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的閥芯可以單買嗎,水龍頭買哪種閥芯的好啊?

2023-02-18 02:20:09 字數 5413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閥芯,有好幾種,有的是那種冷熱水龍頭,還有是那種快開單水小龍頭,我現在說的是冷熱水龍頭有單買的,但是買不到好的閥芯,都是一些普通的,估計到顧客手中也要10元左右,3-4元買到很便宜的**了,閥芯比較好的牌子是臺灣的康勤和珠海的名實閥芯,康勤又分臺灣做的和江蘇崑山做的,崑山做的比較便宜,不過普通顧客是買不到的,這些廠家都是直接**給水龍頭生產廠家的!

2樓:笑看蒼蠅唱大戲

不知道你是**的,用什麼樣的閥芯。一般通用的那種瓷芯的很好買,在大連5元左右一個。質量差不多,將來損壞的主要原因一般是裡邊密封被熱水燙老化變形後,開始漏水。

所以多注意那部分的材質情況。

冷熱水混合帶旋轉的那種高檔的芯不好買,得和廠家聯絡一下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暖店多有買。我這裡是3--4元吧唔知你是**的。沒有哪種好不好的這些散件全是山寨貨一定要講好的就是瓷芯的它的手感也重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優的是歐道閥芯,6塊,品質***,直接**給國內外高檔水龍頭生產廠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元開平貨長芯個,短芯元個,福建芯長短各少2毛左右。

水龍頭買哪種閥芯的好啊?

6樓:易書科技

目前市場上有銅bai

閥芯、不鏽鋼du閥芯和陶瓷鋼zhi閥芯三種。

不鏽鋼水dao龍頭閥芯是目前具有較高科技版含量的一種龍。

權頭閥芯,但如果不鏽鋼材質不過關的話容易生鏽對水質造成汙染。

銅製水龍頭閥芯是最重也是比較貴的一種閥芯,同樣對銅的質量要求很高,否則容易積攢水垢,總體價效比不高。

陶瓷水龍頭閥芯是最好的閥芯,具有耐磨性強、密封性好,使用壽命長且耐高溫等特點,得到很多高品質產品的廣泛使用,屬於最理想的材料。

有關研究表明,陶瓷閥芯經受50萬次以上的開關操作以後仍然可以順暢省力的操作,能夠耐久使用。陶瓷閥芯的耐老化、耐磨損、無需維修,保證了執行的穩定性,節約維修費用和勞動強度等等。同時,耐老化和耐磨損也使得陶瓷閥芯的使用壽命遠遠超過了其他閥芯的使用壽命。

陶瓷材料拉伸強度高、不易變形、耐高溫、耐低溫、耐磨損、不腐蝕的特性決定了陶瓷材料的優良密封效能。陶瓷閥芯使得水龍頭不易滲漏水滴,也達到了環保節水的目的。

7樓:程璐督曼冬

水龍頭閥芯是藉助閥芯的移動來實現方向控制、壓力控制或是流量的控制的基本功能的閥零件,對於任何一個龍頭的開關控制都需要一個閥芯的。因而現在市場上生產舒龍濤閥芯的廠家也就很多,閥芯的**和材質也是豐富多樣。那麼水龍頭閥芯多少錢呢?

水龍頭閥芯哪種好呢?

水龍頭閥芯多少錢。

水龍頭閥芯產品無論是牌子,還是每種牌子的水龍頭閥芯產品系列與材質都非常的多,自然水龍頭閥芯產品的**差異化是非常的大,也就是說水龍頭閥芯的**比較多樣化,因而在這裡為大家介紹部分牌子的水龍頭閥芯參考**。

水龍頭閥芯哪種好。

1、水龍頭閥芯哪種好之軸滾式閥芯:它的優點是把手轉動流暢且操作易簡便,同時手感舒適輕鬆又耐老化耐磨損。但軸滾式閥芯作為老式的閥芯,已經逐步的滿足不了現在人群對於閥芯跟高品質的需求,因而軸滾式閥芯將逐步的被市場淘汰。

軸滾式閥芯在大牌子生產的龍頭中很少見了。

2、水龍頭閥芯哪種好之陶瓷閥芯:因為**實惠、對水汙染較小、耐磨性良好、密封效能好,同時對「脆性」的改進,使得陶瓷閥芯受到廣泛的應用。總的來說,陶瓷閥芯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由於國外技術實力相對較強,一些進口陶瓷晶片,密封效能相對好一些,物理效能穩定,耐磨,使用壽命長。

目前市場上大多數有名品牌衛浴廠家生產的主流龍頭大多已經採用陶瓷閥芯。

3、水龍頭閥芯哪種好之不鏽鋼球閥:一些高檔的衛浴品牌均採用鐳射技術加工的不規則七孔鋼球閥芯,作為其新水龍頭產品的閥芯。鋼球閥芯的把手在調節水溫的區域內有較大的角度,可以準確地控制水溫,確保熱水迅速準確地流出,起到節約能源的功效。

