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職業學院宿舍怎麼樣,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宿舍怎麼樣

2022-12-31 09:50:12 字數 2953 閱讀 3856

1樓:阿偉**影視

南昌職業學院宿舍還可以。

學生入住實行公寓化管理,寢室格局統一為標準的4-6人間。每棟樓都有單獨的生活老師,負責學生日常的衛生督察和安全隱患排除等,確保同學們有一個乾淨舒適、安全的休息空間。

宿舍不僅是新的,還有空調,熱水,獨衛,洗衣機,無線哦!標配六人間,有空調、電扇、獨立衛生間、無線網路,還是很不錯的。宿舍環境很好,現在給新生提供了優質的宿舍。

本科新宿舍樓 每間都有洗衣機~有空調獨衛六人間。專科宿舍六人寢獨衛空調 樓道有洗衣機。總體宿舍環境還是可以的。

學校榮譽

28年來,為國家和社會發展培養了近九萬名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形成了「開放辦學、職業引領、德技並修、學做合一」的辦學模式,取得了輝煌的辦學業績,先後榮獲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全省平安建設先進單位、省本級社會組織5a級單位等榮譽稱號。

2樓:創換味

南昌職業學院宿舍還是非常不錯的,宿舍有四人間、六人間。

四人間:宿舍有床、空調、電腦桌和書桌、衣櫃、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六人間:宿舍有床、空調、電腦桌和書桌、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學校相關: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千餘畝,校舍建築總面積35.70萬平方米;

設有二級學院10個,開設本科專業15個、高職專業47個;

有專任教師823人,在校生14800餘人;館藏紙質圖書110多萬冊,電子圖書123萬餘冊。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職業學院:

南昌職業學院在住宿方面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公道!具體如下:

四人間:(1200/年)

宿舍內:有床、空調、電腦桌和書桌、衣櫃、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六人間:(1000/年)

宿舍內:有床、空調、電腦桌和書桌、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八人間:(800/年)

宿舍內:有床、電腦桌和書桌、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 路線每分鐘一班,你那是自行車?

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宿舍怎麼樣 5

5樓:ch陳先生

寢室很不錯,網線+獨立衛生間+電風扇。800元一年的6人間沒有空調。100元一晚的一人間有空調,有電視。

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anhuizhong-aoinstituteoftechnology)是經安徽省人民**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截至2023年11月,學院設有管理系、資訊科技與藝術系、國際商務系3個系、思政部、基礎部2個部,28個高職專業。

截至2023年11月,學院有7個安徽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3個安徽省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4個院級重點建設專業,2個院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新校區正在建,今年的新生是肯定住不上了,不過沒事哈,老校區也挺好的,有空調有風扇的,雖然是六人間,但也不是太擠…

7樓:虹龍

樓主說的是新校區還是老校區啊。07級的時候,老校區的宿舍非常緊張的,現在也好了。新校區一直不錯,可以上網,但是要無限網絡卡,上面說的什麼電信寬頻都是假的。

沒有空調,有風扇,宿舍6層呢。男女都是六人間的。也有四人間的,但是要提前幾天去,可以住到,雖然稍微貴了一點,但是乾淨啊,人少也好,住的舒服,人多真受罪!

裡面有人接待你,戴小紅帽,是學生會裡面的成員。行李他們幫你帶到宿舍區。

南昌職業學院寢室宿舍環境怎麼樣?好嗎?幾個人住的?

8樓:love童年的單車

非常不錯的,2023年新生統一安排六人寢,宿舍有空調,熱水器、無線網路、獨衛

9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職業學院: 南昌職業學院在住宿方面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公道!

具體如下: 四人間:(1200/年) 宿舍內:

有床、空調、電腦桌和書桌、衣櫃、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六人間:(1000/年) 宿舍內:

有床、空調、電腦桌和書桌、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八人間:(800/年) 宿舍內:

有床、電腦桌和書桌、電扇、網線、獨立衛生間、淋浴、陽臺、洗漱間等。

南昌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誰能給我答案詳細點!

10樓:素顏

呵呵!人都要來了還問那麼多! 首先:

要告訴你南昌職業學院不是光靠嘴皮子說的,南昌是江西省的省會城市,你要知道省會城市的名稱是不能亂用的,很多都想以南昌掛上關係,但是要經過審批和評估的,這裡面有一系列的條款把著呢,然而南昌職業學院這個名稱能批覆下來,大家可以顧名思義了,我相信江西省人民**能給予批覆南昌職業學院這個名稱給我校,那麼南昌職業學院的真實度,辦學勢力都是經過層層評估和測試的,應該是一所讓人民滿意讓家長放心的學校! 其次:南昌職業學院在這麼多年的辦學過程中,他本身就是在不斷的成長,經過這18年的辦學旅程,我相信南昌職業學院應該是個不錯的學校,想想看,南昌職業學院一共有15000多名學生,而且每年都有這麼多,如果不怎麼樣,我相信在就論為一所無人光顧的空學校了,所以請同學你放寬心,南昌職業學院不是你一個人的選擇,而是一代有為青年的共同選擇,一個人說好不是好,10個人說好不是好,100個人說好不是好,那麼10000萬個人多說好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要去相信,這是個好學校!

最後:我要告戒所有為了知識,而來到南昌職業學院求學的同學,當你們認準了一個方向的時候,我們就要努力去做,在這段求學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見很多曲折的路,很多艱險的山峰需要我們去走,需要我們去攀登,我希望大家要不畏艱險,用我們90後人的毅力走過這條曲折的路,越過這坐艱險的山峰,當我們站在上頂之時,我們已經發現,我們已經在知識的殿堂。

安徽國際商務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安徽公安職業學院怎麼樣?

和其他學院對比來說,還是不錯的,環境也是挺好的 回答親!您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手寫打字整理答案呀,可能還要一會,請您稍等一會兒哦!您好,還學校男女比例是6 5,女生相對來說算比較多的了。學校是不錯的,學校畢竟是公辦的大專學校,比不過一些本科學校。喜歡裡面的讀書氛圍,比較濃厚。裡面的寢室是4...

仙桃職業學院怎麼樣,仙桃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仙桃職業學院的整體形象還是闊以地,環境比較優美,只不過女生比較多啊。仙桃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仙桃職業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馳名中外的 亞洲體操之鄉 湖北省仙桃市,即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雙 李大雙 楊威 鄭李輝和奧運舉重冠軍廖輝的家鄉。學院所在地位...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的宿舍怎麼樣,廣西工程職業學院的宿舍怎樣?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的宿舍有兩種,8人間配套風扇 4人間配套冷 暖空調 以上兩種房間均 冷 熱水,配有電腦組合櫃 椅子 網路 衛生間。8人間學校統一安排分配不允許私下調換宿舍,四人間相對較少,也比較貴,有意向入駐4人間的需要提前向學院預定,等待統一安排。宿舍附近有學校食堂,裡面小炒做得還是不錯,跟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