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

2023-02-17 22:40:09 字數 555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改變穿衣的方法。因為你給別人的印象首先是視覺上的,第一眼的印象很容易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

第二,改變自己的言談舉止。多看點文學方面的書,讓自己的談吐顯的有內涵,千萬別說髒話。

第三,樓下的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的衣著,言談舉止。儘量少出入夜場等娛樂場所,因為現在有些人的思想還有些落後,不象咱們那樣前衛。

3樓:網友

深表痛情。可是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只注重表面。但你不知道越有錢的越穿得隨便,越有文化的越平易近人,這都是返樸歸真的道理。

但是你卻是反過來做的,不過殊途同歸,只要沒有做錯事,我想會有理解你的。

4樓:水晶湖殺手

換個地方 鍛鍊自己!~

5樓:都賞芳

做自己喜歡的事,無可厚非。

但建議你最好多讀寫好書或看些有品位的好電影···好書:推薦———金庸、王朔。

好電影:推薦———陽光燦爛的日子、活著、獨自等待···

怎麼才能改變他家人對我的看法,怎麼才能改變他家人對我的看法?

我想,你需要充實自己。首先讓自己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他的家人不會覺得你是貪圖什麼 其次,你上次見面的著裝的確隨便了點。不需要穿的多時尚多華麗,簡單大方最好,但應該新一點的衣服最好。最後,逢年過節的,你可以給他爸媽寄點禮物什麼的,爭取好印象。這是個比較棘手的問題。有假期的時候找個機會去他家看看他的父...

怎樣改變對別人的印象,怎麼改變別人對我的壞印象?需要多久?!

要改變對別人的印象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那些不好的事情就不要去做,盡力的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一個好人的樣子,時間長了就會讓別人覺得你真的改變了很多,我當時就是這樣做的,別人對我的看法改變了。第一印象對別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你一旦讓別人對你形成了第一印象,很難磨滅去別人看你的第一印象,你只...

我想改變她的想法,看法,我真的很愛她,我可以付出一切對她好,為什麼她就不肯接受我,處處躲我敷衍我

你喜歡一 zhi他好,但是他對你dao卻沒有那個意思,所以你做再多,對於他來說也感動不了他,改變不了他的想法,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有時候一廂情願的事情做的時間長了,自己就應該考慮考慮這件事情有希望沒有。你在那兒一味的付出,而這個人卻對你的感覺都沒有,處處敷衍你,躲著你你為什麼還要那麼堅持去做呢?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