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真的存在嗎 UFO真的存在嗎?

2023-02-18 00:05:13 字數 4632 閱讀 7726

1樓:制杖實驗室

上世紀70年代,蘇聯開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可怕實驗,號稱開啟了地獄之門。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存在 不過有鬼火 是那些 磷夜裡它會發出一些青青的光芒 讓人看起來很可怕。

3樓:星星八卦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

ufo真的存在嗎?

4樓:花花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現象是本世紀最激動人心,最富有深遠意義的事件。ufo現象中一些似乎違反自然規律的事件,極可能是現代物理學革命的前奏,因為歷史上物理學的重大發現往往是從觀察天空開始,而且ufo現象還可能與外星智慧有關。它所顯示的種種超出現代科學技術水平的功能,無疑是對人類智慧和當今科學技術的極大挑戰。

假如ufo真是外星人的乘具,外星人真的同地球人接觸,那將會對地球文明產生全面衝擊;對宇宙圖景、科學體系、思維方式、哲學思想以至倫理道德方面,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因此,對ufo的研究極有可能導致人類文明的新飛躍。但是目前,ufo研究一直徘徊在較低水平上,這不僅因為有關ufo的資料和資料十分缺乏,更重要的是因為對ufo存在著一些誤解。

其中最為典型的觀念是「ufo=飛碟=外星人」,它可能使ufo研究誤入歧途,歷史常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5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

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6樓:your大頭兵

在深夜,十一點以後到凌晨三點之間,沒有光,開著窗子,不要有聲音,一直想著用你全部的力量去想與惡魔交易,不要說話心裡祈禱兩個小時後,你可以悲泣,記得看牆壁,如果惡魔已經來了,外面沒有光線的照射,牆壁上會有一道長著兩隻羊角像羊頭一樣的影子,可能影子會被拉長,那就代表交易成功了,如果你用你的靈魂換取一件東西,活著的時候你也會非常痛苦!所以我建議你沒有許完願就會立刻死亡的準備儘量不要去交易!

與魔鬼交易不需要什麼技巧和道具,只要真心,只要表達出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幫你除非惡魔,如果沒有惡魔幫你那你的世界就會坍塌,如果魔鬼不幫你達成願望那你一定會自殺,那種可以毀天滅地的痛苦情緒,有這種臨近死亡的痛苦和悲鳴就能引來魔鬼與你交易,這種感情是無法假裝的,如果你是開玩笑或者不是真的痛苦到想死,都無法吸引惡魔來同你交易!

用靈魂做交易,不代表你活著的時候就很順利,相反,一旦靈魂做了交易,那就代表你變成了一條上了韁繩的馬,從那個時候你就已經不是自由的了,你在交易後不會有愛人也不會有後代這樣的生命延續,因為你的靈魂不屬於你的了,所以你後面的那些會消耗靈魂和感情的延續也不會存在了。長久的幸福會讓你的靈魂豐盈,但是魔鬼的條約是你那時跟他交易的靈魂狀態,所以你也不能幸福的,你的靈魂一定會一直覺得痛苦,偶爾會高興一段時間緩一緩不至於靈魂消瘦,之後還是會變回來的,所以拿靈魂交易一定要慎重再慎重!還有,人們經常有金錢是魔鬼的說法,所以魔鬼永遠不會給你代表現金的東西~而是用別的東西代替~比如權利,比如運氣。

ps:我是來拍魔鬼馬屁的~你不知道怎麼交易,也不知道契約到底代表什麼,我上來解釋一下。如果有人看了以後還是想要跟魔鬼交易,那些痛苦的人,別浪費了自己的悲泣,想交易的就來吧~~

靈魂是否真的存在?

7樓:尉付友浮月

靈魂應該是由玻色子構成的。

基本粒子中所有的物質粒子都是費米子,是構成物質的原材料(如輕子中的電子、組成質子和中子的夸克、中微子);而傳遞作用力的粒子(光子、介子、膠子、w和z玻色子)都是玻色子。

目前已知的自然界中的玻色子都依賴於費米子而存在。

但是在實驗室條件下(大型強子對撞機)可以分離出玻色子,所以玻色子也是可以單獨存在的。

費米子遵循泡利不相容原理,通俗解釋就是一個板凳只能坐一個人。而玻色子不遵循泡利不相容原理,意味著一個板凳可以坐無窮多個人,那麼能量就會無限大,還有一種玻色子叫「希格斯玻色子」,也被稱為「上帝粒子」,質量的本源,所以無限多的「上帝粒子」會產生黑洞。

如果玻色子構成了所謂的靈魂,靈魂在脫離人體之前,是依賴於人體的。一般的自然條件是不能使其分離的。即使人死亡,也不會有什麼變化。

但是,佛學中提出了「怨」這一說,根據我的理解,「怨」似乎就是人在死亡瞬間大腦所發出的能量積蓄,只要能量足夠大,是可以分離出玻色子的,一個「怨」不足以組成高能量的靈魂,很多「怨」就可以結成「一股怨氣」,眾多的玻色子組成了遊離的靈魂,所以靈魂飄渺不可見,卻通常有著很高的能量。

