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痣長在哪,各種痣長在那?

2023-02-17 23:20:14 字數 3092 閱讀 8863

1樓:happy暈乎

做好事來,做好事。你自己就是一個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身上痣的吉凶判斷方法:

吉痣:凸、亮、黑、正、長毛、色澤好。

惡痣:痣色深(如深黑、深啡)色實無光。

頭頂**痣。

長有這顆痣的人,自出孃胎就擁有別人羨慕的好運,如遇到困難,會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後,衣食無憂,別人要奮鬥很多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生活條件。

額頭**上方的痣。

這顆痣代表其人大富大貴,有房有車,財運好,如果你這裡有痣,千萬不要去點了它。

太陽穴有吉痣。

代表出門遇貴,或者出外會有利,適合外出或出國,甚至移民。

眉毛中藏痣(又稱眉裡藏珠)

痣在這個位置屬於非常幸運型別,也代表本人非富則貴,男性容易掌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

顴骨有痣。代表此人在職場有一定權勢和地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

耳朵有痣。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氣、長壽和財運佳,耳輪上有痣代表聰明和孝順,耳後有痣代表暗藏財。

上唇有吉痣。

代表不愁衣食,經常可以享受美食,亦表示經常有人請吃飯。

下唇正下方的痣。

代表此人做事深思熟慮,容易得到他人信任。

下巴有吉痣。

下巴附近有痣,代表此人田產多或不動產多,亦代表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僕幫助。

各種痣長在那?

3樓:匿名使用者

痣泛指先天性限局性**異常性改變。多在出生時即已存在,少數在生後出現。多為永續性。

以黑素細胞為主的稱色素痣;以血管異常為主的稱血管痣(胎記);以表皮增生為主的稱疣狀痣等。狹義的痣指由痣細胞構成的痣細胞性痣,因多具有黑色素,故稱為色素痣。

長哪層要看是什麼痣。

4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痣:眉間,額頭正**,以胭脂痔最為美。

淚痣:相學上講眼睛下面離眼睛比較近的位置有痣叫淚痣 有的人長在眼睫毛中間的也叫是淚痣。

媒婆痣:一般出現在眼睛垂直線和人中水平線交點部位的痣,就叫媒婆痣。

帥痣:就是在男子眉毛和眼睛外側,聽說越多越好。

1、大吉痣。

痣又大又黑,非常好,無論男女,事業運佳,有財富,不愁衣食,不過要注意女性切忌事業心過強,可能會影婚姻。

2、是非痣。

如果痣在眉上,近太陽穴位置有痣,表示多小人,易若是非,容易招惹口舌之爭!

3、忌水痣。

眼肚位置有痣,就是說你忌水,容易浸親,游泳又難學得會!房屋更常受水患,即漏水、滴水困擾,另外因為位於子女宮,所以常要為子女操心(痣在眼頭指長子女,眼尾為小兒女)。

4.勞碌痣。

如果不幸有顆痣生在眼角垂直線及人中橫線之相交點,表示會多勞苦、辛苦命、福廕較薄,而且腳易生病及遇水災,不宜積福。

5、中毒痣。

在下唇之下的陰暗位有痣,代表你容易受陰溼的損傷,尤其是容易中毒,所以不要太貪口福、痣的四周也不要亂貼東西!

6、魅力痣。

很像瑪麗蓮夢露、辛迪克勞馥、鞏俐的魅力痣,表示有福之餘還非常嫵媚,容易吸引異性,不過小心惹桃花。

7、淚痣。很多人都知道眼角下有痣不好,代表情緒化,感情用事,容易因此影事業,到時感情、事業兩失落!

8、克妻痣。

如果你老公兩眼之間有痣,表示會影響妻子命運,尤其是身體,如果女人有,則指要忌水,不宜作水上活動,易有兇險!

