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焗膏蟹的做法步驟圖,鹽焗膏蟹怎麼做好吃

2022-05-04 22:25:18 字數 1341 閱讀 8204

1樓:檸萌

鹽焗膏蟹的做法

用炒菜鍋幹鍋把海鹽和薑片一直翻炒大概10分鐘,炒到海鹽略略發黃就可以了,然後倒一半炒好的海鹽放入砂鍋裡,再把螃蟹擺在鹽上

用剩餘的海鹽把螃蟹完全蓋住,蓋上鍋蓋,大火繼續烤大概10分鐘到15分鐘。

然後關火再燜2-3分鐘。把海鹽掃走。

2樓:五十米深藍色

主料螃蟹

4只輔料

粗鹽1000克

花椒適量

八角適量

香葉適量

料酒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步驟1.螃蟹洗淨,控幹水分。

3.醃漬好的螃蟹,取出,用廚房紙吸乾水份。

(吸乾水份,不然水份大,弄融化了鹽,就鹹了)4.粗粒鹽,放入花椒、八角、香葉。

(做好後我想到一個問題,鹽雖然沒有溶解,但也可能對鍋子的保護層有傷害,親們可以在鍋底鋪一層錫紙,把鹽粒放錫紙上,這樣就完美了)

5.攪拌均勻。

6.開啟電飯煲煲仔飯程式,工作至鹽熱。

(煲仔飯程式底火熱,一個程式大約有45分鐘,一個程式即可)7.將擦乾水份的螃蟹放入鍋內。

8.用燒熱的鹽將螃蟹埋起來。

9.煲仔飯程式完成,螃蟹都變紅,熟透,取出,擦乾淨身上的鹽粒即可。

鹽焗膏蟹的做法步驟圖,鹽焗膏蟹怎麼做好吃

3樓:千振華希綾

鹽焗膏蟹

的做法用炒菜鍋幹鍋把海鹽和薑片一直翻炒大概10分鐘,炒到海鹽略略發黃就可以了,然後倒一半炒好的海鹽放入砂鍋裡,再把螃蟹擺在鹽上

用剩餘的海鹽把螃蟹完全蓋住,蓋上鍋蓋,大火繼續烤大概10分鐘到15分鐘。

然後關火再燜2-3分鐘。把海鹽掃走。

梭子紅膏蟹鹹蟹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梭子蟹 或白蟹 (必須是海里滴蟹)    1-2只鹽,蒜瓣    若干

紅膏嗆蟹的做法

將蟹洗淨,開啟殼,除去蟹腮,將蟹剁或剪成小塊,裝盤。也可以如我這樣把蟹殼也剪一下,把膏露出來。

均勻撒上一勺鹽,30分鐘後即可吃了。吃時可以蘸醋。

清炒膏蟹的做法步驟圖,清炒膏蟹怎麼做好吃

5樓:幸運的楓陽

清炒膏蟹的做法

主料膏蟹 :400

輔料油 :適量

鹽 :適量

料酒 :適量

蒜 :適量

美味的炒膏蟹的具體步驟

第一步1.食材:膏蟹(活)已清洗、薑片、香蔥第二步把所有食材放在鍋裡。倒入適量的清水。因水沒過食材。

第三步7.最後,擱入蔥段,即成。

焗蟹的做法,鹽焗蟹的製作方法

今天買了4個大螃蟹來做1個好吃的,這四個都非常大個,買來很新鮮還活著,拿到家裡就死掉了。認真看一下還有一點點活,腳還會動。今天來做一道姜蔥焗蟹,我們就還是先來把蟹處理一下。現在把它清洗乾淨就可以了。還有點活,很大隻好霸氣。好了,清洗乾淨了。我們把它的肚臍掰掉,現在把它一分為二。四個螃蟹都很肥,全部搞...

芝士焗蟹寶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寶怎麼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蟹寶 2只 精鹽 少許 淡奶油 30毫升 澱粉 少許 黃油 10克 雞精 1克 黑胡椒粉 少許 馬蘇裡拉 適量。1 第一步把準備好的蟹寶常溫下解凍。2 輔料準備好,放一旁備用。3 解凍後放鍋中,蓋上蓋子蒸熟。4 碗中放黃油融化,放入鹽 黑胡椒 澱粉 奶油攪勻,淋在蟹寶上,撒...

芝士焗蟹斗的做法步驟圖,芝士焗蟹鬥怎麼做好吃

用料蟹鬥 四個 蟹肉 適量 芝士片 適量 奶油 適量 洋蔥 適量 黃油 適量 芝士焗蟹斗的做法 洋蔥切丁,蟹肉拆好 鍋燒熱,加黃油融化後放入洋蔥煸 加入蟹肉翻炒 加入奶油翻炒 炒好後裝入蟹殼內,鋪上芝士,上面放一點黃油烤箱180度,10分鐘左右 烤到芝士融化,金黃即可 裝盤!趁熱吃,美味!奶油芝士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