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語文學習方法指導叢書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 最好500字

2023-02-17 20:45:12 字數 574 閱讀 1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世界上有暴雨、雷陣雨、綿綿細雨,而我則是淅淅瀝瀝的秋雨。 我來到田野,樹的葉子和樹枝搖晃著,發出「沙沙」的聲音,煞是好聽,許多小動物都躲到了自己的地下洞穴,有的還探出腦袋**雨景呢。樹上的果實被秋雨洗了一遍,變得水靈靈的,惹人喜愛。

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風吹走了。再見,可愛的田野,我在心裡說著,發出兩聲響雷,告別田野。遠遠的,我看見田野裡出現了美麗的彩虹。

吹著吹著,我來到了城市。城市裡的人們有說有笑地在街上漫步,選購商品,有的人形色匆匆地趕著路,學生們三五成群打鬧著回家。我發出一聲響雷,下起了雨,有些人拿起早就準備好的雨傘,不慌不忙地走回家,有些人驚慌跑回家,有些人就地躲雨……這時,街上撐起各式各樣的花傘,雨滴滴上去,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真好聽,這時,我真覺得自己就是一位鋼琴家,這城市中的一切都是琴鍵,我彈啊彈,在琴聲中陶醉了……好景不長,一陣狂風把我給吹到了一個乾旱的地區,這裡熱得不得了,於是我把自己剩下所謂「貨」全部無私奉獻給了這座城市,(貨就是雨點,沒了雨點,秋雨就消失了)在快完結時,我欣慰地想,總算做成了一件好事。

我消失了,可我不久後又成了一場秋雨,到處飄……,希望可以幫到您。

小學六年級語文閱讀高手請進,小學六年級語文練習題,語文高手進

要敢去面對現實,不能逃避現實,面對困難不要放棄,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事情,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能獲得成功。做人要有堅強的勇氣,世界上沒有一個問題是永遠不會沒有人解不開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自己能做些什麼,就能獲得一大片知識奉獻的森林!小學六年級語文練習題,語文高手進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六年級上冊語文指導叢書P《生命的壯歌生命橋》閱

1表示為種族的生bai存,自己應該以身du作則,讓年輕的斑羚zhi生存。2表示dao 數量不均,要有版年輕斑羚犧牲 3半大斑權羚知道自己逃脫危險,十分高興。我感到一撥斑羚羊的智慧,有勇氣,犧牲自己讓別人脫離險境本文講了一件,老斑羚羊用性命架起了一架生命橋 幫助年輕的斑羚飛躍懸崖 生命的壯歌 生命橋的...

六年級期末複習方法,小學六年級語文該怎麼複習?

同學應該根據這次複習的課程,制定切實可行的計劃.俗話說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期末考試科目多,內容龐雜,很多同學複習起來感覺到千頭萬緒,無從下手.這就要求我們根據學科特點制定出適合於自己的切實可行的複習計劃,對後幾天的學習作出詳細 科學 合理的安排,以便心中有數.當然,光有計劃還不夠,還需要同學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