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和曾經跟你好朋友搞過物件的男生談戀愛嗎?

2023-02-17 22:45:08 字數 802 閱讀 5994

1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

要看看他們是不是和平分手的,你既然說那是你最好的朋友,應該知道好朋友心裡的想法吧?她對他還有牽念或怨念嗎?如果有,哪怕是一點點,都不要冒險。

如果他們都是爽朗的人,把話說開了還是朋友那種倒是無妨,可那樣子的情況畢竟很少吧?

不過說實在的,除非愛到欲罷不能了的地步,身邊的人都樂見其成,否則還是不要去嘗試為妙。

你也說心裡有坎兒,一開始就不能感覺舒坦的感情,多半是無疾而終的……總的來說,我的答案是:理論上可以,實際上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生多的是。

不要被談戀愛 弄的做朋友都尷尬。

這樣的男的 也挺花的了。

如果你們談了。搞不好什麼時候和你的朋友說他喜歡她了。

還是不要談的好。

3樓:

如果你真的不能沒有他,就別想那麼多!!

如果目前只是他單方面的想法,那就算了把,總覺得怪怪的,畢竟是你最好的朋友!!大家以後還要見面一起玩什麼的,感覺有點尷尬。

4樓:你好寶貝

一般不會,除非雙方愛的死去活來。

5樓:楠楠

看你愛不愛這個男生了 如果 你特別愛他 我說的是愛 那麼 你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 你在接受男生的同時 你要知道 你也許會 失去你的好朋友 權衡一下 那個人對你更重要。

如果是我 我選擇 友情。

6樓:網友

會,可以試試!如果好的話就搞物件!只要彼此相愛,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你另好朋友吵架了我怎麼辦

中間人是最難做的。首先你要先了解下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你們都坐在一起,既然是好朋友,那麼就要正視問題。其實也不全是一個人的錯,好好的溝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是需要寬容和理解的。都這麼大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了。想想你們以後離校或者再繼續上學會分開。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就要好好的珍惜。有什麼大不了...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曾經深深傷害過你的人做了好朋友,你怎麼辦

人家跟誰好事人家的權利,你不能干預的。你只要離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遠些就行,這樣不用太尷尬。呵呵,我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了。只是我把它解決了,我和我的那個好朋友,現在做普通朋友了。關係不再是以前那麼好了。我容忍不了,我的好朋友那樣對我。所以我把她放入到 普通朋友的位置。這樣事情就少了,既然她不珍惜我們,...

男生答!女生曾經是你的好朋友!兩個人曾經玩得來處的來很投緣!假如你向她表白失敗了,你會不會刪了她

兩種處理方式 1 如果女生很堅決,你感覺很受傷,你們也不能好好的玩耍了,就刪了吧。2 如果拒絕得很曖昧,你們還一起相處,就別刪,一切皆有可能,還有機會。要是我我不會輕易表白,除非她也很喜歡我。要是你喜歡她,想讓彼此的關係更近一點,不一定要表白,在和她相處的時候漸漸的拉近關係,漸漸地向戀人發展。要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