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水龍頭裝不正,水龍頭裝好是歪的該怎麼弄?

2021-06-07 12:04:45 字數 1873 閱讀 2515

1樓:易書科技

水龍頭安裝不正會出現水龍方向不對的問題,想要解決也並不困難。

1、在安裝的過程中,應先將水龍頭在不纏繞生料帶的情況下和內絲的接頭上一遍,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即可。

2、據所發現的情況不是內絲街頭的問題,就是水龍頭的絲口出現了毛病,更換一隻試試。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2樓:曉龍老師

水龍頭裝不正,需要增加水龍頭生料帶的圈數,也就是通過生料帶來讓水龍頭螺紋變粗,在旋轉進水管時,就會比原來轉的角度小,通過嘗試,就能慢慢把水龍頭轉正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順時針纏上生料帶。

2、把水龍頭慢慢旋轉進水管。

3、此時擰緊了,水龍頭還是不正。

4、擰下來繼續增加生料帶。

5、慢慢嘗試就把水龍頭擰正了。

3樓:創意家居竅秒坊

換裝水龍頭旋到底方向不正,輕鬆一步就可解決

4樓:海哥生活秀

安裝水龍頭擰不正怎麼辦呢,安裝小技巧送給大家,新手朋友試試吧

5樓:

在安裝的過程中,您應先將水龍頭在不纏繞生料帶的情況下和內絲的接頭上一遍,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即可。據您所發現的情況不是內絲街頭的問題,就是水龍頭的絲口出現了毛病,更換一隻試試。

水龍頭裝好是歪的該怎麼弄?

6樓:林學禮

先考慮歪的是否影響正常使用。

使用扳手盡力將水龍頭向順時針擰直到正為止。

如果上述方式不行,只能重灌。

1.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

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購水龍頭,都會從材質、功能、造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

2.水龍頭最早出現於16世紀,用青銅澆鑄的,主要作用是用於控制水管出水開關和水流量的大小。早期的水龍頭是螺旋升降式的,到市場上大多數都是陶瓷閥芯的水龍頭,螺旋升降式的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3.水龍頭出現以前,供水泉牆上鑲嵌著一種獸頭狀的,通常用石頭製成,少數由金屬製成的“流水嘴”(我譯得不好),從那裡流出來的水一直是不加任何控制的長流水。為了避免浪費水和解決不斷嚴重的水資源的供不應求,人們研製出水龍頭。

4.按功能分類,可分為面盆、浴缸、淋浴、廚房水槽水龍頭及電熱水龍頭(瓷能電熱水龍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能迅速加熱的水龍頭(瓷能電熱水龍頭)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有望成為引領水龍頭革命的新主角。

怎麼解決水龍頭安裝不正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的過程中,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師傅維修吧,好一點的品牌就有售後的,就像漢斯格雅這種大品牌,售後維修都很及時的。

9樓:易書科技

水龍頭安裝不正會出現水龍方向不對的問題,想要解決也並不困難。

1、在安裝的過程中,應先將水龍頭在不纏繞生料帶的情況下和內絲的接頭上一遍,看看是否街頭的內絲是否有問題,發現龍頭安裝平直,再將其卸下重新纏繞生料帶,不可貪多,纏繞好後用手把生料帶壓實捋平,上正即可。

2、據所發現的情況不是內絲街頭的問題,就是水龍頭的絲口出現了毛病,更換一隻試試。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夢見水龍頭夢見水龍頭是什麼意思夢見水龍頭在流水是怎麼回事?

夢境有好有壞,有喜悅有悲傷,有興奮有驚恐。夢境來的快,去的更快,我們很難回憶起一年前,甚至多年前的每一個夢,很多都被遺忘,此時這個夢也一樣。無論夢裡夢見什麼,好事壞事 喜事喪事 新事舊事,都與現實生活沒有根本性的關聯。夢境無法反映現實,更無法 未來。我們應當正視每一個夢,正確對待,不要讓它影響生活,...

怎麼更換水龍頭,如何更換水龍頭?

1 更換水龍頭之前,需要關閉總閥,切斷水源是更換水龍頭的第一步。2 水源切斷之後,要將舊的水龍頭拆下,然後找到水龍頭與水管的結合處,用扳手卡在水龍頭上,往方向擰扳手,擰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防止舊水龍頭斷在裡面,從而處理變得麻煩。3 舊的水龍頭擰下之後,拿出新水龍頭,在新水龍頭連線處纏上幾圈生膠帶,避...

廚房水龍頭風水問題,灶對水龍頭如何化解

灶屬火,水龍頭為水,廚房水龍頭正對著灶,這是水火相剋,是廚房風水的大忌內。最容好的辦法是把其中一個移開,實在不行也應該用東西放在兩者之間以化解它們之間的煞氣。水龍頭和爐灶相連在一條直線上一般看廚房在哪個方位上 有的方位可以同在一側的 但是要遠一點 不要太近了 圖一 補財庫符 五行招財符 廚房水龍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