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澳科技職業學院一年學費多少

2021-12-20 10:23:29 字數 1398 閱讀 8974

1樓:我不要太可愛

藝術設計類專業(含廣告藝術設計、人物形象設計、數字**藝術設計)學費為6500元/年。

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是隸屬於安徽省科學技術廳的公辦高等學校。學院坐落在合肥市北一環,交通便捷,環境優美,是省內唯一的雅思(ielts)考點。

學校簡介

學院設有資訊工程與藝術設計系、國際商務系、管理系、基礎教學部和思政部等5個教學系部。在校學生3600多人。學院現有專業26個,其中,省級特色專業7個、省級教學團隊5個,省級精品開放課程3個。

省級精品資源共享課程4個,省級校企合作實踐教育基地5個,省級示範實訓中心3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案3個。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有教授4人、副教授33人,中級職稱60餘人,常年在校的外籍教師3-6名。

學院教學設施先進,生活設施齊備。校內有40多個實訓室和50多個網控多**教室、語音室。建有虛擬商業社會情境跨專業實訓中心(vbse)、空乘實訓中心、裝飾工藝實訓室、智慧建築實訓室、健身與體能訓練室、運動場和室內體育館等。

學院圖書館館藏圖書35萬冊(其中電子圖書12萬冊,紙質圖書23萬冊)。

以上內容參考: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021年藝術類第四批徵集志願計劃(模組七)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根據有關規定,今年錄取的新生按下列專案和標準收費:l 商務英語、商務日語、旅遊管理、電子商務、國際商務、商務管理、市場營銷專業:(一)學費3500元(一學年);(二)住宿費800 元(一學年);(三)教材費400元(一學年,多退少補);(四)體檢費40元;(五)由保險公司收取醫療保險費40元(一年、自願);(六)辦二代身份證費20元(已辦二代證者免收);(七)軍訓服裝費50元。

上述各項共計4850元。l 計算機多**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專業:(一)學費3900元(一學年);(二)其他費用同上。

共計5250元。l 廣告設計與製作、多**設計與製作專業:(一)學費6500元(一學年);(二)其他費用同上。

共計7850元。l 商務英語(雙文憑)、商務管理高階文憑班:(一)學費9000元(一學年);(二)其他費用同上。

共計10350元。學院為學生準備了全套臥具,每套** 358元(自願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不要去吧!學費貴不就講我覺得不怎麼樣你還不知道分到拿個校區我本來讀的就是那個我姐幫我去學校查不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就不要這麼說我學校了吧 我覺得我學校很好呀 我學的是英語專業 我們學校可是英語雅思合肥市唯一的考點 這是哪個高校都比不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 這話你都能說出口 安大比不上你們 那工大呢 科大呢

南昌職業學院宿舍怎麼樣,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宿舍怎麼樣

南昌職業學院宿舍還可以。學生入住實行公寓化管理,寢室格局統一為標準的4 6人間。每棟樓都有單獨的生活老師,負責學生日常的衛生督察和安全隱患排除等,確保同學們有一個乾淨舒適 安全的休息空間。宿舍不僅是新的,還有空調,熱水,獨衛,洗衣機,無線哦!標配六人間,有空調 電扇 獨立衛生間 無線網路,還是很不錯...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到底好不好,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中肯的回答

你們來看看吧.俺的學校絕對的 好 學校有十大不能不說的 祕密 1 早晚自習 跑早操 早上六點起床跑操 早晚天天上自習 沒聽說過哪個大學有這樣的 2 夜間查宿舍 定點回宿舍 禁止夜不歸宿 3 修了路又封路 原本沒路時你封就封了吧 費了那麼多勁修好了路 又攔了柵欄 不讓人走 硬把人家剛開業的超市給擠兌了...

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的環境怎麼樣,制度監管嚴不嚴

很嚴,很好,環境優美 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的環境非常好。尤其是制度管理,特別多,也特別嚴。建議在那裡好好學吧 環境ok 制度還是比較嚴格的 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環境怎麼樣?這個學校時間也比較久了,而且裡面的環境還是挺不錯的,屬於一個職業教育,而且裡面師資隊伍還不錯,餐廳飯菜比較齊全!學院環境優美,附近就是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