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變對別人的印象,怎麼改變別人對我的壞印象?需要多久?!

2022-04-11 01:00:26 字數 5502 閱讀 5750

1樓:辰星

要改變對別人的印象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而且那些不好的事情就不要去做,盡力的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一個好人的樣子,時間長了就會讓別人覺得你真的改變了很多,我當時就是這樣做的,別人對我的看法改變了。

2樓:寶46547繞儐

第一印象對別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你一旦讓別人對你形成了第一印象,很難磨滅去別人看你的第一印象,你只能變得更加優秀,然後讓別人去了解你,然後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3樓:藺若雁

首先應該多觀察瞭解一下這個人,看一下這個人實際和自己在心裡印象到底是不是一樣的,然後客觀的看待他人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他人。

4樓:尹朶月

要是想要改變別人的印象的話,那麼就一定要把自己之前別人的印象改變一下,不要再去想那些事情,這樣子的話,就能夠發現別人的優點和長處,這樣子的話,就能夠慢慢的改變別人的印象了。

5樓:鄂新菡

如果一個人在你這兒的印象並不好,我覺得。不一定是一成不變的,你可以再次去評價,它在你和他認識的時間長了以後,你就會發現這個人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是你曾經沒有發現到的。

怎麼改變別人對我的壞印象?需要多久?!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做一些不經意的事情讓人改觀那是最好不過了,別人對你的壞印象已經有了,那如果你並不是這樣的,那你可以試著和ta接觸一陣子,說不定會改觀呢,時間的話還是自己把握,說不準的耶。

7樓:尋風的孩子

先從改變自己做起,做最好的自己,比如改掉自己的一些壞習慣,改變自己的衣著打扮,多讀一些書,漲一些知識,改變自己的氣質。優秀是潛移默化的,你變優秀了,別人也會看出你的改變,自然而然別人只會看重你的好。從現在開始下決定改變自己吧。

8樓:

只要痛改前非,重新改變自己,給人家一個新的影像,用不了多久,人家很快就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9樓:悠悠小生呦呵

多久看你怎麼做了,其實沒有必要需要多少時間,只要踏踏實實做事就行了

10樓:小琳

確切時間說改掉,我看懸,如果走壞脾氣,只能把自己的脾氣控制住,能改一點就改一點吧

11樓:摩潔

那得看那個人是什麼人,如果他無條件討厭你,那你是改變不了的,就像你永遠叫不醒一個睡著的人,但如果只是一般的壞印象,你要努力讓他看到你的優點

12樓:

做真實的自己,發自內心的去做好就可以了

13樓:在天生橋滑水的橙花

改變從自己開始 是要發自內心的那種才好

14樓:豆興軍

還要從本身做起,改掉自己不好的習慣,再慢慢地日積月累

15樓:無敵愛歌

這個要靠你自己用行動去改變,時間未知,需要你自己去嘗試

16樓:曹元彤

有些事情做決了 能改過來是不可能 除非

17樓:angel__睿

從自身做起

改變自己的壞習慣加油

18樓:

只要雙雙相互理解勾通就好。

19樓:來自觀象臺儉樸的左慈

那得看看什麼樣的壞印象了

20樓:

你應該讓別人看見你的優點。

如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壞印象?

21樓:邰爰常慨

印象都是你做的事造成的,既然你想該變,那麼,慢慢改掉自己做事討人厭的風格,別人總是會接受你的啊,這樣的事就要慢慢來嘛,一下子是改不了的啦

22樓:山仁戴綢

要想別人改變你的印象,你可以改變下你的行事風格。一個人的行事風格可以讓人怎麼去了解你對你的看法,假如你是一位處事能力很強的人別人就讓同你覺得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如果你的處事能力低自然而然你會被人瞧不起。

還有一樣你應該注意你的言語談吐方面和著裝方面。因為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的衣服能提高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還有你的談吐方面,在第一次與人交往時別人很在意與你的談吐,假如你的談吐方面很好,別人也會給你多加一分好感。

23樓:堯語芹仙妤

生活其實很簡單,認定自己前進的方向,跟著自己的心[感覺]走,執著,不會迷失方向,即使有時候錯了,也不會埋怨自己當時的感覺,總之,不要想太多,畢竟我們是在自己的舞臺上活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不要想辦法改變,你是很獨特的,總之,隨感覺,只要開心就好,你說呢?

怎麼樣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

24樓:宇文元修宛辛

要想別人改變你的印象,你可以改變下你的行事風格。一個人的行事風格可以讓人怎麼去了解你對你的看法,假如你是一位處事能力很強的人別人就讓同你覺得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如果你的處事能力低自然而然你會被人瞧不起。

還有一樣你應該注意你的言語談吐方面和著裝方面。因為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的衣服能提高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還有你的談吐方面,在第一次與人交往時別人很在意與你的談吐,假如你的談吐方面很好,別人也會給你多加一分好感。

25樓:初懷雨步申

如果別人對你的印象好,大可不必改變,照你的意思是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了。我建議先找找自己的原因,看哪方面做得不對,如果再沒什麼問題,在去多多瞭解他,看他是什麼性格。要多多和他們交往,而且還要主動的去。

知道嗎?

26樓:公孫淑敏魯卿

這個世界上你的周圍會有兩種人:一是朋友,二是對手。自然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有好壞之分,這很正常!

