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老是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任何人的看法

2021-03-04 09:30:08 字數 1387 閱讀 2964

1樓:無聊答答題

你很自卑,沒有自信。腹有詩書氣自華,沒有氣質,自己也會不自在。個子高不是錯,多讀書,多融入社會。也可以看心理醫生,軀體方面,也可能有一些氣虛。

為什麼我總是太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

2樓:雨中玫瑰

年輕時期的高度敏感期。心智遠遠沒完全成熟啊。內心不夠強大。

活在別人的眼光專中。被別人控制。屬要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樣會促使我們前進,調整矯正我們的行為,跟社會合拍。

但也不要太在意。把自己搞的那麼脆弱。說到底還是自動保護防禦機制在起作用。

自我保護太強。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太少,內心有小點自卑,總擔心別人說你什麼,說明你感覺自己不夠好,沒事自信點

4樓:七月

自己的心態吧,

也許那些人你太在乎,

也許那些人說到你痛處了。

其實,沒什麼的,在乎有什麼用,不在乎又有什麼用。

既然都沒用何必太過在乎呢,還讓自己不開心,不要太在乎,讓自己開心點

5樓:黃小yi話財經

我覺得主要是你有點悲觀主義和自卑的色彩,需要給自己自信

6樓:風度翩翩意志堅

不光是你大家都一樣,有沒啥,不過關鍵是自己的心態要好。

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因為你很留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都很在意他人的眼光,只是有的人不願意承認罷了。但一個人總不能因為了別人的一個好眼光而活,走自己的路,讓他人去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太強,死要面子的型別啊。

很希望引起別人注意。

我老是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不能自己而活,怎麼才能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的看法,活出自己來

10樓:萌物乖

我以前和你一樣,也在意別人的看法,但現在我也想清楚了,自己活著,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呢,人生總要靠自己走,不能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只要自己覺得什麼做得對,什麼做得錯,有自己的主見,那才是過自己的人生,不過偶爾也只要注意一點就行,別人的一些看法如果是正確的,那麼以此來糾正自己的錯誤,這不需要感到太過羞愧,因為你正在變得更完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歸劃好人生的路。讓別人說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幹幹推銷工作,比如保險之類的。很鍛鍊人的。時間長了你就不會在意了。一定要堅持做一階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強大了,就不會怕了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我該怎麼辦,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我該怎麼辦。

孩子,你有些自我,但同時也如你所說,有一種逃不掉的自卑,自信點,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能說明你自己認可不了你自己,希望從別人那裡得到認可,從而充實你的自信 要解決掉這些問題,一方面提升自己的自信,另一方面儘量讓你自己的神經變粗點吧 我對你的煩惱有所體會,但是我想,自己踏踏實實的做事,不怕別人怎麼說,自己做...

我為什麼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而不敢做我自己呢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當然這樣的好處是可以顧及到別人的看法,大部分都會隨波逐流,不會做什麼壞事和錯事。壞處是沒有主心骨!其實,這說明對自己缺乏信心!當你充滿自信,相信自己是正確的,就不會那麼猶豫了 不,心裡總想著別人不是壞事,可是你不敢做自我那就不行了,心裡總有別人的人一般都是先苦後甜的,可是你後者的不...

老是在乎別人的議論或看法怎麼辦

原因是你不夠充分的自信,自信源於你自己能不能認同你自己,別人議論你,認為你哪方面有問題,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做的讓他們無話可說,而且建議樓主多加強人際關係,發展幾個死黨,那樣遇的事情總之會有個幫你說話的人啊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一般都會比較看重別人的看法,所以不用太在意,要自信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