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七度空間,蘇菲,護舒寶這三種衛生巾的規格和價格(日用和夜用)

2023-02-18 02:20:09 字數 6321 閱讀 3009

1樓:泰山故事會

護舒寶瞬潔絲薄日用(5+1片)×48包。

48護舒寶瞬潔絲薄日用(10+2)片×24包衛生巾24護舒寶瞬潔絲薄夜用(5+1)片×48包衛生巾48護舒寶瞬潔絲薄夜用(10+2)片×24包衛生巾24護舒寶瞬潔貼身日用(10+2)片×24包衛生巾24護舒寶瞬潔貼身夜用(10+2)片×24包衛生巾24護舒寶超值乾爽夜用10片蘇菲。

5片蘇菲彈力貼身日用(潔翼型)

4810片蘇菲彈力貼身日用(潔翼型)

2410片蘇菲彈力貼身夜用290mm(潔翼型)245片蘇菲彈力貼身夜用290mm(潔翼型)484片蘇菲彈力貼身夜用350mm(潔翼型)48七度空間。

七度空間純棉超長夜用338mm 8片 qsc6808

30七度空間純棉日用10片 qsc611024七度空間純棉夜用10片 q sc621024七度空間純棉日用 5片 qsc610548七度空間純棉夜用 5片 qsc620548七度空間娟爽網面日用10片 qsc711048七度空間娟爽網面夜用10片 qsc721024七度空間娟爽網面日用5片 qsc710548七度空間娟爽網面夜用5片 qsc720524七度空間優雅絲柔薄型日用10片 a831024七度空間優雅絲柔薄型夜用10片 a841024七度空間優雅淨爽薄型日用10片 a931024七度空間優雅淨爽薄型夜用10片 a941024

2樓:手機使用者

七度空間白天的是9塊。

女孩子用什麼牌子衛生巾好?

3樓:叫那個不知道

七度空間、護舒寶、蘇菲不錯。

1、「七度空間」是恆安集團面向年輕女性推出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七度空間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又分純棉表層和絹爽網面兩種型別。

2、護舒寶(whisper),美國寶潔公司的一個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2023年進入中國以來,護舒寶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優質的日用護理產品。2023年,護舒寶成為首個獲得中國女醫師協會認可、權威專家推薦的品牌,樹立起女性護理消費品領域裡權威健康專家形象。

3、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於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溼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4樓:革絢鈄燎

挑選衛生巾要注意找正規廠家生產的,現在假貨太多了,超市也不能保真,要擦亮眼睛,我是在網上買的特絲芙衛生巾,官網銷售,保證**,而且很薄,吸收很好,純棉表面很舒服,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個人的使用習慣,不是一概而論的,個人是喜歡護舒寶,蘇菲,安爾樂什麼的,但是也有人喜歡用新感覺,自淨,飄衛生巾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七度空間,是真的不好用,啥都吸不進去,只會弄出來,就算沒

七度空間多少錢一包,七度空間日用多少錢

各有不同,日用夜用,網面棉柔都不一樣。不過都在10元上下,超薄的要貴一點 這要看哪個型號 買了 七度空間日用多少錢 七度空間純棉超薄日用5片 4塊5七度空間純棉超薄日用10片 8塊5七度空間 迷你純棉表層衛生巾 日用 18片 9塊七度空間純棉超薄日用10片 8塊5 不會超過十塊了,其實條件允許的話還...

誰能給我光良的,誰能給我光良的資料

這裡算詳細吧 誰能給我光良 品冠的故事?謝謝!我只知道他們很早就分道揚鑣的。只有光良發展得比較好,一曲 童話 讓大家認識了光良 品冠全名 黃品冠 光良全名 王光良 1994年,李宗盛在馬來西亞的一個藝人選拔賽上當評委,結果光良和品冠上臺表演被李宗盛相中!同年,在李宗盛的引見和幫助下,光良與品冠在馬來...

誰能給我一百萬嗎,誰能給我一百萬,謝謝!

姑娘你寫的這麼熱情洋溢,提出這麼個要求,你不是在羞辱那些正在奮鬥的,或者已經奮鬥成功的人嗎。哎,姑涼你侮辱那些正在奮鬥的年輕人和那些成功人士嗎 誰能給我一百萬,謝謝!題主非常直接得提了一個幽默的問題。也許題主看了這幾天熱議的新聞報道 我國家庭資產平均高達160萬以上。大家可能都默默地計算過自己的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