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文明乘車 的句子有哪些,文明乘車標語有哪些?

2021-04-20 03:58:06 字數 708 閱讀 4634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來後先下後上,依次上車,不擁擠,注意讓老弱病殘,孕婦和抱孩子的乘客先上.對行動不便者要主動給於幫助.

上車後主動刷卡.並儘量往裡走.

乘車時主動給老弱病殘,孕婦和老弱病殘者讓座.

當有空位時,要看看周圍是否有需要座位的人,如果有人要坐,要以禮謙讓.

不要把包等隨身物品放在身邊的座位上.

如遇剎車等情況,車廂內發生摩插和碰撞應相互諒解對方.不可出言不遜.

如果不小心踩了別人,一定要主動道歉.

咳嗽,打噴嚏要用手帕和麵巾紙捂住嘴.

車廂內不要大聲喧譁,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扔果皮.

小學生文明乘車守則有什麼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守則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

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

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

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

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

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7.孝敬父母,尊敬師長,禮貌待人。

8.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互相幫助,關心他人9.誠實守信,言行一致,知錯就改,有責任心.

10.熱愛大自然,愛護生活環境。

形容文明的句子,關於文明禮儀的句子

1 微笑是我們的語言,文明是我們的信念.2 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回容易忽視的答事情,但她卻是最珍貴的事情.3 禮貌和文明是我們共處的金鑰匙.4 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校園因文明而將更加進步.5 關心學校,我們的職責 愛護學校,我們的義務 熱愛學校,我們的心聲.6 學校是學...

關於文明美德的有哪些,關於文明美德的資料有哪些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鏤空送勸 有關文明禮儀資料中國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 禮儀之邦 之稱,中國人也以其彬彬有禮的風貌而著稱於世。禮儀文明作為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中國社會歷史發展起了廣泛深遠的影響,其內容十分豐富。禮儀所涉及的範圍十分廣泛,幾乎滲透於古代社會...

關於文明的作文,關於文明的作文

在每天形形色色的人群當中,你是否發現了不文明的現象?有時差一步就扔進垃圾桶的垃圾,你是否將它撿了起來?有事不小心把別人絆倒了,你是否把他扶了起來?文明 只差一步。有一天放學,我和同桌一邊聊一邊走在路上,天空很晴朗,鳥兒也在快樂地歌唱著,一切都自然輕鬆。就在街拐角的對面,我看見了一個垃圾桶,那個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