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吃了激素長不高,女孩長不高的原因與身體激素的關係?

2023-02-17 22:00:09 字數 2308 閱讀 3971

1樓:陌路騎士

爸媽都比較矮,這就是個大問題了。

遺傳物質上你沒有優勢,只有靠後天了。

努力長到155。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你不注意就好了。如果有2.

2米你高興嗎?真的很想高也可以做運動來長高。小巧玲瓏也有她迷人的魅力嘛。

女孩長不高的原因與身體激素的關係? 20

3樓:現代智慧自動化

是激素有問題 尋找一下提高個人激素的方法。

4樓:趙無名

身高受遺傳、後天生活條件、環境、氣候、藥物、疾病等多重因素的影響。當然,以前生物課學過,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跟生長激素也有關係。

5樓:情感決策分析

呵呵,與你的父母的個頭有關,另外,還與營養和其他的條件有關!

遺傳佔主要的,當你的個頭越親遺傳,就會比比父母任何一個都高,當處於中間遺傳,你的個頭一般是父母的平均值,最後一種是超不過父母,比父母都低!大多數都是中間遺傳,其他的遺傳有,但是不是很多!

最好在適當的時候加強營養,或者補鈣磷等礦物質元素!利於長高!

孩子長不高怎麼辦?據說可以吃生長激素?有用嗎?

6樓:一顆流星

你好。生長激素的應用是很嚴格的,需要兒童醫院內分泌科的醫生來決定。是否能用的前提是,孩子的骨骺是否閉合,這個度只有專科醫生才能掌握好。

其次是孩子的家庭能否承受經濟上的支出。生長激素的**的確很貴,如果你買到便宜的,未必是真貨了。

7樓:願世界種滿菜花

激素類藥不能私自用,建議先去醫院檢查,有專門**兒童成長髮育的科室。有個平臺叫有譜爸媽,有專門講解孩子成長中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的課程,很科學。上面的潘慧的醫生在這方面很權威,可以諮詢下。

8樓:網友

生長激素的**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時的體重,導致矮小的原因,**時孩子的年齡和骨齡情況,孩子是否性發育,**的時長,生長激素不同品牌不同劑型的選擇,都會影響孩子的**方案,相應的**費用也會隨之變化。

在生長激素**費用這個話題上,不得不提的一個重點是生長激素劑型的選擇。簡單來說,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三種劑型是粉劑、短效水劑和長效水劑,**上粉劑<短效水劑<長效水劑。

這三種劑型的生長激素各有自己的特點,各有優勢。

國內最早上市的是生長激素粉劑,從98年到現在,臨床應用了20多年,超過30萬人的**應用證明它有很不錯的療效和安全性,近5年來,粉劑大幅度下降,成為中國矮小兒童都能用得起的生長激素劑型。

而水劑與粉劑相比,結構更天然,品質相對更高一些。部分生長激素水劑可以配套隱針電子筆來注射,這對於減少孩子內心的注射恐懼、減少疼痛感有挺大的幫助。

長效水劑則是生長激素研發技術上的一個突破,一週只需要注射一次,給了廣大家長和孩子新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15歲、男孩16歲左右,骨骺就已經接近或達到閉合狀態,身高也就失去了線性增長的空間。所以,一旦發現孩子比同齡孩子的平均身高矮5公分以上或者長期坐在班級前二排等情況,就應引起重視及時帶孩子去正規醫院的兒科、兒保科或生長髮育科做相關諮詢,醫生會根據孩子情況做一個全面系統的的檢查,並進行科學有效地干預。

生長激素的生理作用中首要就是促生長作用,促進骨骼生長,使骨長度增加。數萬例臨床經驗驗證,重組人生長激素是目前**兒童矮身材的唯一安全有效藥物,而改善患者用藥依從性是生長激素**的關鍵。長效生長激素金賽增一週只需注射一次,大大降低注射頻率,在顯著提高患者用藥依從性。

為什麼女人普遍都長不高?

10樓:愛生活的木棉

回答現在的女人個子普遍都高,是因為現在的生活水平好了,飲食方面比較好,所以個子普遍都高,不僅女生個子高,男生普遍個子也高。

現在人比以前都偏高了。

他應該能長到一米八。

提問穿鞋176

淨身高173左右還可以吧。

現在挺多小孩都是這個身高了。

不是什麼問題啊。

才16歲,不用著急啊。

提問180就行。

還長著呢,別急。

請從激素角度解釋為何早熟長不高

我長不高,想知道缺少什麼激素

11樓:是清希啊

內分泌失調,生長激素不足。

12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個子高矮,主要是遺傳基因決定,後天營養只是一個小小的因素。

女孩兒為什麼長不高12歲,女孩兒為什麼長不高 12歲

真實回答 一方面是先天遺傳。這是個大的方向。二方面是後天的營養,身體鍛鍊,與生活方方面面很多時候只能靠後天的培養了。所以只要你注意後天方方面面,堅持鍛鍊身體,就一定能長高,而且一定程度上超出遺傳影響。這裡對遺傳只是個參考問題,父母高的子女不一定高,不注意自己身體或者營養不好會對優秀的遺傳大打折扣。父...

我為什麼長不高,為什麼我總是長不高呢

多跳高多跳繩 多玩藍球 多吃牛奶,多跳高,或者靠藥力輔助啊。我也不是很高 呵呵。呵呵,長得不高的人還不少阿。其實我 girl 也不是很高,現在14歲,1米55多一些,但是我班上全都是1米6以上的。不過我覺得,可能一部分原因是遺傳的,另一部分是後天造成的,如 營養 運動 健康 小時候就因為吃飯少,營養...

長喉結是不是長不高了

長喉結是第二性徵的表現,是體內雄性激素分泌程度提高的表現,和身高沒有直接關係,女孩子一般長到15 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到18 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 19或者21 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 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 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