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藝大門與不鏽鋼門有什么區別,鋁藝大門與不鏽鋼門有什麼區別

2023-02-10 19:25:13 字數 3658 閱讀 6018

1樓:青會看

不鏽鋼色彩比較單一,鋁藝大門造型繁多,色彩豐富。(金泛誠鋁藝)

2樓:敗家申王子

1、不鏽鋼門和鋁藝大門首先材料上的一個區別,不鏽鋼門是以進口的不鏽鋼材料集研發製造銷售安裝於一體制成而成的。外觀新穎、獨特,功能比較齊全,具有優秀的品質口碑,深受廣大人們的喜愛;採取優質的鋁型材直接使用杆連線而成的,中間沒有使用焊,重量輕、結構緊湊、包裝分組、保證質量百分百、堅固可靠。

2、重量、顏色等方面的不同;不鏽鋼門的顏色是比較單一,一般都是焊來介面;不鏽鋼電動門無論厚度、硬度方面都要比鋁合金的高,可以說是比較耐用。是不可以用焊來去接的,是直接連線杆而成的,所以是硬度也高,但沒有不鏽鋼電動門的高。鋁合金電動門不易生鏽,重量是沒有那麼重,比較輕便。

3、應用範圍不同。不鏽鋼電動門主要適用於各小區,銀行、醫院、賓館 、商務樓,**機關,學校,工廠,超市,等眾多領域。鋁合金電動門其適用於銀行、商店門業、金屬、機器機械、電工、化工、通訊等行業。

鋁藝門與不鏽鋼門的區別

3樓:善國英尤乙

經常有人問不鏽鋼和鋁合金到底有什麼區別,認為似乎只有輕重之分,其實不然,兩者的區別雖不至於天差地別,但兩者在各自的領域各安其職,即使在相同的領域,做成的產品也是區別很大的。比如想做一個強度高的欄杆扶手,那得考慮做不鏽鋼欄杆;若是想要便宜一點的,鋁合金欄杆會是不錯的選擇。

大體上不鏽鋼和鋁合金的區別如下:

1.**方面不鏽鋼貴,鋁合金便宜;

2.不鏽鋼硬度比鋁合金高;

5.表面處理方面鋁合金較為豐富,包括電泳、噴塗、陽極氧化等的,不鏽鋼較少;

6.表面處理不好的鋁合金用久了後會氧化,會有斑痕;不鏽鋼相對要好一點,但是成分達不到標或者保養不慎照樣生鏽;

4.不鏽鋼不良廠商較多,主要在材料厚度,成分等方面偷工減料;

國內不鏽鋼產業潛規則:

1.現在國產304不鏽鋼厚度都不達標,標明1mm,至少差0.05mm;

2.標明是304的,其實很多都是201;

3.標明是進口的是,實際是很多是國產的,特別是廣東地區,只是部分原料進口。

鋁合金門與不鏽鋼門有什麼區別

4樓:樸民化工

1、不鏽鋼門和鋁合金門首先材料上的一個區別,不鏽鋼門是以進口的不鏽鋼材料集研發製造銷售安裝於一體制成而成的。外觀新穎、獨特,功能比較齊全,具有優秀的品質口碑,深受廣大人們的喜愛;採取優質的鋁型材直接使用杆連線而成的,中間沒有使用焊,重量輕、結構緊湊、包裝分組、保證質量百分百、堅固可靠。

2、重量、顏色等方面的不同;不鏽鋼門的顏色是比較單一,一般都是焊來介面;不鏽鋼電動門無論厚度、硬度方面都要比鋁合金的高,可以說是比較耐用。是不可以用焊來去接的,是直接連線杆而成的,所以是硬度也高,但沒有不鏽鋼電動門的高。鋁合金電動門不易生鏽,重量是沒有那麼重,比較輕便。

3、應用範圍不同。不鏽鋼電動門主要適用於各小區,銀行、醫院、賓館 、商務樓,**機關,學校,工廠,超市,等眾多領域。鋁合金電動門其適用於銀行、商店門業、金屬、機器機械、電工、化工、通訊等行業。

5樓:財經陰陽眼

一個輕快,另一個厚重一些。

鋁合金防盜門與不鏽鋼防盜門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的吧,質量輕,不會生鏽。其實這兩樣都挺好的,就是看你能不能買到實在東西,鋁合金也分好壞,次品用幾年就氧化掉粉,甚至氧化穿孔。不鏽鋼要是材質不好,可能遇水就生鏽了。

國內啊,真是沒什麼放心的東西,便宜的肯定不是好東西,但是誰也不會故意挑貴的買,你要是不懂,買了貴的,可能也是次品忽悠你的。簡單的說,鋁合金要5系的,不鏽鋼的要太鋼304的,如果你買到這些材質的,都是好東西,如果不是,都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的強度要好過鋁合金。

鋁合金防盜門:這種金屬門因為材質硬度較高,且色澤豔麗,所以門本身的樣式好看,加上圖案紋飾等,透出富麗堂皇的豪華氣質。另外,鋁合金防盜門因材質原因而不易受腐蝕和褪色。

缺點:一些門的合頁是用拉釘的,不能拆卸,開關門時有摩擦聲音和金屬響聲等。

不鏽鋼防盜門:防盜效能堅固耐用,安全性更強些。相對於普通的鐵質或鋼鐵混合質防盜門,不鏽鋼門除了具有色澤持久鮮豔、永不生鏽的特點以外,更重要的是產品的獨特性決定的。

缺點:不鏽鋼防盜門多是銀白色,這樣首先給人的感覺是外觀以及色彩都有些單調,讓人感到較為生硬。

8樓:匿名使用者

e on monda

鐵藝大門和鋁藝大門的區別是什麼

9樓:欒夢槐代建

庭院大門市面上有用鋁藝大門的、也有用鐵藝大門的,也是用的比較多的兩種庭院大門。鋁藝大門與鐵藝大門有什麼區別?鋁藝大門***?

