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我想問問

2023-02-10 19:30:09 字數 917 閱讀 18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哪個校區了,威海校區不清楚,我在濟南校區,四人間的話加上學費我們是交了1萬2百多,算是挺貴了,因為宿舍環境一般。6人間要便宜一點,6-8千吧。我也是四川的……選小語種啊,很吃香的。

西語,韓語,日語,葡語,阿拉伯語,法語,好像濟南校區就這麼些,義大利語什麼的在威海校區,那裡很偏僻。英語就算了,學的人太多。其他物流啊,經管什麼的就算了,不怎麼好就業,動漫也可以。

300過點就能上啊如果考到360或者380以上,建議還是報其他學校吧,報這學校我個人覺得有點虧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

2樓:黑虎刺客

你好,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你多少分都能上,這個學校專業的話,我想你要來這所學校的話最好學小語種(除了日語,英語,韓語),因為日英韓可以說已經不屬於小語種範疇了。除了小語種的話也就是物流管理稍微好一點了,一學期的花費也就和平常一般大學差不多。怎麼了,你想來我們學校?

我認識的同學中有不少四川的哦,有事可以問我,不知道你成績怎麼樣啊?如果真的想學習的話還是去威海校區吧,濟南校區學習氣氛不怎麼樣,不過專科畢竟是專科,你現在還沒高考,還是好好高考吧,能上本科就上本科吧,加油!!!

3樓:不會再緬懷重來

學費昂,有6200的有6800的.

第一年住宿費是1400.四人間.條件很好.

生活費,差不多.每個人不一樣.

專業吧.根據你愛好了.

我今年招生.可以幫你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9萬多吧,什麼亂七八糟的中途收費我都怕了。不要分就可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沒關係,但是騙人就麻煩了,別來了,來了騙了你什麼都沒有,不好意思回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很好,學習質量是不怎麼樣的。

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學院威海校區情況怎麼樣?對的住自己良心的來

我是那大二的學生。說句對的起良心的話。學校對的起自己的分數了 比起一專差點。在二專中算是好的了。在威海乳山銀灘國家aaaa級旅遊度假區。環境很好。硬體比較擰。有同聲傳譯室友衛星接收站。有幾十個實訓室。宿舍比較不錯。食堂中等。缺點就是離市裡有點遠。不過學生也沒太多必要去那 超市學校附近都有。呵呵 可以...

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咋樣,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1 科研平臺比較完善。學校建有18個校內實訓基地 115個實驗實訓室 企業模擬經營實訓中心 同聲傳譯實訓室以及大連商品交易所 日照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262家校外實習實訓基地。2 師資力量也是省內很好的水平。學校現有專任教師568人。具有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及以上的教師210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教師3...

本人山東職業學院(原濟南鐵道職業學院)新生想問下校翼通是什麼意思啊

我是比你大一屆的,去年我們通知書裡兩張手機卡,但是也有地區的同學沒有,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關於這個手機,應該不要也行,要飯卡也可以的。山東職業學院 原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單招面試考題 我想問一下 各位山東職業學院的學哥 學姐們 山東職業學院面試都問哪些問題啊?濟南鐵路高階技術學校和山東職業學院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