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葫蘆瞬間變成了一隻巨大的葫蘆船漂洋過海指的是誰?

2023-02-18 00:05:14 字數 1844 閱讀 3246

1樓:秋風體育

還有木吒,也就是惠岸行者,觀音菩薩的徒弟,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2樓:撒哈拉的海豚

濟公。濟公就是頭戴破帽子,手搖破蒲扇,腰間掛著一個破葫蘆。濟公的葫蘆也是可大可小,可以裝東西。

3樓:再來一碗湯

酒葫蘆瞬間變成一隻巨大的葫蘆船。

漂洋過海的是指酒葫蘆。

也是指酒葫蘆擁有的人。

4樓:魚與魚塘

技術人員,技術人員他們有造船的技術,所以也能夠把酒葫蘆變成葫蘆船。

在水面上跑的蟲子叫什麼

5樓:雪雨霧霜

水黽--水黽拉丁語學名:gerridae)俗稱「水馬」、「水蜘蛛」、「水較剪」,是異翅亞目中的一個科,是生活在水面上的一種昆蟲。它們能在水面上行走,既不會劃破水面,也不會浸溼自己的腿。

水黽以極快的速度在水面上滑行以捕捉獵物。它們在水面上每秒鐘可滑行100倍身體長度的距離。謝採納答案。

tianchengbaba

採納率:83% 來自團隊:千百卉 擅長: 生活常識 花鳥魚蟲。

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

我家有一隻老母雞,不知不覺中它變成了一隻公雞,早晨還打鳴呢

真奇怪,半路變異。可能是這隻雞雄性激素類東西吃多了。就像變性人一樣。我家有隻老母雞。已經5年了。現在它就像公雞一樣的常常打鳴,為什麼?有什麼講究嗎?很正常農村這種現象很普遍。我記得我們家出現了這種現象就把雞給買了或殺了,好像是打鳴的母雞就不下蛋了。沒講究,有可能吃新增料雄激素含量高,或者誤食。或者自...

夢到去世的父親變成了一隻鳥,夢到去世的父親變成了一一隻鳥

夢見去世的父親變成了一隻鳥意味著 懷有改革理想的一天!這兩天你對現實的不公平現象有很多想法。很迎合做大眾權益的代言人!你憑藉自己的本心就能夠體諒到他們的疾苦,往往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就可以說出他們的心裡話,參加公益活動很適宜!戀情方面,兩人都比較堅持自己的想法,不是同盟就是對手。 風動還是行動 夢見爸爸...

夢見樹木裡的一條蟲變成了一隻大鳥飛上天了

做夢主要是身體比較虛弱,不管夢見什麼都不代表什麼東西。夢見樹木裡的一條蟲變成了一隻大鳥飛上天了,這個夢應該是個好夢。但是經常做夢是一種病,需要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腦神經出現了什麼問題 夢見蛇飛上天變成一條龍,暗示什麼?蛇是冷血動物,一個男性屬蛇,說明他大多數情況下是理智的,和你要好的那條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