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蟹斗的做法與步驟?芝士焗蟹斗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鬥怎麼做好吃

2023-02-17 23:25:09 字數 5400 閱讀 5442

1樓:力新之

選用母蟹,蒸鍋上汽後大火蒸制12分鐘,關火,燜2-3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蟹油中下蟹黃煸炒出香,再下蟹肉,沿鍋邊淋少許花雕酒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薑絲、黃油、鹽,關火出鍋,冷卻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蟹蓋清理乾淨,填滿蟹粉,撒少許黑胡椒、松露末、鮮奶油,蓋上芝士;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烤箱180度預熱,烤制10分鐘,需觀察芝士變化,表面微焦,即可取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匿名使用者

蟹 4只。

馬蘇裡拉乳酪(芝士) 20克。

黃油 10克。

淡奶油 30克。

黑胡椒粉 1勺。

飛魚子醬 1勺。

焗蟹斗的做法。

首先將螃蟹蒸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螃蟹肉掏出來,這幾千萬要仔細,不能混入蟹殼,哪怕一個渣都可以毀了整道菜。

請點選輸入**描述。

準備一個完整的蟹鬥,清理乾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黃油(提前化開)、淡奶油、黑胡椒混合攪拌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攪拌好的奶油裡放入蟹肉,充分攪拌。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製作好的蟹肉填入蟹鬥內,覆蓋馬蘇裡拉乳酪,烤箱預熱五分鐘,180度烤15分鐘,再230度烤3-5分鐘(上色就可以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上飛魚子醬,吃的時候攪拌一下,口感無敵!

請點選輸入**描述。

肯德基美食蟹鬥,如何做能好吃到流口水呢?

3樓:一哥八卦娛樂

大閘蟹蒸熟,然後把蟹粉,蟹肉,蟹殼拆出,鍋裡熱油加入蟹殼小火熬出蟹油,把殘渣撈出,然後再下蟹黃,煸炒出香味,再下蟹肉,淋一層料酒,加入鹽,黃油,薑絲攪拌均勻,再關火,冷卻後。再放入蟹殼加入黑胡椒鮮奶油,再鋪上一層芝士,烤箱烤熟即可。

4樓:白珍全全全

準備好新鮮的食材,把食材清洗乾淨,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調味品和醬料,把它醃製上半個小時左右,接著放在蒸籠中蒸上個15分鐘左右,這樣美食就做好了,非常的好吃。

芝士焗蟹斗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鬥怎麼做好吃

5樓:如意三人行

用料蟹鬥 四個。

蟹肉 適量。

芝士片 適量。

奶油 適量。

洋蔥 適量。

黃油 適量。

芝士焗蟹斗的做法。

洋蔥切丁,蟹肉拆好。

鍋燒熱,加黃油融化後放入洋蔥煸。

加入蟹肉翻炒。

加入奶油翻炒。

炒好後裝入蟹殼內,鋪上芝士,上面放一點黃油烤箱180度,10分鐘左右。

烤到芝士融化,金黃即可。

裝盤!趁熱吃,美味!

介紹下蟹鬥扣鮑脯的推薦做法?

6樓:團隊小助手

材料

水發鮑魚,蟹黃,蟹肉,蟹殼,精火腿,雞絲,香菇,萵筍,櫻桃,番茄,蔥段,薑片,雞清湯,澱粉,雞蛋清,紹酒,色拉油。

做法

1、火腿加蔥、姜、酒蒸入味。

2、片鮑魚成薄片,排入小碗,加雞絲、火腿片、雞清湯、蔥、姜、酒,蒸透。

3、將蟹肉、蟹黃放入雞蛋清中,入鹽、澱粉,攪成芙蓉蟹。

4、炒鍋上火,入油,入芙蓉蟹炒熟,瀝油,再入油,入蟹殼略炸,瀝油。

5、入芙蓉蟹,加酒、鹽入味,盛入蟹殼,成蟹鬥,放在盤子四周。

6、取蒸好的鮑脯放在盤中,將滷汗潷入鍋內,加鹽,勾芡,澆在鮑脯上。

7、將萵筍、櫻桃、番茄、香菇點綴其間。

芙蓉蟹鬥怎麼做?

7樓:薄荷**專家

主料: 蟹黃 400克 雞蛋清 200克。

輔料: 澱粉(蠶豆) 13克。

調料: 豬油(煉製) 40克 料酒 25克 醬油 20克 醋 125克 白砂糖 10克 鹽 5克 小蔥 1克 姜 10克 各適量。

芙蓉蟹斗的做法:

1. 炒鍋燒熱,經油滑鍋後,投入薑末、蔥末,倒入蟹粉(蟹黃),炒制;

2. 待炒至透出蟹香時,烹入料酒,加入醬油、米醋、白糖,繼續炒;

3. 炒至鍋裡汁水將干時即出鍋,平均裝在20只蟹殼內,將蟹肉刮平,約比蟹殼低1 分,排放在深底湯盤裡;

