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人嘴饞上樹偷摘84斤桃子,被拘留五日,此事涉及了哪些法律問題?

2023-02-17 20:00:12 字數 1059 閱讀 5140

1樓:諾諾教育

嘉興市有三個人嘴饞上樹摘頭,並且他摘了這家桃園中的84斤,第2天桃園的主人發現自己家的桃少了很多,於是就報了警,檢視他相關路段的監控,才發現是這三人偷盜,並且這三個人已經違反了刑事犯罪,屬於偷盜他人財物,已經被刑拘。

2樓:一語隨言

三人的行為已經涉嫌盜竊罪,根據84斤桃子的**來看,三人將面臨拘留5日和4000元的賠償。

3樓:大事發生的

這件事情涉及的法律問題就是尋釁滋事罪和盜竊罪,並且這種行為是非常惡劣的,而且雖然沒有造成太嚴重的財產損失,但是他們的這種行為造成的影響還是非常嚴重的,相關部門已經針對這種情況了調查,也將會嚴厲的處罰這三個人。

4樓:任何時候的家

三人的行為屬於盜竊罪,不僅面臨拘留,還要進行經濟賠償。在浙江嘉興就有三人嘴饞上樹偷摘84斤水蜜桃,警察找上門的時候,這三人還在商量著怎麼吃,這一幕讓人又氣憤又好笑,水蜜桃十里飄香,讓三名男子口水直下變動起了歪心思,而浙江嘉興虹橋的水蜜桃在市裡八鄉可是出了名的小樹最佳水果。

陳阿姨家的桃子在精心的護理下可以賣個好價錢,可是在早上陳阿姨來到自家桃園的時候,看到碩果累累的幾十棵桃樹一夜之間竟然全變禿了,桃園也一片狼藉,樹上的桃子不論大小全部被洗劫一空,樹木也被折斷,陳阿姨越來越氣變,立即向當地的派出所報警,民警根據現場勘察和周邊的監控,很快鎖定了三名盜竊的蹤跡,並通過順藤摸瓜快速出擊,上門找到了3名嫌疑人,而這三名盜賊正在一邊洗著水蜜桃,一邊商量著怎麼吃。

在**的詢問之下,這三名到了盜竊犯也交代,他們三人是同事關係,遊玩泳後路過陳阿姨的桃園時,被水蜜桃饞到了,便有了瘋狂的想法和衝動,三名盜賊已被當地公安機關處以行政拘留五日,同時三人向陳阿姨賠償的經濟損失4000元,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三名盜賊就是想偷了拿去賣,這根本就不是嘴饞,而是蓄謀已久。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在生活中切莫因小失大,不要是法律為兒戲盲目去挑戰法律的底線,最後只會鋃鐺入獄悔不當初,這三人以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慘痛代價,也希望更多人吸取教訓,要時刻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要做出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別人的東西一定不要拿,實在想吃這些水蜜桃可以去買,損害別人的利益必將會受到懲罰。

急急急。三人!!三人的相聲。三人全是女生。要短點。要搞笑的

你可以看看八貓圖 留頭去尾 可以試一試 三人群口相聲,要短一點的,急!填表 三人群口相聲劇本 甲 唉,最近吶,我煩透了。乙 丙 怎麼啦?甲 最近我們學校發了一個表。乙 那好啊,有了手錶,什麼事都能按時進行 不遲到,不早退,六點起床,十點睡 甲 什麼亂七八糟的。不是鐘錶,是小學生畢業登記表。乙 噢,小...

追加第三人法院應該如何追加第三人

你好!我母親2003年去世,父親2013年去世。我父親去世後遺產一直沒分割。2017我委託律師調得知 我父母的房產在2010年 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父親以買賣的方式過戶給我侄女名下。經過訴訟,法院判決房產買賣合同無效,房產恢復登記至我父親名下。後來我起訴要求法定繼承,我侄女在 那天,以第三人身份要求參...

三人什麼什麼寓言故事,三人什麼 邯鄲什麼,東施什麼的寓言故事

三人成虎 三個人都說街市上有老虎,別人便信以為真有老虎。比喻謠言一再反覆,就會使人信以為真。三人什麼 邯鄲什麼,東施什麼的寓言故事 三人成虎 邯鄲學步 東施效顰。1 三人成虎 龐蔥要陪太子到邯鄲去做人質,龐蔥對魏王說 現在,如果有一個人說大街上有老虎,您相信嗎 魏王說 不相信。龐蔥說 如果是兩個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