痣長在什麼地方好

5樓:松

長在別人身上不讓你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是什麼痣了~~太大長哪都不好看~~

小的長在臉頰兩邊應該都還可以的~~

身體各部位痣的解釋

黑痣長在什麼地方好

7樓:探蹤尋跡

「招財黑痣」長在這4個地方,富貴有福氣,財運旺盛,你身上有嗎。

8樓:養生壹分鐘

黑痣,長在黏膜部位的黑痣,黑痣長在**對人有影響。

痣的位置與命運,全身上下痣的含義,痣長在**好

9樓:無人及你丶丶丶

痣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包括各種先天性、後天性黑素細胞痣、皮脂腺痣等。醫學上的「痣」是狹義的,又稱痣細胞痣、色素痣、黑素細胞痣或普通獲得性黑色素細胞痣,不包括先天性黑色素細胞痣。

10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表現。祛痣是通過醫療裝置及技術祛除痣的方法,從而獲得**美觀的目的。**色素痣在病理上常依痣細胞在**的層次分為交界痣、皮內痣、混合痣三類。

此外,尚有以其臨床特點分為巨痣、藍痣等。痣的確切性質和類別最終靠組織切片檢查診斷。對於長在身體易受摩擦或損傷部位的黑毛痣則更要小心,當心它別成為毀你容顏的**。

左手側面有痣

「痣」長在**才是最聰明的人?

11樓:欒同化

又快到過年的時候了,拖家帶口的要準備回老家過年。可是,算算這一年下來,也沒有存上多少錢,心裡又是一涼。不過,以後說不定會發財。

那麼,什麼樣的人才是頭腦聰明,善於做生意的?從痣長在哪個部位,就能看出來!

咽喉痣多指長在脖頸處的痣,若離著喉結部位越近,則說明運氣更加不錯。特別是容易受到貴人的賞識,多有長輩提攜自己,事業路途自然順利了很多,可謂是事半功倍,是大吉之徵兆。隨著事業的不斷髮展,多能憑藉自己出色的膽識和頭腦,在中晚年時期多能夠財源滾滾,財路廣闊。

胸部痣如果在心口處有痣,則表明此人多有著很厲害的心計,能夠在人際的漩渦之中,佔據一席之地,非常善於攻心之術,會挑撥和把握人的心思,是個厲害的狠角色。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多會壓制伴侶之間的關係。雖然事業多有著巨集圖偉業的發展,積累了許多不動產財富,但是在感情運方面則需多加註意。

下巴痣下巴處有痣的人也多有著良好的財運。因為,下巴通常被認為是儲存財富的財庫,如果此處豐滿且有吉痣,則說明此處能夠像聚寶盆一樣,源源不斷的汲取周圍的財氣,是非常難得的好運徵兆。在此處有痣的人,多能夠把握機會機遇,憑藉著平日充分的準備,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夠名聲大噪,可謂也是名利雙收!

淚痣和美人痣長在哪的

古代人說長bai在眉心的紅色的痣是 du美人痣。現代的zhi美人痣則說dao法各異,比較多的說法 版是右嘴權角斜外下方。由於古今審美趣味的變化,美人痣的含義日益向 美人的痣 靠攏,這可能是美人痣的位置出現多種說法 如嘴角上 眼下等 的原因。關於淚痣,只是一種傳說而已。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

貴夫人痣長在左還是右,貴夫人痣真有大吉之相嗎?

1 發中 有痣 富貴。頭髮中有痣,一生不愁吃穿。2 額頭七痣 大貴。這是非常少見的額頭上有七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3 印堂有痣 主貴。印堂有痣男性顯貴,女性顯富。4 天庭有痣 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5 鼻樑有痣 病苦。鼻樑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6 眼皮有痣 妖智...

淚痣一般都長在什麼位置,淚痣一般長在哪裡??

淚痣長在眼睛的下方,但是不在眼睛周圍,這基本說明在你的命裡會有比較辛酸的事情或是苦難發生。淚痣在下眼瞼的下面,屬於多愁善感型,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但卻也很容易受傷。淚痣在眼角的下面,屬於真正的淚痣。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