4. 雞蛋清用筷攪和後,加入精鹽及清水,再攪至起泡沫時撈去泡沫,連續攪撈三次;

5. 攪勻的蛋清倒入深底湯盤中,澆到淹沒蟹殼為止;

6. 隨即上籠,用文火蒸六分鐘,待結成白色的芙蓉狀時,即取出逐只排放在大長盤內;

7. 炒鍋內放高湯100毫升,加入鹽、味精,燒沸後用溼澱粉勾芡,加入少許豬油推勻,出鍋澆在芙蓉蟹斗的上面即成。

松露燉甲魚的做法

8樓:何焱宇傑龍

材料用料原材料:黃芪10克,枸杞子10克,甲魚50克,姜10克,色拉油800克,清湯1000克。調味料:鹽5克,雞精3克,糖1克,胡椒粉1克。

做法1、黃芪枸杞子洗淨,甲魚斬塊汆水,薑切片待用。

2、淨鍋上火,放入色拉油將甲魚微炸一下控油。

3、淨鍋上火,放入清湯、黃芪、薑片、枸杞子、甲魚,大火燒開轉小火燉45分鐘調味即成。

雲南松露怎麼吃

9樓:jq左

食材: 松露1個、 雞蛋4個、 鹽少許。

做法:1.將黑松露用清水稍微衝一下,迅速拿離,用細毛小刷輕輕刷去黑松露上或有的汙物,切成薄片。

2.打入四顆雞蛋,並順時針打散雞蛋液。

3.將松露薄片放入雞蛋液內略攪拌。

4.覆上保鮮膜坊入冰箱冷藏室,放置4小時以上,讓松露的味道充分進入雞蛋液中。

5.將黑松露蛋液從冰箱拿出放置10分鐘,放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6.炒鍋上火燒熱,倒入植物油,油溫7成熱時,將黑松露蛋液倒入炒鍋,用手微轉炒鍋,使蛋液呈圓形。

7.蛋液底面凝固後,將其迅速翻面,將雞蛋煎成兩面金黃的圓形。

食材:新鮮黑松露300g、烏雞半隻、鹽適量。

做法:1、新鮮黑松露比較多泥土,在清洗的時候,用小流水和刷子搭配一起,一個個的清洗黑松露;

2、清洗乾淨的黑松露;

3、將烏雞清洗乾淨;

4、烏雞下冷水鍋內煮開,飛水後撈出,為啥這個做法是冷水下鍋飛水呢,因為這樣做出來的湯更好喝,熱水下鍋,做出來的肉比較好吃,適合昨天的龍骨湯;

5、將烏雞和松露放入瓦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轉小火慢燉半個小時即可。

6、出鍋前放入適量鹽調味即可。

10樓:your大頭兵

松露刺身。

材料:松露、芥末、新鮮小米辣、海鮮醬油、鹽、味精。

做法:涼拌。

步驟:①將松露洗淨,並用松露刨刀刨成薄片裝盤。

②用芥末、新鮮小米辣、海鮮醬油、鹽、味精依據個人口味調製蘸水即可。

二、山珍海味。

材料:松露、魚、小粉、大蔥、竹筍、胡蘿蔔、鹽、胡椒粉、雞精。

做法:炒。步驟:①魚殺好後,洗淨,用刀切成2寸長的條,加小粉、鹽、胡椒粉、雞精醃製入味,備用。

②松露洗淨,刨成薄片,備用。

③大蔥切成截,竹筍切成片,胡蘿蔔切成片,放到油鍋中炸,加鹽、胡椒粉、雞精,將準備好的魚條下鍋,至熟,起鍋前加入松露薄片拌勻裝盤即可。

三、松露炒火腿。

材料:松露薄片、火腿、竹筍、紅椒、大蒜、鹽、味精、胡椒粉。

做法:炒。步驟:①松露洗淨後用松露刨刀刨成薄片備用。

②將竹筍汆一道水,備用。

③火腿切片、紅椒切片、大蒜切片放一起,倒入油鍋中炒1分鐘,加入適量鹽、味精、胡椒粉拌勻,裝盤。

④用漏勺將松露薄片往沸騰的油鍋中汆一道裝盤。

⑤將撈出的松露放入炒好的火腿和竹筍一起拌勻即可。

四、松露烘蛋。

材料:松露、雞蛋、鹽、胡椒粉。

做法:烘。步驟:①將松露洗淨用松露刨刀刨成薄片備用。

②將2個雞蛋打碎調勻,放入鹽、胡椒粉再次調勻,放入少油油鍋撻成圓形,翻面烘,將松露薄片撒到雞蛋上烘30秒即可。

五、松露燉雞。

材料:松露、雞、胡椒粉、鹽。

做法:燉。步驟:①將松露洗淨刨成薄片備用。

②將雞宰好,洗淨砍成塊,冷水雞塊下鍋,煮沸打去泡沫,放入胡椒粉和鹽煮熟。

③在起鍋前1分鐘放入松露薄片即可。

黑松露的簡單做法是什麼?

