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到底好不好,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中肯的回答

2022-01-05 22:40:40 字數 4272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來看看吧.....俺的學校絕對的「好」學校有十大不能不說的「祕密」 1 早晚自習 跑早操 早上六點起床跑操 早晚天天上自習 ,沒聽說過哪個大學有這樣的 2 夜間查宿舍 定點回宿舍 禁止夜不歸宿 3 修了路又封路 原本沒路時你封就封了吧 費了那麼多勁修好了路 又攔了柵欄 不讓人走 硬把人家剛開業的超市給擠兌了 食堂你就那麼好啊 你有權利規定人家去哪吃飯嗎 說外面不乾淨 那食堂裡面就乾淨嗎 比外面還髒吧 4 還是封路問題 據說為了控制學生吃飯 就把周圍的小路都封了 作為一個成年人 我們有權選擇在哪吃飯 在哪消費 而且學校設施不完善 讓我們在學校裡憋著幹嘛 學習? 既然喊口號要學習 那讓我們 整天來回執勤 拔草 搞的課都上不安穩 何談學習?

5 衛生問題 沒課期間不準在宿舍睡覺 玩樂 不能弄亂床鋪 保持衛生 還要學習 不準聽*** 不準在校園走動 在校園走就只能去兩個地方 宿舍和閱覽室 拜託 這是監獄嗎 況且 你學校裡的閱覽室大 有圖書館那也說的過去 啥沒有 就兩間教室那麼大的地方 擺了幾本雜誌 能坐幾個人? 剩下的人幹嘛?站門口學習嗎 6 禁止戀愛 禁止異性距離過近 哪個大學有聽說過?

7 生活補助呢? 學校既然喊著口號建設示範性學校,要抓嚴,要怎麼著怎麼著,那我們的生活補助呢? 國家給公辦學校學生的生活補助怎麼沒有?

請問去哪了 這也起示範作用嗎 8 操場沒正規操場 圖書館沒有 體育館沒有 基本設施都沒有 禁止外出 學校裡的設施完善也好說啊 啥沒讓學生幹嘛 只會整天趴那學習 啥都不會的 書呆子 能鍛鍊啥能力 以後有啥用 9 斑馬線 走路不讓走中間 只能走右邊 只能走斑馬線 試問 空那麼大路給誰走?那麼大的校園 就寒顫的立著兩棟教學樓 還要畫上斑馬線 下課了全都擠了那一條線上 哇 好美觀啊 10 拔草 天知道我們來這學校幹啥來了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那些長在大片空地上的野草不停的長 我們就得不 停的拔 於是不管早上 中午 下午 課不上 飯不吃 就見同學們忙碌的 身影 那些可憐的小草 還要除根 領導們 你們來試試啊 就算拔的那麼幹淨了 露出光禿禿的大片黃土地 那就好看啦 拜託 有些審美 好嗎 偌大的校園沒建築物好歹也有些草 也算綠化了 來了 學校 學習沒學到啥 體力算是長了不少 除草劑?呵呵 免費的義工誰不用啊 買那個得花多少錢啊 咱得給學校省錢 唉 交了錢上學 白乾活還要挨批 這是幹啥?

我不是敗壞學校的名聲..山科做的實在是太tmb過火了....徐建明該反省了,來這學校的一定要慎重..

但是你要是就來學習的,感覺能受得了那些b學生會小叼孩裝b的樣子能忍受這些...無所謂了,畢竟學校的教學還是可以肯定的....

2樓:水斯卜秀慧

你若學習不是很出色,家庭經濟狀況不很好,報考職業學校是很好的,學幾門子職業到社會上很好找工作,特別是高階技工很缺,現在大多部門都是重技術不重學歷。

3樓:何夫招雅容

我就是山科院的。這麼說吧要是想來耍,這真還沒好耍的地方。管理的還算嚴格。

就是得看孩子的社交能力。談戀愛的**都有,學校「既不支援也不反對」…宿舍是標準六人,帶著衛生間。女生宿舍五人。

還算不錯。

4樓:卑微的男士

來了,你就知道,找物件不是很出色!個人期近為止見到過!

5樓:

會讓你強制參加活動,而且學生會是真的裝逼,大一的時候剛到學校晚上查宿舍,踹門就進,就直接說這是你們的啥主席,官架子真大,基本上就是學生管學生,老師跟本就不管,還讓報駕校,這個讓你報完那個讓你報。還有就是晚自習,是我感覺最沒用的,早操還能跑跑步,晚自習真的是浪費時間 大一的時候是真的垃圾,各種破事,大二學校的事沒這麼多但自己的事就多了,要是你會舔你可以來這個學校如果來學習或者專升本就算了吧

6樓:身後陪伴的

好,好,好,真的好,進來準沒錯,不打我就好了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中肯的回答

7樓:檸檬水吧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於山東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是教育部、財政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全國百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坐落於世界風箏都濰坊市,前身為山東紡織職業學院。

學院是中國紡織服裝高職教育學會常務副會長單位,承擔學會日常工作,多次成功組織了全國性的教學改革、技能大賽等系列活動,辦學水平和綜合實力居全國同類院校領軍地位。

目前,學院擁有浮煙山主校區、濰坊濱海分校區、壽光濱海分院三個校區,主校區在校生12094名,教職工700餘人,佔地面積2506畝,校舍建築面積47萬平方米,圖書藏量77.3萬冊,固定資產5.7億元。

