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語文閱讀高手請進,小學六年級語文練習題,語文高手進

2021-03-04 04:17:05 字數 1508 閱讀 7193

1樓:紀曉嵐小學

要敢去面對現實,不能逃避現實,面對困難不要放棄,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事情,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才能獲得成功。

2樓:靈芝雪

做人要有堅強的勇氣,世界上沒有一個問題是永遠不會沒有人解不開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自己能做些什麼,就能獲得一大片知識奉獻的森林!

小學六年級語文練習題,語文高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時昏過了頭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在路上,天上的星星彷彿都在向我眨眼睛.

給個滿意吧,好久沒啦. ..

5樓:唐有成

我的心情像熱鍋上的螞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在路上,天上的星星彷彿都在向我眨眼睛.

7樓:┏蘫銫雨

我心急如焚,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8樓:0℃de乖

寫完作業,我感覺自己像一隻自由的鳥兒

一道小學六年級語文題,高手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旭日噴薄,風拂楊柳,大江東去,小橋流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追加毛的不好好學習到這幹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江東去 小橋流水 旭日噴薄 風拂楊柳

小學六年級語文仿句!會做的高手請進哦!

12樓:斷翼天使

一.注意畫橫線的部分,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完整.

1.室內陳設極其簡單,一張不大的寫字檯,兩把小轉椅,一盞檯燈,如此而已.

室內陳設極其簡單畫為橫線.

房間顯得十分整潔,一張床,一張寫字檯,一個書櫃,收拾的井井有條.

2.花生米並不多,可以數得清顆數,好像並沒有因為今夜多了一個人而增加了分量.

花生米並不多劃為橫線

街上的人多極了,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如果從上看是黑壓壓的一片.

13樓:鉛筆的畫架

街上的人多極了,人山人海,好像並沒有因為是工作日而有所減少

語文高手請進

14樓:湖心舟

對顯示器:因為你天生美麗多姿,所以才天天別人欣賞。

對滑鼠:挪來挪去雖然辛苦,卻可以捎來萬里之外的資訊,可謂神通廣大。

對鍵盤:敲敲打打何嘗不是一首動聽的**,而且可以作成一首浪漫的詩。

對主機:天天按摩身體好,舒舒服服是個寶。

小學六年級語文仿句!會做的高手請進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格外熱,一件汗溼的外衣,兩杯冰飲料,一頭大汗,酷熱難當。

六年級下冊語文閱讀卷二答案,小學六年級語文試卷及答案

答案看多了,抄襲可能會養成習慣 會對以後的學習產生不良的影響,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現在就養成勤于思考的習慣 好好學習,即使自己答案錯了至少能加深印象 小學六年級語文試卷及答案 不知道 賊喊捉賊 是什麼滋味什麼意思 誰能回答上述問題,贈250!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人教版第六課閱讀題答案放大你的優點...

幫忙解答小學六年級語文閱讀題六年級語文,閱讀短文回答問題。求幫忙解答。

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到的時候,桃紅柳綠,春光明媚,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然而,每當這時,卻很少有人想到那山坡上 大路旁的小草。小草雖然微小,但是有著堅強的性格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寒冬剛過,小草便發出了嫩芽。無論是在高山,還是平原,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草翠綠的身影。她不怕狂風暴雨,不怕電閃雷擊,不怕野火燒身。...

六年級語文階梯閱讀全部答案,小學3年級語文閱讀階梯訓練答案

自己好好地想,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出來的。你是誰啊?我一個同學也在找階梯閱讀答案,你叫什麼名字?第4片閱讀勇敢的朋友 小學3年級語文閱讀階梯訓練答案 65課牛販子救國,鄭國毫無準備,怎能抵擋得住秦國的軍隊,意思是 別弄三年的,你有能耐弄二年的 小學生階梯閱讀訓練六年級第32片你喝的不是飲料的第四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