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問題 就是人的名字如 李某某XX號XX這個字什麼 號什麼

2021-04-21 10:37:47 字數 2317 閱讀 4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經常寫文章的人,一般都有幾個筆名。很正常,魯迅先生的筆名就非常多。關於字的稱呼,三國演義裡面較多。

就像一個人的小名一樣,關係很好的人才會叫。號,是很有才幹的人才會有號。

2樓:金左金右

建議取名*****=李震嶽。字棟樑,號東坡先生。

3樓:小生肆意

現在的人,bai大多數有du

「名」,無「字」,所以zhi當我們說到「名字」的dao時候,通常指的內僅僅是人的名,容或姓名。可是,在古代多數人,尤其是做官的和知識分子既有「名」又有「字」,有些人名、字之外還有「號」。

當然可以有字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取名*****=李開來。大吉大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古代人啦,,,李某某 字某某 號就是小名啦

「xx字第 xx號」 是什麼意思 ?

古時候,一個人的名字通常有「字」和「號」,那這個分別是什麼

公文的文號名稱上的關鍵字 xx文,xx發,xx字 等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5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發、字、第」等一些詞的用法,在《條例》和《辦法》中均無詳細規定。現在這些字在發文字號中基本不用,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但有人說這個「發」一般用於上屬機關發文,「字」用於同級發文,個人認為可能沒有那麼明顯。

很多單位使用「字」或者「發」只是用於區分不同型別的檔案,屬於內部分類,目的是為了方便檔案管理,沒有其它具體意義。

規範的發文字號由機關代字、發文年度和發文順序號組成。如:滬府發[2009]1號,這裡的「發」字就可以省略。

為了便於識別,機關代字能反應本機關的特徵,而且固定使用,所以現在「文、發、字」等還保留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不用了~沒什麼意思~

紅標頭檔案的編號中,xx字(2000)xx號,第一個中間那個x的編號規則是什麼? 比如通知是 x通字 還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大學工作的,我們這就是哪各部門發的前邊就寫比如 學工 字(2000)xx號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公司人力資源部發郵件的時候總是有「人通字xx號檔案」,「人任字xx號檔案」,如何區分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看公文方面的資料,包括文種選擇、編號規則、字型、排版,國家有一些規定,同時各單位也有一些約定俗稱的做法,總體來說也算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但是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知道自己常用的一些規矩就好了!

紅標頭檔案中的a公司xx字[2011]第1號,xx字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

10樓:熱心網友

表示發文機關

代字。機關代字一般由兩個層次組成。第一個層次是發文機關代字,第二個層次是發文機關主辦檔案的部門的代字。

如鐵道部檔案的機關代字有「鐵辦」、「鐵財」等,「鐵」代鐵道部,「辦」、「財」代主辦這份鐵道部檔案的鐵道部的辦公部門、財務部門。

知道了檔案的主辦部門是誰,可以比較準確地對檔案進行分辦、查詢和儲存歸檔。有的機關代字還包合其他的層次,有的檔案機關代字有七八個、十幾個字之多,可能各有所代的層次。

如果公司簡稱是a,a勞字代表a公司勞務部門,a安字代表公司安全部門,a字代表公司發文。

11樓:白髮病尉遲

是文號規範簡稱,指發檔案的部門或單位。 臨時機構也可用。行政常用的比如:a辦字(董事長辦公室或總經理辦等等)、a黨字(黨委部門)、a字(就是以總部的名義)。

幫忙取一個霸氣不俗氣的家族名字字首,最好是兩個字的 例如 絢夜灬xx 不要英文也不要非主流符號 10

12樓:菁羚

暗夜灬煙影

冷夜灬微醺

暗夜灬紫煙

寂夜灬孤煙

寒夜灬凝煙

炫夜灬煙雲

煙影灬無言

浮煙灬紛繁

灰飛灬煙滅

孤煙灬殤慟

孤煙灬隨逝

菸蒂灬散落

13樓:百度使用者

煙.↘"o'clock soul

14樓:匿名使用者

絢夜灬獨墮 墮落灬黯殤 黯然灬流顏 黯然灬琉煙

15樓:鳳鏡月汐

非墨、神無、幻夜、莫璃

想大家請教問題,就是在LABVIEW裡面有U8陣列,這個陣列的長度是多少呢,我用串列埠讀出的字串型資料

u8這個控制元件的bai含義是 string to byte array。按名稱直譯du就是zhi 字串 轉 單位元組dao 陣列 我想你看到這個直版 譯以後權就應該明白這個模組的作用了吧!你從串列埠讀出的資料是 字串形式的 ascii 碼,是無法變 類想要的 直接可以讀取識別的數。所以需要用到u8...

請教大家戀愛的問題,請教大家一個戀愛的問題

夢是一個人的潛意識的表象反映。你是在平時的不知不覺中已經對她產生了好感。試想下,你平時已經習慣了她在你的身邊,所以對此並無感覺。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只是活在過去。不要等失去再後悔。可能你朋友說的有點對 因為你比較欣賞她 夢一般都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其實 你也不要太在意 是不是潛意識想或者喜歡她 重...

分手的問題,請教大家

也沒必要分了,買東西又不是越值錢越能討人喜歡.自己手工做的也行啊.兩個人都喜歡就努力了.輕易放棄你會後悔的 分手是對的選擇,畢竟你現在才是高中,還有大學沒有念呢,你知道大學四年後出來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就是和男女朋友分手,現在那個女生對你說你會後悔,凡是被甩的那方,基本上都會那樣說,在你20幾歲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