學校設有紡織服裝系、國際商務外語系、經濟管理系、電氣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生物與化學工程系、資訊工程系、水產養殖系、藝術傳媒系、汽車工程系等11個院系。共開設48個專業,其中國家示範專業3個、省級示範專業4個、省級品牌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4個、省級教學團隊3個;國家級精品課程3門,省級精品課程24門;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1項、省級教學成果獎3項,全國紡織職業教育教學成果獎一等獎1項、二等獎2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很多在噴山科職的,說學校環境啊 教學素質 學生會情況 3+2學習的 還有說除草的? 我一一從我個人觀點出發來評價,我是15級的,畢業也好幾年了,學校環境方面有的回答是貼合實際的,濰城區西環路6388號,附近比較偏僻,房子也是磚樓但是規模還是有的,學校很大,外賣送不進來是真的 因為比較遠,那鄰居濰坊醫學院就能送進去嗎?為什麼沒見到醫學院學生吐槽這個?

只有我們山科的人吃外賣嗎?個人素養問題還有懶是最大的問題吧?自己衡量吧。

教學素質方面 只要你想學習 老師肯定會教你,每一個大學老師職位都不是混來的,都是嚴格的筆試面試,但是你要是每天在宿舍打遊戲 到學校多**機房打遊戲,老師要追著你教你嗎?自己衡量。學生會情況 我就不說了 確實有問題,小社會,而且素質不好的人怎樣她都不好,3+2情況,我再學校學習的駕駛證,一個學生做教練,雖然練車練得不怎麼樣,但是我們很聊得來,他說已經考上了某某大學(印象中還是不錯的學校),人家又做教練又學習,那你是什麼情況?

怪學校,怪老師,還是怪整天陪你打遊戲的同學?我再學校上了2年,從來沒拔過一顆草。 畢業以後經歷了社會的險惡,有時候回頭看看,學校裡所謂的辛苦也許就變成了甜蜜。

也許有一天你很難受,你最想去的就是回學校,想過學校裡無憂無慮的生活

9樓:

山東百所國家示範高職院校之一,我是本校大二學生,學校建築方面,我只能說還可以,教學方面沒得提,上課的老師都會讓你記住他的名字,學校是山東托福考點之一(山東一共四個,濟南:山東大學 臨沂:臨沂大學 青島:

中國海洋大學 濰坊: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本校強專業:

紡織服裝系的專業,其他專業都還行,3+2本科專業,建築施工技術,山東建築大學,機械一體化,濰坊學院。學校是專升本試點院校,還是中非留學生的培養學院,學校在濰坊大學城,距濰坊火車站20分鐘,有公交車71.69.

101,學校對門是濰坊醫學院一條路之隔。距大學城步行15鐘左右,學校有5個門,東門(正面,69路過)南門(買東西,趕集的地方,69路過)小南門(教師公寓,69路終點)西門,北門(71,101路過)希望採納!

10樓:旋飛天舞

至於學習環境對於樓上說的,的確不太好,圖書館不開空調,但是學習靠自己,圖書館沒有坐滿的時候,何談什麼沒辦法學習啥的,學習靠自己,大學沒有人管你的,即將大二,3+2的,真心寫出這些話。

11樓:雙子豬豬瑤

想專升本的話還是別去了,環境不適合。

想好好玩的還是別去了,一片荒地要除草。

想真心學東西的還是別去了,浪費2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服裝專業可不可以出國留學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半島城市濰坊,六所國家示範性院校之一,面積很大,坐落在浮煙山腳下,環境不錯,離市區有半小時車程。

有浮煙山校區和濱海校區

3+2本科專業,建築施工技術,山東建築大學,機械一體化,濰坊學院。

學院有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7個,**財政資金重點支援建設專業4個,山東省地方財政重點支援建設專業4個,山東省品牌專業1個,山東省特色專業6個;有國家級精品課程3門,國家貢獻資源精品課程1門,山東省級精品課程43門,教育指導委員會精品課程5門,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2項、山東省級教學成果獎13項,全國紡織職業教育教學成果獎16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呢 你去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吧裡看看就知道了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好不好知乎

15樓:鹿邑浮生如夢

客觀地說,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在山東的職業技術學院裡面屬於一般化。

但是如果成績不理想,能夠上這個學校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軟體學院到底好不好

這個學校個人認為一般!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在這個學校叫是要考自覺行!不自覺不用上課什麼也行!只要補考給20塊補考就行了!自覺的話還是可以學到好東東的!我是這裡的學生,不好,349分能填更好的學校了。文科生錄取很低的。這學校200就能進。建議填更好的學校。學東西能學點基本的。專業課開的不多。不要問好...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咋樣,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1 科研平臺比較完善。學校建有18個校內實訓基地 115個實驗實訓室 企業模擬經營實訓中心 同聲傳譯實訓室以及大連商品交易所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262家校外實習實訓基地。2 師資力量也是省內很好的水平。學校現有專任教師568人。具有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及以上的教師210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教師3...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專升本率怎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專升本如何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跟學校的關係不大吧。不過我所瞭解的情況是基本上50人左右的一個班,準備考專升本大約六七個左右,最後考上的也就有有1 3個吧。你說的是商業職業學院嗎 這個專科學校很好 不過專升本跟學校沒關係 山東專升本現在也就百分之3 你如果真想專升本 不用管其他的啊 只要自己耐得住寂寞就行 努力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