不過,不鏽鋼球閥芯的生產成本要高於其他型別的閥芯,同時製作加工工藝要求更加精細,適合於在水質環境較差的地方應用。

這便是為大家帶來的關於水龍頭閥芯多少錢,還有水龍頭閥芯哪種好的簡短內容介紹之後,希望大家通過了解可以購買到價位合適且材質好的水龍頭閥芯,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因為水龍頭閥芯材質的問題影響到水質了,可以更加放心的應用健康水源了。

8樓:葉問楓彤囡

當然要買陶瓷閥芯的,當然也有好差。科勒、摩恩都在用西班牙賽道的閥芯,據說很貴很好。現在好像國產了。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的心臟部分是它的閥芯,挑選好的水龍頭首先要了解水龍頭的閥芯。內現在常見的閥芯主要有:不容鏽鋼閥芯、銅閥芯和陶瓷閥芯三種。

不鏽鋼閥芯是目前具有較高科技含量的一種龍頭閥芯,但如果不鏽鋼材質不過關的話容易生鏽對水質造成汙染。銅閥芯是最重也是比較貴的一種閥芯,同樣對銅的質量要求很高,否則容易積攢水垢。陶瓷閥芯是最好的閥芯,具有耐磨性強、密封性好,使用壽命長且耐高溫等特點,得到很多高品質產品的廣泛使用。

水龍頭的閥芯是通用的嗎

10樓:崔綺琴

1全部水龍頭閥芯就目前來看沒有一個嚴格的國際標準,所以說水龍頭閥芯基本可以視為是通用的,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水龍頭閥芯有陶瓷閥芯、不鏽鋼球閥芯和轉軸型閥芯。

根據水龍頭閥芯的材質來說,目前市場上製造水龍頭的材質並不單一,我們最常見的就是不鏽鋼水龍頭、全銅水龍頭、塑料水龍頭,另外還有一些不常見的水龍頭如:鑄鐵水龍頭、鋅合金水龍頭以及高階的高分子複合材料水龍頭。

對於水龍頭來說,閥芯是最關鍵的部件,它對於水龍頭的作用就相當於心臟對於人類的作用一樣,水龍頭閥芯質量的好壞直接決定著水龍頭的使用壽命。目前,市場上的水龍頭閥芯主要有陶瓷閥芯、橡膠芯和不鏽鋼閥芯等幾種。

11樓:啊姍笨蛋

沒國標一說,但基本通用,閥芯基本為單手柄龍頭和混合龍頭兩種,只有好壞沒有什麼國標。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水龍頭閥芯規格有哪些?如何挑選水龍頭?

12樓:土巴兔裝修

說起水龍頭,大家應該都不會感到奇怪,它是家裡最熟悉不過的一種裝置,通常安裝在廚房、衛生間、陽臺上,可以說凡是裝有水管出口的地方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我們知道水龍頭內部的結構包含閥芯、主體、連線鵝頸管、衝管、密封圈、下盤根盒以及連線中心管,而最重要的核心部件就是閥芯,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水龍頭閥芯規格有哪些,以及如何選購水龍頭。

水龍頭閥芯規格-水龍頭閥芯規格分類

1、陶瓷閥芯。這種閥芯以陶瓷為原料,充分利用了陶瓷材料的特性,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和耐磨性。同時也具有著陶瓷易碎的特性。

不能承受較大的力道。這種水龍頭在使用過程中絕對不會出現滴水、漏水的現象,是所有閥芯中的姣姣者。

它的缺點就是**較貴不適用於大面積的使用。

2、軸滾式閥芯。這種閥芯的特點是操作簡便、耐磨、抗氧化。

它的缺點就是不能用於現在裝修中所使用的造型美觀、款式新穎的水龍頭。因其用途變窄而逐漸退出閥芯的歷史舞臺。

3、全銅閥芯。全銅的產品在五金件中算是奢侈品。全銅的閥芯具有耐磨、耐高溫、優化水質等等優點。

這種閥芯經常並用於冷熱兩用水龍頭和單熱水龍頭中,具有良好的導熱性和耐用性。這種閥芯和陶瓷閥芯都是閥芯中較貴的一種。

4、不鏽鋼閥芯。這種閥芯是市場上最近才出現的一種閥芯。它的特點是技術含量高、不受水質的影響、使用壽命長。

**一般在幾十塊錢每個。這種閥芯因其不受水質影響的特點被廣泛的應用於水質較差的地區。

水龍頭閥芯規格-水龍頭如何挑選

挑選水龍頭時首先看外觀,外觀整體要符合我國現行的《陶瓷片密封水嘴》(gb 18145-2014)國標,鍍層表面光澤均勻,不應有脫皮、龜裂、燒焦、露底、剝落、黑斑以及明顯的麻點、毛刺等缺陷;塗層表面組織細密、光滑、色澤均勻,不應有流掛、露底及明顯的劃傷和磕碰等缺陷;拋光表面應光滑,不應有明顯毛刺、劃痕和磕碰等缺陷。

