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 24日中超恆大對山東魯能在哪裡直播

2023-02-18 02:20:10 字數 866 閱讀 2293

1樓:歲月無聲音了

央視直播中超比賽,**電視臺(央視)直播2021賽季中超聯賽第二輪比賽,涉及的比賽包括山東泰山對廣州恆大,上港隊北京國安,武漢卓爾vs申花以及廣州城vs重慶兩江競技。**電視臺體育頻道或**電視臺體育賽事頻道直播2021賽季中超第二輪比賽。**電視臺體育頻道直播山東魯能泰山vs廣州恆大、上港對陣北京國安,**電視臺體育賽事頻道直播武漢(卓爾)隊vs上海申花隊、廣州城隊與重慶兩江競技隊的中超比賽。

從央視的賽事預告來看,**電視臺直播4場2021賽季中超第2輪比賽。2023年4月26日20點,廣州城隊在廣州越秀山體育場對陣重慶兩江競技隊,這場比賽通過cctv5 直播。2023年4月27日15點35分,山東泰山隊在廣州花都體育場與廣州(恆大)隊交手,比賽通過cctv5直播。

2023年4月28日18點,上海海港隊在江陰市體育中心對陣北京國安隊,比賽通過**電視臺體育頻道直播。2023年4月29日18點,武漢隊和上海申花隊的中超比賽在江陰市體育中心進行,這場武漢隊與申花隊的比賽通過央視體育賽事頻道直播。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4日中超恆大對山東魯能在**電視臺5套體育頻道直播。

3樓:網友

cctv5+

在剛剛出爐的轉播表中,央視cctv5依然選擇重點轉播雅加達亞運會賽事,僅在cctv5+直播山東魯能與廣州恆大的爭冠關鍵戰,央視風雲足球頻道也將直播這場強強對話。

4樓:民咕咕

**電視臺體育頻道直播。

山東魯能泰山vs廣州恆大、上港對陣北京國安,**電視臺體育賽事頻道直播武漢。

5樓:慕雲澤

**電視臺體育頻道直播山東魯能泰山vs廣州恆大。

2023年1月30日適合結婚嗎?

2022年1月30日結婚日子如何。每個月都是有黃道吉日的,這一天就是適合結婚的最佳日期。2022年1月30日結婚黃曆。公曆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農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衝煞 衝牛 丁丑 煞西。宜 開工 開市 開市 開業 動工 開張 安床 啟鑽 安葬 會親友。忌 結婚 嫁娶 動土 破土 ...

請大師幫忙,女,2023年農曆10月21日中午12 30生

2003年結婚,家裡有錢,但有了錢丈夫變壞了。生活,請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好嗎?請問農曆84年10月12號中午12點出生,五行中缺什麼,一生命運怎麼樣!請大師指點!鼠人生於十月,copy立冬之時,五穀歸倉,bai處du 處糧空,四處尋吃,多zhi 有依人為生,雖有dao沖天之志,總少機會。不得其願,時遇...

2023年中國最美縣城

2022年09月22日,中國最美縣城排行名單2022最新排名前5名。我國地大物博,幅員遼闊,且人們對美好且美麗的地方總是充滿著嚮往,在我國就有很多美到不可自拔且有著豐富文化底蘊的縣城,這裡就為大家整理了5座最美縣城,一起來看看吧。1.陽朔縣。2.桐廬縣。3.九寨溝縣。4.滄源縣。5.鳳凰縣。謝謝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