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乘車

2023-02-17 23:25:08 字數 655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621:天津站出站口廣場,塘沽最後一班車晚7點,4元。

613:小白樓,塘沽最後一班車晚6點,4元。

605:東北角到開發區,塘沽最後一班車晚7點,5元。

2樓:網友

621和805(停在天津站後廣場。

805從塘沽返回最晚5:30,從保稅區最晚3:30;對621從東站晚7:00,塘沽晚9:00。

票價都是4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有621和805(停在天津站後廣場)。不過在天津站前面有很多中巴也去塘沽,不推薦乘坐,感覺不是太正規和安全。

805從塘沽返回可能最晚5:30,從保稅區最晚3:30;對621不清楚。還有,你也可以從塘沽坐輕軌回市內,最晚好像8:00。

4樓:網友

621,613都能去,還有許多中吧也去那,**基本都是4元,還可以坐輕軌,是中山門去塘沽的,**是5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乎都坐621,出站口前面不遠處,4元,便宜又快。

6樓:網友

東北角家樂富西走有個651總站。

感覺還可以。

晚上現在可以到8:00

關於乘車區間問題,關於乘車區間的問題

建議你購買學生火車通票。石家莊 長春 北京中轉 在火車站購買一張票,到北京西站後,辦理中轉簽字手續,支付中轉簽字費,然後換一張北京 長春車票,繼續前行,不再收車票錢,只刷一次卡。你的情況和這個車票的情況一樣,就是車票目的地是秦皇島 你是長春下車,車次也不同 購買的方式,就是這樣的車票,去火車站售票廳...

中山坦洲乘車路線如何,中山坦洲乘車路線如何

目前好像就三班 市區線路 11a路 富華總站 坦洲 富華總站 富洲酒店 富華酒店 中山一橋腳 交通局 頤樂樓 時澤鞋廠 南區醫院 恆美 長環 北臺 湖洲 白溪 裡溪 深灣 麻鬥 黃家村 白石市場 交警三大隊 第二工業區 三鄉市場 烏石 雅居樂 寶元鞋廠 三鄉沙崗 大布 鄉泉酒店 溫泉 雍陌 肖家村 ...

北高峰乘車路線,從下沙到北高峰乘車路線

起點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 德勝西路 行程概述 公交 816路 舟山東路 公交一公司 方向 公交一公司 出發 一清新村 3.6 公里 到達 古蕩 公交 816路 舟山東路 公交一公司 方向 公交一公司 出發 一清新村 到達 古蕩 上一步 放大 行程概述 下一步 公交 502路 長途汽車東站 長途汽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