水龍頭無論是在居家環境中還是在辦公環境中都是被廣泛使用的,使用過程中我們也經常會碰到更換閥芯的問題,所以我就必須對水龍頭閥芯規格有所瞭解,通過上文的介紹,我們知道常見規格有陶瓷閥芯、軸滾式閥芯、全銅閥芯、不鏽鋼閥芯。而閥芯是水龍頭的核心部分,它跟主體、把手、濾水嘴等部分共同協作完成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開啟就流水,關閉就停水的使用需求。另外關於水龍頭的選購技巧,上文也有介紹,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1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購買的電熱水龍頭必須採用能自動釋放壓力的噴霧劑。因為沒有熱水電動龍頭產品可以自動釋放壓力,所以由於水壓對使用者環境的影響,它將影響正常使用和產品壽命。

同時,這將在溫度和水量調節方面電熱水龍頭怎麼樣引起問題。

2.可選的電熱水龍頭必須使用銅加熱管。由於銅加熱管導熱快,因此可以真正起到立即開啟和加熱的作用。

其次,銅加熱管的耐腐蝕性為零,管體本身即可實現。自動除垢功能,更安全,更耐用。其他材料(例如不鏽鋼)不能滿足上述要求,這會影響產品的質量和保質期。

3.請勿使用普通的abs塑料作為產品的水箱。由於尺寸小且加熱速度快,購買的熱水電熱水龍頭產品必須使用耐腐蝕,耐高溫和耐酸鹼的材料,例如電熱水龍頭產品的蓋子或水箱熱水。

大多數零件的耐高溫性約為85度,並且必須保證質量的用於電熱水龍頭產品的水箱材料的質量必須大於105度。否則,如果產品溫度升至85度以上或發生異常使用,水箱將直接變形或**。可能會發生嚴重事故。

4.看公司資質,因為電熱水龍頭涉及一定的技術領域;因此,不同技術背景下的產品效能是不同的。某些浴室產品可能僅是標準化的,但電熱水龍頭已屬於裝置類別。

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時應知道公司是否具有強制性的國家認證(3c認證)。

水龍頭買哪種閥芯的好啊?

14樓:旅玉前水

我家陶瓷閥芯且節水型用現幾水龍除質量外能與衛浴裝修風格協調致比較美觀。

能單獨購買水龍頭的陶瓷閥芯嗎,在什麼商店可以買到

15樓:classic流客

九星的五金城啊 裡面有買的。

換一個陶瓷閥芯也不高貴的。

16樓:仙仙可愛

哈,我家以前也是,閥芯出問題真讓人煩心,後來買了新的,sento不鏽鋼水龍頭,都沒有問題。他們主要做出口的,閥芯都是通過國際認證。真好。

划算。不鏽鋼的不會生鏽。sento,

水龍頭閥芯怎麼拆

17樓:卓月潔具

寬嘴鉗夾住一邊,逆時針轉動擰下壓帽。

取出閥芯。如果不能處理建議更換水龍頭。

18樓:網友

混水閥的壓蓋壞了,用鋼釘或細鑽子對準損壞層,再用手錘輕輕擊打,損壞層與閥座分離,就能取出閥芯,注意別損壞閥座絲扣。

19樓:來自美陂古村絕色蓋世的

先關上總水閥,再把 水龍頭把手上有個8毫米左右的紅藍色的標記,扣下來,用一字螺絲刀逆時針鬆開固定螺絲,拿下把手,用活扳手拆開水龍頭的閥芯,用扳手把上部分壓蓋開啟,取出裡面的陶瓷閥芯。

水龍頭買哪種閥芯的好啊,水龍頭閥芯規格有哪些?如何挑選水龍頭?

青燈俗事 水龍頭陶瓷閥芯好。有關研究表明,陶瓷閥芯經受50到100萬次以上的開關操作以後仍然可以順暢省力的操作,能夠耐久使用。陶瓷閥芯的耐老化 耐磨損 無需維修,保證了執行的穩定性,節約維修費用和勞動強度等等。同時,耐老化和耐磨損也使得陶瓷閥芯的使用壽命遠遠超過了其他閥芯的使用壽命。陶瓷材料拉伸強度...

水龍頭閥芯怎麼換,如何更換水龍頭閥芯

開啟生命之源泉的水龍頭,其使用頻率較高,一旦水龍頭出現漏水的情況,不僅浪費水資源,其水滴聲音以及長期對空間的溼度影響都會家人的身體健康。那麼當水龍頭閥芯出現問題了,水龍頭閥芯怎麼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下更換水龍頭閥芯方法步驟,如何更換水龍頭閥芯?單冷水龍頭閥芯怎麼換 方法一 1.先關上總水閥 2.再...

什麼是水龍頭陶瓷閥芯,水龍頭的陶瓷閥芯有什麼優點?

五金水件品質的好壞,首先要看水件的閥芯部分。好的水件一般採用進口的,或者是國外原裝的陶瓷閥芯,經久耐用之餘,往往都帶有靜音功能。在選購水件時,要多試試開關的手感,好的閥芯在開關時順滑輕巧,任何角度都會感覺流暢。例如某m字頭品牌的閥芯就號稱有50萬次開關無損壞,5年不滴漏的質量保證。本地品牌一般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