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軟體如何查詢已記賬了的憑證,用友軟體怎麼查詢以前年度的記賬憑證

2022-05-04 22:25:17 字數 3636 閱讀 1648

1樓:大雄和哆啦a夢遊戲

用友軟體查詢已記賬的憑證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其中一個賬戶進行查詢,張強(編號:102;密碼:102)的身份於2023年1月31日的操作日期使用100賬套登入到「企業應用平臺」。

2、點選「業務工作」選項卡。按「財務會計」→「總賬」→「憑證」→「查詢憑證」的順序分別雙擊各選單。

3、在彈出的「憑證查詢」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4、在「查詢憑證列表」中雙擊開啟需要檢視的憑證。

5、在「查詢憑證」介面中檢視憑證。可以點選工具欄的「上張憑證」、「下張憑證」等按鈕切換檢視其他的憑證。

6、檢視完後關閉「查詢憑證」和「查詢憑證列表」,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查詢憑證的功能裡,只要選擇你要查詢憑證的日期範圍就可以。即使是去年的憑證,你進入到去年的套帳裡就可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帳---憑證---查詢憑證---開啟 點月份按紐 選擇要查詢的憑證號 例如50號 然後雙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憑證是查詢憑證,修改憑證是修改憑證,是兩個不太相同的概念,修改憑證---點填制憑證----下翻或上翻---找到要修改的憑證----直接修改---修改好以後儲存就行了,前提是在沒有記賬的狀態下,

用友軟體怎麼查詢以前年度的記賬憑證

5樓:

選擇要查詢年份的賬套,以查詢年份日期登入,點選查詢憑證就可以了

6樓:舒子恬

登入前先選擇好你要查詢的年月,登入成功後在憑證管理下面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舊的年度登陸 退出當前年度

用的用友u8,如何修改已經記賬的憑證

8樓:遊戲之書

1、開啟用友u8的主頁,在查詢憑證列表中點選需要修改的記賬憑證。

2、下一步會進入一個新的視窗,找到工具欄並選擇修改這一項。

3、這個時候根據實際情況修改錯誤資訊,在選擇工具欄的儲存按鈕以後點選確定。

4、這樣一來如果沒問題的話,返回主頁以後即可看到記賬憑證被修改了。

9樓:

在總賬中---期末---對賬,選中需要取消的月份ctrl+h(提示恢復記賬前狀態已經被啟用)

然後,在總賬---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一般情況選擇,最近一次記賬前狀態,確認)(需要管理員口令,恢復記賬完畢)。

取消稽核(誰進行稽核,那麼就要用誰的id登入軟體對已經稽核的憑證進行:取消稽核)

點選稽核憑證,之後彈出對話方塊,選擇你要取消的憑證,選中之後確定。(彈出,稽核憑證,對話方塊)

在」稽核「按鍵的右面,有」取消「字樣的按鈕,點選」取消「,那麼憑證下面,稽核後面的簽字人就會消失,如果需要更改憑證,點選「取消」按鈕右面的,「標錯」(憑證左上角出現「有錯」字樣)

取消出納簽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運用「恢復記賬前狀態」功能取消記賬,再取消稽核,然後再進行修改憑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月紅衝,再做張正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記賬取消稽核,再查詢哪張憑證,直接按修改即可

用友軟體u8 中如何取消已記帳的憑證

13樓:灩麗

1、首先登陸用友軟體進入軟體主介面。

2、如圖按「財務會計」→「總賬」→「憑證」→「稽核憑證」的順序分別雙擊各選單。

3、如圖在彈出的「憑證稽核」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4、如圖找到「付字0002」號憑證,雙擊開啟該憑證。

5、如圖在「稽核憑證」介面中點選工具欄的「取消」按鈕。

6、如圖「稽核憑證」已被取消,關閉「稽核憑證」。

7、可以看到「付字0002」號憑證的「稽核人」已經沒有了。

14樓:上海甲乙丙丁

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取消記賬的憑證:

1、輸入後還未稽核或稽核未通過的憑證,對於未經過「稽核」功能操作的錯誤記賬憑證,可以由憑證填制操作員,直接進行取消或者修改並儲存。

2、已通過稽核但未記賬的憑證對於已「稽核」但未「記賬」的錯誤記賬憑證,不能直接在記賬憑證上進行修改,而應首先由稽核操作員在「總賬系統」、「憑證」、「稽核憑證」功能視窗中。

進行「取消稽核」也稱為「反稽核」操作後退出;然後由填制憑證操作員進入總賬系統,在「填制憑證」功能中,調出該張錯誤憑證進行取消或修改。

3、已記賬但未結賬的憑證對於此情況,欲實現無痕跡修改,可利用系統提供的「反記賬、反稽核」功能,即取消「記賬」、「稽核」後直接修改。

4、已結賬的憑證對於這種情況,可利用系統提供的「反記賬、反稽核」功能,在「結賬」嚮導一的選擇月份視窗中,首先單擊要取消結賬的月份,然後按」ctrl+shift+f6」鍵。