古人說:以貌取人,失之膚淺!時間才是檢驗一切的標準。

只要你肯付出,別人也會與你互動,而發生轉變的!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如果合則兩利,分則兩害,對手和敵人也會轉化為朋友,反之皆反。印象只是浮在表面的,膚淺的,而最重要的是隱藏的立場和利益。

27樓:焦榮花全碧

不需要什麼刻意滴改變,因為一個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要想改變這個就要突破自己,但是不要苛求。你的一言一行都在潛移默化滴改變著他人對你的看法,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自然會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了。但是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如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

28樓:娛樂星星

第一印象效應是指人與人第一次交往中給人留下的印象,在對方的頭腦中形成並佔據著主導地位,這種效應即為第一印象效應。

29樓:赫宰是我的

在第一次見到別人的時候一定要有禮貌,要穩重,不要讓人家第一次見你就覺得你是一個顛三倒四。做事不穩的人。尤其要注意禮貌,否則人家會覺得你沒有素質,很多人都是通過我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來決定以後和他的關係的,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

30樓:強仁生日哈皮

想要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你又可以在第二次見面滴時候來給他來一個大轉變,然後她覺得自己就算沒有留下一個好的第一印象,也是沒有關係的。

31樓:消化

要改變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特別是一些不好的習慣,時間長了就會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另外一種性格了,而且對自己的印象也會變好了,所以一定要讓自己能夠做出改變,這樣才是比較好的做法。

32樓:樑丘惜雪

那就努力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平時多幫助別人,努力改改自己的性格特點。那可能會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就是第一雙就特別重要的,你只有更加的努力,你可能才會改變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33樓:小知47385薪傻

自己給人的第1項,如果非常糟糕,那麼就要靠以後的努力來改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之後的努力可能會比第一印象要給人印象深刻一些。

34樓:猴80548號諉

第一印象只是對於外表外貌的一種印象,或者說是對於初次談吐的一個印象,後面的印象是需要自己通過自己的,一個努力去慢慢的改變的。讓別人知道你的內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讓別人知道你身上的閃光點,這樣就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35樓:名

首先我們就是應該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質,想要給別人好印象,自己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努力與別人建立良好的溝通。

36樓:鄭廣陵

就是通過慢慢的相處,然後散發自己的一些優點,這樣才能夠讓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慢慢的改變,並且真的會非常的不一樣。

37樓:閱讀與理解

回答第一,視覺,讓自己的外形靚起來。注意著裝和必要的修飾。化妝或沒有鬍鬚。

第二:保持微笑或面容平和。

第三:尊重對方 說話得體。

更多1條

怎樣讓別人改變對自己的不好印象

3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是一種生活態度,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總比那些負面消極的態度好很多。可以通過鍛鍊身體潛移默化的提升自己的生活態度,讓自己更加積極和陽光些。

2.整體輪廓,這個並不是說你一定要**或者什麼,而是要給人一種一看就很健康和積極的整體輪廓形狀。當然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整體形象,健身也很有必要。

3.穿衣。學會很好的穿衣和搭配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提升人的整體印象的。好的穿衣品味可以瞬間提升一個人的審美和氣質。

4.髮型。女孩的髮型不外乎長髮、短髮、直髮和捲髮,無論你是那一種髮型,最好讓自己看起來很乾淨,頭髮不要毛躁。多換髮型也可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5.鞋子配飾等,這些在整體結構中屬於細節性質的問題,也是最容易表現一個人形象的物品。注意質量和有無破損,對注意細節如衣服的領口之類的。

6.言談舉止,這個主要從讀書、知識等方面進行提升,可以多增加自己的閱讀量和視野,提升一些言語的內涵等。

7.不要畏懼要有自信。由內而外展示出來的自信是可以在言行舉止和身體態度上展現出來的,自信的人多陽光,更加引人注目。

3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件讓人想不到你會做的事情,讓他瞧一瞧!

怎麼去改變對一個人的印象?

40樓:劉鵬

真正的把自己的內在美展現出來並得到別人的欣賞那麼你的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就是好的,印象是別人對你的感覺,要想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應該從兩個角度去改變,一個就是你的自身原因,外在印象和內在印象,外在是很容易改變的,內在的需要你的睿智和善良的心,第二個就是別人是以什麼樣的眼光去看你的,目的不好的人或者說挑三揀四的人對你的印象好壞你不必在乎,只有你心目中非常在意的人對你的印象你才會加倍注意,其實人都有自己美的一面,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問題,就說明你是個愛自己尊重別人的人,從這個角度講,自信一點也能幫助你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要說讓一個人對你改變你在他心目中的印象的話,那很簡單去接近他,把你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他,祝你成功 你只需要你的實際行動,沒必要硬去接近她,要知道那樣會更糟,做好自己,把和她的相處看淡些,順其自然吧,如果你愛她,就大大方方的告訴她

怎樣改變人的喜愛 25,怎麼改變的性格讓別人喜歡?

逼自己不花錢。上街不帶卡。最多帶點零錢坐公車。先父母學習做飯燒菜。強迫自己在家吃飯。每晚列表。今天 我花了多少錢。今天 我甚了多少不該花的錢。今天 我花了哪些可以省的錢。再隨便寫兩筆自己的心情。告訴自己。我只是可普通人。沒資格花不屬於我的錢。花錢容易賺錢難啊!如果是花自己的錢,那還沒得說,但花的是父...

怎麼改變運氣,怎樣改變運氣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改變運氣的方法如下 1 當你做事不成功,多次失敗的時候,就說明你運氣不順,正氣磁場不強,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誠心誠意的尋求合作人,找一個有實力且運...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怎樣改變自己的性格?

我覺得不怕出醜是個很好的改變。畢業之初,我總是不好意思問自己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工地,因為我內心的想法是 我想表現出我懂,但又不能讓別人覺得我什麼都不會。就算不懂也要裝懂,不然會覺得尷尬。現在看不懂也挺正常的,尤其是去工地在辦公室算圖紙的時候。當你問的時候,即使是最弱智的問題也要問。沒有人會笑,也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