路要連線聯通伺服器來進行遊戲,同樣電信網路連線電信伺服器。

10樓:初戀的刺痛

電腦4g記憶體條夠用嗎bai:du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cpu和記憶體是足夠用啦;

但還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你的記憶體是4g,但版win7是32位的,給你權科普一下吧;

32位的win7,最大可識別的記憶體是3g,就算你安100g的記憶體,也只當3g用;

64位的win7,可識別的記憶體很大,你安裝64g的記憶體也能識別出來;

所以你現在的情況是4g記憶體,至少浪費了1g,所以,你應該把win7換成64位的;

還有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如果是整合的,那差了一些,最好安個獨立顯示卡,7850現在也不貴;

最後祝你玩的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4g夠了,應該是你的顯示卡不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可用記憶體太少了,只copy有bai2點多g,當然不夠。你去網du上找個開啟所有記憶體的教程,另外,win764位必zhi須要6g及以上才能流暢dao執行,win1032 64位都一樣,要4g及以上才可以流暢執行,而且,你的cpu頻率不夠,lol是靠cpu提速度的,低的cpu會很卡。所以,說白了,你得換個電腦或重灌系統,因為32位只支援3.

5g記憶體,即使裝了4g也只能用3g。你看,你只有可用記憶體,所以還是買個新電腦好。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4g記憶體是否夠用主要取決於電腦的用途。

如果主要用於一般的文件、網頁瀏覽和音訊、****,4g記憶體基本能夠滿足。而如果電腦主要用於**處理、**渲染剪輯和遊戲娛樂,4g記憶體則難以負荷。4g記憶體打lol還是勉強,需要升級。

執行記憶體,也稱作主存,是指程式執行時需要的記憶體,只能臨時儲存資料用於與cpu交換快取記憶體資料,一般多指隨機存取儲存器(random access memory,ram)。

執行記憶體的大小直接決定了系統能執行多少程式,執行記憶體越大,系統執行程式越快。記憶體的發展與處理器工藝與系統優化程度是密切相關的。 如果處理器效能本身跟不上,或是系統優化效果不佳,就算是配備了更大的記憶體也是一種資源浪費。

準備加記憶體條,電腦4g+8g記憶體好還是4g+4g記憶體好?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執行cad、3dmax、pscc等軟體比較佔用電腦記憶體,首推4g+4g或者8g+8g的記憶體條組合方式,因為兩根記憶體組成雙通道的話,使用同品牌、同型號的效果最佳,相容性更好。選擇加記憶體條時兩個記憶體條必須時同一代的,頻率也要相同,主機板相容問題也要考慮。還需要注意記憶體條的品牌,儘量買同品牌的記憶體條,使用起來才更穩定。

12g記憶體(4g+8g)的方式不推薦,穩定性沒有4g+4g的好,相比8g記憶體執行速度也不會有明顯提升。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推薦換8g+8g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

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記憶體就是儲存程式以及資料的地方,比如當我們在使用wps處理文稿時,當你在鍵盤上敲入字元時,它就被存入記憶體中,當你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磁)盤。

在進一步理解它之前,還應認識一下它的物理概念。

電腦4g記憶體夠用嗎?

16樓:天士凱數碼

現代社會隨著電子科技的不斷髮展,電腦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用來工作或者娛樂的工具,那麼如果當下電腦使用4g記憶體夠用嗎?感興趣的網友們,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簡單辦公(如看看網頁或電影、處理txt或office文件)2g記憶體基本就夠了,但畢竟2g記憶體較小開啟任務多還是會有些卡。

2、 4g記憶體進行一般辦公(如office軟體)或者看電影是足夠的,通常不會覺得太卡頓。

3、 但是如果是用來進行設計工作的電腦(如ps等各種設計軟體),則最好把記憶體加到8g才比較流暢(經常多開任務)。

總的來說,電腦4g記憶體一般是不夠用的。

電腦記憶體2g和4g的區別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1、速度。其他配置相同時,2g記憶體的電腦比4g記憶體的電腦處理速度要慢。

