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如何選更好的品牌?求,水龍頭如何選更好的品牌?求推薦。

2022-10-02 07:45:16 字數 557 閱讀 2034

1樓:青菜

對比過不少水龍頭品牌,覺得華藝衛浴的還是不錯的,並取得多項歐洲及國家技術專利。

2樓:溜到被人舔

什麼品牌不好說,選擇的時候注意下面幾點

水龍頭大致分為4個部分,出水部分、控制部分、固定部分和進水部分。

廚房水龍頭的出水部分的造型最多見的就是往下彎曲一點。但對於水龍頭來說還是材質最重要。現在水龍頭的材質多少銅質和不鏽鋼,但是銅質水龍頭有一個隱患就是,含鉛量有可能會超標,會對飲用水帶來二次汙染,對人體尤其是兒童造成傷害。

所以在購買銅質水龍頭時一定要看好相關合格證明。

水龍頭的控制就是由手柄部分來控制,手柄控制水量大小和冷熱水。控制部分的核心是閥芯配件,建議大家選購使用週期長的,陶瓷芯的使用週期在15年左右,就是**也會比較貴。

固定部分就是固定水龍頭的那個部分,最常見的水龍頭固定件就是管腳和馬鐵蹄,管腳的固定效果會比馬蹄鐵更優,所以建議大家儘量選擇管腳來固定水龍頭。

水龍頭的進水部分是軟管,關於軟管商家會附贈,但在使用前我們需要測量家裡需要軟管的長度,測試軟管的質量可以用打結方式哦,很簡單的!

夢見水龍頭夢見水龍頭是什麼意思夢見水龍頭在流水是怎麼回事?

夢境有好有壞,有喜悅有悲傷,有興奮有驚恐。夢境來的快,去的更快,我們很難回憶起一年前,甚至多年前的每一個夢,很多都被遺忘,此時這個夢也一樣。無論夢裡夢見什麼,好事壞事 喜事喪事 新事舊事,都與現實生活沒有根本性的關聯。夢境無法反映現實,更無法 未來。我們應當正視每一個夢,正確對待,不要讓它影響生活,...

怎麼更換水龍頭,如何更換水龍頭?

1 更換水龍頭之前,需要關閉總閥,切斷水源是更換水龍頭的第一步。2 水源切斷之後,要將舊的水龍頭拆下,然後找到水龍頭與水管的結合處,用扳手卡在水龍頭上,往方向擰扳手,擰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防止舊水龍頭斷在裡面,從而處理變得麻煩。3 舊的水龍頭擰下之後,拿出新水龍頭,在新水龍頭連線處纏上幾圈生膠帶,避...

求水龍頭品牌排行榜?有好介紹嗎,中國水龍頭質量好的10大品牌是哪些?

和成 九牧 恆潔 惠達等這些水龍頭名牌都是排列前十的。自家是用的和成的水龍頭,已經用了好些年了,在自己這邊已經開了好幾間店了 而且和成已經是八十多年的老牌,銅器保證期都是六年的。和成 toto 科勒 恆潔 阿波羅 九牧 惠達 鷹衛浴等這些都是十大名牌的水龍頭,當時去建材市場參考過好幾個,還是和成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