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山東藝術設計學院怎樣?好不好

2021-07-03 12:44:03 字數 2145 閱讀 3117

1樓:褚渺

奧蒂斯藝術設計學院規模雖然不大,但是在加州已有一定的名聲。學校200多名的教師都有在迪士尼、美泰等世界知名公司的實踐經驗。因此吸引了大批海外學生赴此校留學。

那麼留學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怎麼樣?下面我們一起走進奧蒂斯。

院校介紹:

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ot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otis)是一所位於美國西岸大城市洛杉磯的公立藝術設計專門學校,也是洛杉磯地區第一所職業藝術設計學院。

otis的研究生mfa專業在usnews排名第33,服裝設計排名美國前列。

otis培養出了眾多全球最具創新精神的藝術人才,他們通過自身的創造力、技能與開闊的視野使世界變得更為豐富多彩。

學校的校友中包括:macarthur與guggenheim獎獲得者、三次奧斯卡獎獲得者、服裝設計界風雲人物、當代藝術運動的領袖及蘋果公司、阿貝克隆比&費奇、皮克斯、夢工廠、美泰、耐克、迪斯尼和眾多知名公司的設計大師。

地理位置:

奧蒂斯藝術設計學院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全年氣候宜人,冬季無雪,更有美麗的沙灘風景。洛杉磯是好萊塢的所在地,意味著有大量的實際和就業機會。

此外,洛杉磯還有迪斯尼樂園和環球影城、300多座博物館,15000多家與藝術相關的企業。

專業設定

第一學年末,學生在掌握了創意設計方面的術語和文科基礎知識後,接下來可從學院以下領域的課程中選擇學習:廣告設計、動畫、建築/景觀建築/室內設計、數字**、時裝設計、遊戲和娛樂設計、平面設計、插畫、繪畫、攝影、產品設計、動態設計、雕塑/新藝術型別以及玩具設計。

主修專業讓學生能夠深入探索自己所選擇的藝術和設計領域,通過精心安排的一系列課程和教育體驗幫助學生進一步做好專業準備,促進其職業發展。

精選課程中符合條件的學生可選擇通過攻讀輔修專業(研究特定主題或學科的一系列規定課程)或學習跨學科課程(在另一個工作室區自主學習的一系列選修課程)來擴充套件和補充自己的知識。

本科課程 undergraduate

建築/景觀/室內 architecture/landscape/interiors

廣告設計 communication arts-advertising design

平面設計 communication arts-graphic design

插畫 communication arts-illustration

遊戲&娛樂設計

動畫設計 digital media-motion design

戲服設計 fashion design-costume design

繪畫 fine arts-painting

攝影 fine arts-photography

雕塑/新流派 fine arts-sculpture/new genres

玩具設計 toy design

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

研究生課程 graduate

純藝術 fine arts

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公共實踐 public practice

寫作 graduate writing

奧蒂斯藝術設計學院每年費用情況:

學費:$38300;

食宿費:$8000;

書籍費:$7000;

合計:$53300;

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獎學金:

奧蒂斯藝術設計學院每年會給表現優秀的學生(即前35%的學生)提供10000-15000美元的獎學金。獎學金會在錄取時放在錄取通知書內。獎學金按學生的申請資質、學習成績、託福成績、個人陳述以及其他因素(例如個人才能和創造力)來頒發。

2樓:洋修亓官安吉

山東藝術學院,山東工美是山東兩所專業美術學校,此學校騙錢害人,請勿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太爛了無法言說,希望多大失望多大,千萬不要來這個學校,你沒一天都在浪費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或者不好不是聽別人去瞎編亂造胡咧咧的,自己去參觀了才知道,因為每個學校都不會讓人都滿意,而你的關注的不一樣對學校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5樓:路過的人

不要聽上面的回答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還是自己諮詢一下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山東藝術設計職業學院校風怎麼樣

中澳合作 山東藝術設計學院國家設計師資格認證培訓中心隸屬於中澳合作山東藝術設計學院,是在省人力資源和勞動保障廳支援下成立的省內唯一的一所專業設計人才培訓機構。本培訓中心以就業為目標,擁有20多家全國連鎖合作企業。宗旨是使每一名學員通過專業技能的培訓都能獲得國家人力資源部與社會勞動保障部頒發的職業資格...

山東女子學院咋樣,山東女子學院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山東女子學院為二本院校,不錯的學院。該學院坐落在山東省濟南市,是由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 批准 山東省教育廳和山東省婦聯共同主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山東女子學院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一般般山東女子學院是由教育部和山東省人民 批准 山東省教育廳和山東省婦聯共同主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山東省濟...

山東藝術設計專升本的具體情況怎樣考 需要什麼詳細的加分

應該跳不了水粉和素描的框,水果 陶罐 半身像之類,多看多畫,另外注意下色彩方面,一些抽象之類的內容。2018年山東專升本藝術類的專業課命題設計是考什麼?具體一點 山東專升本命題設計,比如有一年題目是 人的一生 要求用抽象的手法表現,並在旁邊附上200字左右的說明。紙和草稿紙跟素描一樣的,注意考題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