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之國系列問題 大家快來回答

2022-04-11 00:46:40 字數 2684 閱讀 4839

1樓:綺夜月

童話之國——丹麥

香水之國——法國

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

火山之國——尼加拉瓜

沙漠之國——沙烏地阿拉伯

花園之國——新加坡

龍蝦之國——喀麥隆

山鷹之國——阿爾巴尼亞

鴕鳥之國——肯亞

綿羊之國——紐西蘭

咖啡之國——巴西

花生之國——塞內加爾

橡膠之國——馬來西亞

櫻花之國——日本

仙人掌之國——墨西哥

橄欖之國——突尼西亞

鐘錶之國——瑞士

風車之國——荷蘭

郵票之國——聖馬利諾

**之國——哥倫比亞

鑽石之國——塞拉力昂

赤腳之國——衣索比亞

清真之國——巴基斯坦

千湖之國——芬蘭

赤道之國——厄瓜多

低窪之國——荷蘭

油棕之國——貝南

軟木之國——葡萄牙

香料之國——格瑞那達

玫瑰之國——保加利亞

蝴蝶之國——巴拿馬

國中之國——梵蒂岡

銅礦之國——尚比亞

白金之國——烏茲別克

2樓:匿名使用者

銅礦之國:

尚比亞白金之國:烏茲別克

幼兒園國培的資源共享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國培」的第十一天。每天的課程安排得很緊湊,雖然老師們都顯得有些疲倦,但是大家都沒有一絲放鬆和懈怠。因為我們都是為著同一個夢想聚到一起學習,所以大家辛苦並快樂著,疲倦並幸福著。

今天來授課的是我們xx區xx幼兒園的xx園長。黃園長親切和藹,把她的一些經驗毫無保留的分享給了我們。今天的學習內容是《有別於小學的幼兒園教育》現在我談談我的感受:

幼兒園教育小學化是近年來大家一直關注的問題,也是國家高度重視問題。但有些幼兒園基於生源的原因一味的迎合家長,讓家長牽著鼻子走,走入了幼兒教育的誤區。其實誰也不願意,但因為種種原因小學化的問題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的家長都不願意讓自己的孩子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想讓自己的孩子進行超前教育,我是可以理解他們,因為他們不懂幼兒教育,他們不是專家。而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是有專業知識和理論的,我們是專家,所以在幼兒園小學化問題上我們要堅持原則,不能一味的遷就和迎合家長,要把家長引領到正確的道路上來,改變家長的育兒觀念才是我們要做的首要工作。其實幼兒園教育小學化,受罪的是我們的孩子。

說嚴重點是對我們的孩子進行摧殘和折磨,在這段時間的培訓當中糾正幼兒園小學化問題也是每位老師重點強調的。孩子們的童年應該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不應該和拼音、數學、漢字、書包、筆------天天相伴,他們應該在玩具、遊戲、關愛中健康成長。

糾正幼兒園小學化問題是我們老師的責任。請還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還給孩子們天使的翅膀,讓孩子們自由飛翔。

宋代公主被封為某某國公主,又被改封為某某國公主等等,這些不同的封號有高下之分麼?

4樓:凝夜霜

沒有.只是用地名作為封號,並不是把那裡作為公主的封地.

5樓:大漢全史

自漢朝以後,皇帝的女兒稱為公主,姐妹稱為長公主,姑母為大長公主。

周朝稱天子的女兒為帝姬,宋朝也沿用一段時間,有「柔福帝姬」。

如果改封號,前面再加個「長」字,證明繼任的皇帝和這位公主有輩份關係。改封號有兩種情況:一是地位升級了,待遇提高了或恩賞啦之類的,另一種就是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一開始叫公主,後來南宋遷都以後稱「帝姬」,封號問題應該是沿襲舊制,沒什麼特別的,改封號無非兩種情況:一是地位升級了,待遇提高了或恩賞啦之類的,另一種就是降了

介紹關於些三國題材的優秀單機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三國

bai志系列……三國志系列du……三zhi國戰記……富甲天下dao1-5……版三國英豪……上

www.sanguogame.com.cn很多權……慢慢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無雙系列、三國志系列、三國群英傳系列、幻想三國志系列、三國志英傑傳、三國趙雲傳、傲世三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群英傳系列三國志系列

10樓:大肆

以前我不信,總覺得相愛就可以在一起,無一例外。

609196//ⓒ=ℴ=ℳ..

八年級下歷史複習提綱,第一節課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 30

11樓:fll漠心

第一單元 走向社會主義之路第1課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一、籌建新中國(第一屆政協會議)

12樓:舞法無天

我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就是,自己看。

大家進來回答,分手心情問題

分手的前,總會突然覺得不安,就算他在身邊,那種不安也會異常強烈。分手的前,總是在想每時每刻跟他在一起,哪怕是他消失一會兒都覺得是世界末日,和簡訊24的不間斷,但是他回的簡訊就只有 恩,啊,我睡覺了,知道了.分手的時候,幾乎覺得世界都崩潰了 有些人會覺得無所謂,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的去愛 就像冰塊壓碎...

初一歷史的問題,快來幫我,初一歷史問題!!大家快幫忙!!!

魏晉南北朝時期,科學技術有了顯著進步。這一時期科學技術,繼承了前代的成就,在數學 農學 地理學 天文曆法 機械製造 冶煉技術 醫學等許多方面又多有創新。數學是我國古代科技成就最為顯著的學科之一,圓周率的推算又是古代數學發展最顯著的成就。很早以前,人們就認識了 周三徑一 即圓周率為3。隨著生產的發展,...

喜歡暮光之城系列的女性朋友請進來回答問題

男女主角的愛情是主線,而且是那種拋開了世俗 物慾 金錢 視彼此為一切願為彼此付出生命的愛,是最有魅力的吸血鬼與人的愛,不受歲月侵蝕的愛,是最能打動人的!而且 從男女主角到畫面都美到不行,劇情處理也很有節奏感,很新鮮。唯美的愛情,美型的男主角和女主角,還有吸血鬼的神祕,情節扣人心絃 呵呵,花痴的說,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