還是鐵藝大門***?下面昌龍鐵藝就詳細介紹鋁藝大門與鐵藝大門之間的區別,以及用哪個作為庭院大門好。

1、鐵藝發展的年代久遠,技術成熟,市場相對飽和,因而鐵藝產品的**是很實惠的。鐵藝大門的市場**為每平方米五百至幾千不等,有些款式設計獨特的**也會更高些。基於鑄鋁技術下的鋁藝產品,市場上並不是很常見,從加工裝置、耗材及表面處理等各方面來衡量生產成本,鋁藝大門的**遠遠在鐵藝大門之上。

目前市場上鋁藝焊接庭院門的市場**為每平米一千至兩千不等,鑄鋁庭院門的市場**為每平米兩千以上,**遠遠高於鐵藝大門。

2、鐵藝大門外表採用噴漆處理,在戶外風吹日晒,其外觀光潔度僅能維持1-2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不持續做塗裝保養將會變得鏽跡斑斑,不僅影響美觀而且其使用功能也會受到影響。如果做保養,每次維護費用大約在大門總價值的20%左右,十分耗費人力財力。鋁藝大門原材料為鋁合金,本身的抗腐蝕性就很強,在戶外不易被腐蝕生鏽。

外表採用氟碳烤漆,具有特別優越的各項效能,耐熱、耐低溫、耐化學藥品,其顏色在戶外長期保持鮮麗,後期維護可以忽略不計。超強的抗腐蝕性,是鐵藝大門甚至銅門無可比擬的。

3、鐵藝大門一般採用生鐵鑄造,生鐵硬且脆,作為大門,其抗衝擊防爆的功能難以體現,極易變形斷裂。若干年後鐵與空氣發生反應,產生鏽蝕,**利用價值很低,大約只有成品價值的5%左右。鋁藝大門採用真空鑄鋁,特別是一次成型的鑄鋁大門,其韌性和抗衝擊性不容置疑,作為大門,安全係數得以保障。

鑄鋁門即使年代久遠,其**利用的價值也可達到50%左右,對於節能環保的貢獻不容忽視。

總的來說,鋁藝大門比鐵藝大門***、使用年限長、維護低,但是**比較高。如果想要購買**低的就買鐵藝大門。

是鋁藝大門好還是鐵藝大門好

10樓:佛山至金金屬製品

鋁藝大門厚實,美觀不易生鏽。鐵藝大門厚重,花樣多變,現在的防鏽技術可以使鐵藝大門沒那麼容易生鏽,日常的磨損能使它愈加顯示出古色古香的韻味。可以上至金金屬**上看看鋁藝大門和鐵藝大門的特性。

11樓:七隻吃貨豬豬

鋁藝大門主要材料是鋁,整體採用純鋁澆鑄,是利用開模一次成型的先進工藝鑄造而成,所以被稱作是新型整體鑄鋁門!相比之下鐵藝大門仍然採用傳統的生鐵鑄造,現場焊接的工藝,是整體較為落後的工藝。另一方面從外觀,保養,成本及**利用角度分析,鋁藝大門遠遠優於鐵藝大門。

現如今無論是建造別墅還是家庭住房,鋁藝大門逐漸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擇鋁藝大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鋁藝大門好,美觀漂亮不易生鏽

13樓:中國鋁藝網

鋁藝大門,款式多,不生鏽。

請問304不鏽鋼與301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不鏽鋼201與304的區別 1 規格 常用的不鏽鋼板材分為201和304兩種型號,實際是是成分不同,304 一些,但 貴,201差一些。304為進口不鏽鋼板,201為國產不鏽鋼板。2 201組成為17cr 4.5ni 6mn n,是節ni鋼種,301鋼的替代鋼。經冷加工後具有磁性,用於鐵路車輛。3 ...

高比重合金好還是不鏽鋼好,合金與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高比重鎢合金的材料可以分為鎢鎳鐵合金 鎢鎳銅合金和鎢鉬鎳鐵合金。鎢鎳鐵合金主要牌號有 w90nife w93nife w95nife 鎢鎳鐵合金是以鎢為基體加入少量鎳 鐵等合金元素組成的合金,具有 密度高 且可調 吸收高能射線能力強 比鉛的射線吸收係數高1 3 熱膨脹係數低 4 6 10 6 塑性好...

鋅鋼大門與鐵藝大門有什麼區別

保寧護欄廠家生產的鋅鋼大門採用的是鍍鋅管制作,具有優異的防腐防鏽效能。使用壽命長達20年。鐵藝大門製作好以後開始是非常漂亮的,但一兩年後就會生鏽,表面的油漆脫落。哪些是十大斷橋鋁門窗品牌 在選購建築材料的時候,我們需要著重參考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品牌型號方面的差異就關係到前期的購置成本以及後期實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