大型的軟體如ps等4g的執行處理速度大於2g。

2、配置。4g可以配置更高的作業系統,2g則不行。

3、使用體驗。

4g在遊戲體驗上比2g好很多。

現在記憶體2g,4g電腦是標配嗎? 5

18樓:科技遊戲人生

不是標配了,現在電腦的記憶體標配基本上都是8g了,因為各種應用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執行需要的記憶體也更多,普通的2g或者4g根本不夠使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您好!現在(2020~2023年)的電腦記憶體標配容量(即最常見的容量中最低的),個人認為是8gb

2gb和4gb標配記憶體的時代已經過去3~5年了。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系統windows10最低記憶體要求是1gb或者2gb。這僅僅是最低,基本上開機就卡死,根本裝不了軟體;8gb記憶體基本已經能相容市面上大多數系統並流暢執行,但是執行3a遊戲、後期渲染與3d也是不夠的。

所以建議如果您有經濟能力,在購買電腦時最低記憶體要達到8gb;如果您用電腦是打大型遊戲或者後期渲染的,建議您最低記憶體為16gb,32gb最佳;如果您用電腦是用作個人伺服器的,則最低記憶體要32gb,最佳64gb或者128gb。

希望答案對您有幫助。

祝生活愉快。

望,謝謝!

20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不是。沒有標配一說,只有需求。現在辦公的話,一般4-8g。

2g也能用,不影響。

21樓:落葉

這個不會,不過在一些**企業他的標配的話,可能是執行記憶體是4個g的電腦。在個人電腦方面,現在的標配基本上是8gb起步。

22樓:遊戲領路人

現在的電腦4g也就算是中標配置,2g肯定不行了,4g現在都特別少了,大部分都是8g的了,所以4g只能算是剛剛達標。

23樓:丨丨mephisto丨丨

從2023年開始電腦記憶體標配就是是16g了,現在正在向32g過度,預計兩年後32g將會成為標配。4g記憶體那是10年前的標配,2g標配就更久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現在的電腦,一般都是選擇8g及以上的內在配置了,2g4g的記憶體,已經 非常過時了,不適應正常使用了。

25樓:灝子

現在記憶體2g4g的電腦哦,已經是稍微有點過時的了,現在一般蘋果電腦的話都是6g以上的了,4g的不是不能用,也是還可以的。

26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現在電腦的記憶體2g和4g就有點少了,你可以配置記憶體更多一些,因為現在的系統和應用程式相對都比較大,佔用的記憶體也比較多,建議配置電腦在記憶體在8g以上,這樣使系統和應用程式執行更流暢。

筆記本記憶體4g和8g差別大嗎,筆記本4G記憶體和8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

如果你只是一般使用者,那麼4g基本能滿足你的要求。如果你是專業人士,需要執行一些大型軟體,那麼8g還是比較好,不過現在的程式多數都大的很,很費記憶體,還是建議配置大點好!8g會比4g好些,但如果你只是做一些日常工作,4g就夠了 筆記本4g記憶體和8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1 容量差別 相同環境下,要保證...

筆記本原本是2G的記憶體,可以再加4G的記憶體條嗎,記憶體會變6G嗎?相容嗎

不一定相容,可能執行會更流暢,但有時也會出現崩潰的情況 筆記本原來是2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4g記憶體條變6g的嗎?可以這樣加的。1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 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2 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通用的。3 總記憶體大...

筆記本插4G和2G的記憶體條,計算機屬性顯示6G記憶體現在插兩根4G的只顯示4G記憶體了

可能是接觸不好,都拔下來,用橡皮擦一擦金手指,再裝回去試試 那你現在的系統是什麼能看看嗎,我覺得你現在應該是32位的系統,建議換成win7 64位系統32位系統最高識別4g記憶體 電腦只插了兩根2g記憶體條為什麼顯示有6g 你的記憶體條不是正貨 或者你看錯了 一根是2g 一根是4g 要不然就是 你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