11樓:萬丈甜甜

1、先將黑松露洗淨切成薄片,放入攪拌器裡,同時放入牛奶,打成糊狀。

2、鍋上火,將黃油化開,然後小火,加入麵粉炒香。

3、將打好的黑松露牛奶糊倒入鍋中,充分與麵粉攪拌均勻,加入適量雞湯、鹽、雞精。

4、小火大概熬半個小時出鍋即可。

12樓:全能指導餘老師

第。一、燉雞它是菌類當中的一種,本身有著純天然的鮮味,所以,利用它來燉雞是非常不錯的,雞肉建議選擇一年左右的土雞,因為這種雞肉質很好,而且,慢燉出來口感也不錯,在燉的時候注意不能夠防調料,起鍋的時候加一點點鹽就可以,這樣就能夠確保食材裡面的鮮味得以儲存。第。

二、蒸蛋平時很多人都有蒸蛋吃的習慣,可以說它是平時常見的食物之一,但是,很少有人會利用黑松露來蒸蛋,有的人可能覺得這樣做會讓黑松露浪費掉,其實不然,將黑松露切成末以後放入到蒸蛋裡面攪拌均勻,接著放在鍋裡面按照正常的程式來蒸,這樣不僅能夠保證雞蛋的鮮美味,也能夠讓黑松露的有效成分融入進去,味道是非常鮮美的。第。

三、黑松露海鮮意麵它的做法是將黑松露跟花甲、海蝦等等海鮮搭配在一起來做,具體操作方法是把意麵煮熟以後撈出來備用,黑松露切成顆粒狀態,另外一半切成片狀以後加入黃油爆香,炒到八分熟的時候倒入奶油和乳酪等等在裡面燜熟即可加入海鮮在裡面,接著淋在意麵上即可。

提問。怎樣加工儲存松露。

1、膠箱黑松露香氣濃郁,需要以乾爽的廚紙包好,放在密封的膠箱裡,在攝氏3-4度的溫度下儲存,減少香氣的流失。有些廚師也有秘訣,像松露達人bombana,認為松露出土後任然有生命,故會在膠箱內自制數個小孔,好讓松露呼吸。2、米粒最傳統的儲存松露的方法,就是將之與米粒放在一起,因米粒本身可以吸溼,能保持松露的乾爽,不易變壞。

3、雞蛋在法國盛產松露的地區,當地人還會將黑松露與雞蛋放在一起,同樣達到吸溼的效果,同時間,黑松露香氣又會透過雞蛋表面的氣孔,滲入到蛋黃之中,令它充滿黑松露香味,用來炒蛋,人間美味。

13樓:香禿禿

把黑松露清洗乾淨切成薄片,在蘸碟中放入芥末,香醋,醬油,油辣椒等等的佐料,沾佐料後直接食用。

14樓:網友

松露刺身:將新鮮塊菌清洗乾淨切(2-4mm)片備用,在蘸碟中放入芥末、香醋、醬油或者放醬油、油辣椒、麻油等以個人口感調製的佐料,取備好的塊菌片蘸佐料後直接食用。

黑松露的做法大全,黑松露怎麼做好吃

芝士焗蟹斗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鬥怎麼做好吃

用料蟹鬥 四個 蟹肉 適量 芝士片 適量 奶油 適量 洋蔥 適量 黃油 適量 芝士焗蟹斗的做法 洋蔥切丁,蟹肉拆好 鍋燒熱,加黃油融化後放入洋蔥煸 加入蟹肉翻炒 加入奶油翻炒 炒好後裝入蟹殼內,鋪上芝士,上面放一點黃油烤箱180度,10分鐘左右 烤到芝士融化,金黃即可 裝盤!趁熱吃,美味!奶油芝士焗...

芝士焗蟹寶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寶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蟹寶 2只 精鹽 少許 淡奶油 30毫升 澱粉 少許 黃油 10克 雞精 1克 黑胡椒粉 少許 馬蘇裡拉 適量。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蟹寶常溫下解凍。2 輔料準備好,放一旁備用。3 解凍後放鍋中,蓋上蓋子蒸熟。4 碗中放黃油融化,放入鹽 黑胡椒 澱粉 奶油攪勻,淋在蟹寶上,撒...

鹽焗膏蟹的做法步驟圖,鹽焗膏蟹怎麼做好吃

鹽焗膏蟹的做法 用炒菜鍋幹鍋把海鹽和薑片一直翻炒大概10分鐘,炒到海鹽略略發黃就可以了,然後倒一半炒好的海鹽放入砂鍋裡,再把螃蟹擺在鹽上 用剩餘的海鹽把螃蟹完全蓋住,蓋上鍋蓋,大火繼續烤大概10分鐘到15分鐘。然後關火再燜2 3分鐘。把海鹽掃走。主料螃蟹 4只輔料 粗鹽1000克 花椒適量 八角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