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 孫悟空的最強形態,自在極意功第三階段到底有多強大呢?

2023-02-17 23:50:12 字數 1049 閱讀 2705

1樓:蓮葉田中

龍珠:孫悟空的最強形態,自在極意功第三階段到底有多強大:

1、孫悟空利用自己的精神能量和氣場形成。一個領域。在這個領域當中,孫悟空的力量能夠隨意的控制,具有絕對的優勢,而且能夠免疫敵人的超能力。

這個區域能夠達到攻擊和防禦的完美結合。這樣的優勢是在面對哈茲的超能力時,讓對方無法施展,並且無可奈何。這樣就可以戰勝對手。

2、可以說這是孫悟空最強的一個境界。在元氣彈被彈回的對戰過程當中,孫悟空陷入了元氣彈的能量裡邊,本以為這場對戰是會以失敗告終,但出乎人意料的是最終覺醒自在極意功了。這種狀態下完全不需要通過大腦純粹的靠自身的感知,便可以做出相應的對敵動作。

可以說是到了最高境界的無氣境界。自在極意功,他剛開始的時候並不是最高的階段。其實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自在極易功的提升是超越了破壞神。的存在。可以說最巔峰的時候可以天使抗衡。

從中我們也可以看出,其實孫悟空最厲害的是自在極意功。

3、龍珠中最強的永遠是孫悟空,所以孫悟空最終會超越大神,攻,唯有自在極義宮的第四階段,才有可能是超越大神功的存在。而從以前中,我們可以看到孫悟空其實會經歷過幾個階段的蛻變。龍珠第2部,估計孫悟空就會有極光第三階段的發展。

孫悟空打敗摩羅之後再次進行突破,因為每一次的突破都能夠打敗反派。因此在每一次的突破當中,孫悟空的自身能量也就能夠進階一層。領悟到自在及義工其實是在打敗了沙魯之後的魔人布歐。

每一次階段的反派之間的距離,差距和功底都是相差很大的,因此只有當孫悟空的能量被激發了才有可能。

2樓:於三廢

龍珠中的戰鬥就兩種模式,像弗利薩這種不會感受氣的都是用眼睛去直觀戰鬥,又或者通過使用史考特來捕捉氣去間接利用氣去戰鬥。

3樓:不扎褲腰帶

非常強大。可以說這個時候的他已經所向披靡,無人能敵了。

4樓:慕雪子的暖冬

第二種自在極意功被稱之為【自在極意功——兆】,也被稱之為完美自在極意功。這個狀態下的悟空屬於完美的戰士,能夠自動攻擊敵人的同時也能夠自動躲避敵人的防禦。在這個形態下的悟空,他最大的特徵便是銀光閃閃的頭髮,散發著神聖的氣息!

七龍珠裡最強的超級賽亞人是不是孫悟空

鳥山明所畫的七龍珠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年左右了吧,還記得小時候上學的時候人手拿著一本七龍珠的漫畫。鳥山明所著的七龍珠分為三部,分別是七龍珠,龍珠z,龍珠超。七龍珠講的是悟空小時候的故事,龍珠z開始變身超級賽亞人,龍珠超是宇宙武道大會的比武。要說龍珠中超級賽亞人實力誰最強,肯定是主角卡卡羅特,孫悟空。孫悟...

孫悟空爺爺在呢,七龍珠 裡 孫悟空 的 爺爺叫什麼? 孫悟空的兒子和孫子又都叫什麼?

在黃泉和太上老君在一起 七龍珠裡面孫悟空在哪一集見到了他的爺爺 第76集。第76集劇情簡介 第五位戰士見不能和悟空分出勝負,於是使出了龜派氣功,令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以為悟空被龜派氣功擊中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悟空利用殘影拳躲到了空中,又向第五位戰士使出了龜派氣功。悟空被龜仙人拉住尾巴猛摔,小夥...

孫悟空的實力在《七龍珠》中排名第幾

說起七龍珠,我相信特別特別多的人都知道。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定也知道在七龍珠裡面悟空是特別特別厲害的一個人物。我們從小看到大的這一部動漫,其實在我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悟空了,因為他真的很厲害。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悟空到底能排第幾。首先我們都知道七龍珠這部主角肯定就是孫悟空嘛。所以我們大家對主角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