8樓:壬怡牽素欣

靈魂是有的。

只是你沒有遇到。

你不相信的話。

你可以在清明節或鬼節的時候。

找一個死過人的旅館或房屋住幾天。

點一支香放在你睡覺的頭下面。

燈全關掉。點香的時間是在。

凌晨2點到6點左右。

最容易見到的話。

就是你身體最脆弱的時候。

也是你睡眠最安穩的時候。

那時候你會做一些夢。

那就是關於遇到你的親人。

或是遇到進了地府。

或就是看到了。

祭拜的東西。

如果你在夢中。

感覺有吃了祭拜的東西。

那就恭喜你。

你遇到了。但有一點要說明。

靈魂會進入你的身體的。

如果你意志力不夠強就不要嘗試。

如果有別的靈魂進你的身體的話。

會很難受。說不了話的。

後果是很嚴重的。

要麼你死了。

要麼靈魂。佔用你的身體。

所以不要讓自己死的不明不白。

切記切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這個問題的答案,為什麼不去五維空間呢?

10樓:莘水以曜兒

相信科學,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鬼怪的。

11樓:資艾管清妍

有的。靈魂大概是人的一種精神,人的思維。

12樓:鄞季姜覓雲

它在人們的心裡面,只是人看不到。

13樓:肖宜洪涵梅

理智一點,人總有一死,所以也沒有必要太難過。要做一個勇敢的人,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和辛酸,失去也是再所難免的。但上帝沒有給我們。

任何選擇,我們所能做的只是去面對,讓自己過得好點,不要虧待自己。人生短暫,要對得起自己才是。

14樓:威尹旅飛龍

嗯。我是這麼認為的。

15樓:隗沛程安寒

我相信在你心裡,他依然活著,沒有人可以把他從你心裡磨掉,因為你要帶他活著。

16樓:鬱禧閻依秋

當然有啊,要不那些被附體的是怎麼回事啊?!確實有啊!

17樓:其建修品

你好好的活,好好的照顧自己,那是他的愛還留在你的身邊!

18樓:葷蕩冠運萊

如果人人都有靈魂,這個世界就無法收拾了。

19樓:蔚驕環碧萱

信則有不信則無,全看自己怎麼對待了。

20樓:費修星建元

如果靈魂等同於精神,那麼一個人、一個民族的靈魂是存在的,而且是延續的。

21樓:問繡佟佳俊美

首先對你現狀真誠的說一聲保重!靈魂是你的思想所在,當你無法接受某件事情,就會自動的尋找寄託,這也就是你覺得他仍然活著一樣,所以我建議你,找點事情來做,不要總陷在回憶的漩渦之中,當你有了新的目標之後,就會開始新的生活!祝你開心!

22樓:胡霏卻令梅

只要你相信那就是有,如果你不信那就是沒有。

世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人死後真的會有靈魂存在嗎? 10

23樓:北辰灬

不存在。靈魂只是一個迷信的說話,人在去世後,如果靈魂存在,那麼這麼多靈魂又該去**,而且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會產生靈魂,自古以來人死後這麼多靈魂去了**呢,也沒有科學依據,所以不存在。

24樓:壓韻d2漂亮

不好說。因為靈魂是你信就存在,不信就不存在的,是很玄幻的東西,也無法用科學證明。

25樓:bat誰主沉浮

靈魂真的存在,它存在於我們人體中,是無形的。但它又時時刻刻的影響著我們,指引我們做事。

26樓:小橋流水人家

我覺得這個是不存在的,那些認為存在的不過是存在一些念想或者是幻覺罷了,人一旦去世意識將不復存在,又怎麼會有靈魂呢?

27樓:瘋狂的綠帽子

我個人認為不存在,因為我是信任科學的,如果有靈魂存在,科學家早就開始研究了。

28樓:小l不一樣

存在。靈魂只不過是我們用眼睛看不到的而已,但確確實實的存在。

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嗎?

陰間真實存在嗎?靈魂真實存在嗎,陰間真的存在嗎?

相對而言的,人間界屬於生靈可以感知到的空間與時間共存的境界。是虛幻中的真實世界。陰間是存在的,你可以把它叫作天堂也可以稱為地獄,是肉身無法穿行的結界!鬼魂是一種力的作用,和磁場一樣,磁鐵可以吸附鐵器一個道理,其實你的問題是靈魂的記憶能不能延續下去,陰間是不是另一個世界,人死後記憶中的畫面會變成習氣,...

喪屍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喪屍存在嗎?

有可能存在,納粹曾經研究過生化戰士!如果成功了 估計有!沒成功就沒有了!世界上真的有喪屍存在嗎?世界上喪屍是不存在的,只是美國電影編劇編的,就像中國的殭屍一樣。喪屍 zombie 是西方娛樂作品裡經常出現的怪物,它們是由人類受到某些原因而產生,它們是沒有人性的屍體,嚴格來說它們不是活物。喪屍從黑白電...

真愛真的存在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當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