系統彈出「確認口令」視窗,讓擁有結轉許可權的使用者,在該視窗中輸入口令,然後單擊「確認」按鈕,系統將快速地取消結賬操作,使各種賬簿記錄恢復到未結賬前的狀態。

15樓:肆無的努力

1、輸入後還未稽核或稽核未通過的憑證,對於未經過「稽核」功能操作的錯誤記賬憑證,可以由憑證填制操作員,直接進行取消或者修改並儲存。

2、已通過稽核但未記賬的憑證對於已「稽核」但未「記賬」的錯誤記賬憑證,不能直接在記賬憑證上進行修改,而應首先由稽核操作員在「總賬系統」/「憑證」/「稽核憑證」功能視窗中,進行「取消稽核」(也稱為「反稽核」)操作後退出;然後由填制憑證操作員進入總賬系統,在「填制憑證」功能中,調出該張錯誤憑證進行取消或修改。

3、已記賬但未結賬的憑證對於此情況,欲實現無痕跡修改,可利用系統提供的「反記賬、反稽核」功能,即取消「記賬」、「稽核」後直接修改。具體而言,首先在「總賬系統」視窗中,單擊「期末」/「對賬」選單項,開啟「對賬」操作視窗,此時按下快捷鍵「ctrl+h」鍵,即可啟用「恢復記賬前狀態」功能,然後退出「對賬」視窗;單擊 「憑證」/「恢復記賬前狀態」選單項(此功能平時不顯示,待退出「總賬系統」後將隱蔽而不顯示出來),彈出「恢復記賬前狀態」操作視窗,在「恢復方式」中選擇「月初狀態」項,輸入主管口令,然後單擊「確定」按鈕,系統將恢復為記賬前狀態;最後,按照上述第二種憑證的方法,呼叫錯誤憑證進行修改,再進行「稽核憑證」和「記賬」功能的操作。

4、已結賬的憑證對於這種情況,可利用系統提供的「反記賬、反稽核」功能,在「結賬」嚮導一的選擇月份視窗中,首先單擊要取消結賬的月份,然後按」ctrl+shift+f6」鍵,系統彈出「確認口令」視窗,讓擁有結轉許可權的使用者,在該視窗中輸入口令,然後單擊「確認」按鈕,系統將快速地取消結賬操作,使各種賬簿記錄恢復到未結賬前的狀態。

16樓:東奧名師

首先以主管身份登入用友主介面;依次選擇【總賬】-【期末】-【對賬】選項。彈出【對賬】選項框;點選"ctrl+h"按鈕,彈出提示資訊「恢復記賬前狀態已被啟用」;單擊【確定】返回到用友主介面;依次選擇【總賬】-【憑證】,單擊【恢復記賬前狀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相應的選項,單擊【確定】。

17樓:高頓教育

若想對已稽核簽字的憑證取消稽核,可單擊【憑證】下的【稽核憑證】,進入後單擊【取消稽核】。若想取消記賬,可在期末對賬介面,按下ctrl+h鍵,顯示【憑證】選單中的【恢復記賬前狀態】功能,選擇「最近一次記賬前狀態」的恢復方式。

用友t3的存貨期初餘額已記賬,如何反記賬

沒錄入單據的情況下,就在期初餘額記賬的地方有個恢復按鈕 用友軟體中存貨核算的期初餘額記賬了以後怎麼修改?5 用友t3如何更改存貨期初餘額 已開始啟用的科目不能進行修改,你可以把已用過的名稱先修改為別的名稱 記好憑證號 然後反結賬 反記賬後再修改期初餘額,修改完再把你原先修改的憑證改回去,重新記賬結賬...

用友財務軟體,在月末結轉的情況下,如何改憑證

正常情況下,應該在12月份進行修改,摘要寫明修改11份 號憑證 原因進行修改,就行了。這兩張憑證加在一起是正確的結果就行了。如果必須要回到11月份進行修改,把11月份進行反結賬 總帳 期末 結賬 11月份 ctrl shift f6,在進行反記賬 總帳 期末 對賬 11月份 ctrl h,再取消稽核...

會計新手的求助,如何做記賬憑證,會計新手的求助,如何做記賬憑證

首先,準備四個賬簿 現金日記賬 銀行存款日記賬 總賬和明細賬,前三個是訂本式賬簿,即固定頁碼,每本100頁 明細賬可用三欄式或多欄式。其次,準備各類原始憑證和記賬憑證,包括收 付 轉記賬憑證或通用記賬憑證,以及入庫單 出庫單 銷售單 工資表等。再次,根據發生業務做會計憑證和登記相關賬簿,據此編制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