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求三人結拜稱號,倩女幽魂三人結拜,求結拜稱號,

2022-01-05 09:02:40 字數 1194 閱讀 1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藝人云牽半簾香 女醫生 雨點半面妝或者雪問半秋涼 男偃師 風挑半幅霜

倩女幽魂三人結拜,求結拜稱號,

2樓:

秋思 三 景 之 小橋(女魅)

秋思 三 景 之 流水(男異)

秋思 三 景 之 人家(女異)

小橋流水人家,是一句詩,出自馬致遠的秋思

形容的只是一幅和偕的畫面

小橋 剛好通 小喬,形容女魅像三國時的美女小喬漂亮流水 感覺很飄逸,適合男孩子

以上兩個剛好一對夫妻,女異人剛好是兩人之外的,叫做人家,即是可以體現出不是第三者

用一句詩來表達你們的情感,非常有意境

感覺不錯,望採納

3樓:baby專屬的愛

稱號是gm自動發放的 不能自己改的

倩女幽魂手遊結拜,求個三人組的結拜稱號(兩女一男),格式 xx三x, 20

4樓:一隻大懶喵丿

幻雪雙痕之焚如幻、幽冥曜者

結拜以後,由隊長帶著所有結拜的人去找結拜npc,選擇「設定通用結拜稱號」,花10w銀兩就可以弄結拜稱號了,結拜稱號分為通用稱號和個人稱號兩個部分。

結拜條件

1、角色≥55級。

2、結拜的每兩個玩家之間友好度都要≥5000。

3、至少需要2人才能結拜,一組結拜關係最多可以有5人。

4、每人只能同時擁有一組結拜關係,處於師徒或夫妻關係的玩家不可以結拜。

結拜消耗

//金蘭譜//

獲得:請到蒲家村雜貨鋪,找老闆娘—春燕(蒲家村,88,74)

售價:20w,銀票優先。

✦結拜流程:

1、前往春燕【蒲家村88,74】購買1張(金蘭譜), 不用人人都買喔,一張足矣。

2、隊長攜帶(金蘭譜),召集所有需要結拜的兄弟,找結拜npc(蒲家村73,83)——香案,選擇「義結金蘭」。

3、結拜開始後,在金蘭譜上輸入生日,選擇「在金蘭譜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4、所有人的生日輸完後,待結拜動畫結束,結拜成功並消耗1張金蘭譜。

5樓:匿名使用者

結拜以後,由隊長帶著所有結拜的人去找結拜npc,選擇「設定通用結拜稱號」,花10w銀兩就可以弄結拜稱號了,結拜稱號分為通用稱號和個人稱號兩個部分。

《倩女幽魂5》人結拜有哪些稱號,《倩女幽魂》五人結拜有哪些稱號?

倩女幽魂 5人結拜的稱號是 1 男刀 浮生五淚之千迴轉。2 女魅 浮生五淚之百媚生。3 女醫,浮生五淚之梨淺白。4 男方 浮生五淚之塵相望。5 男方 浮生五淚之巖濃墨。1 一紙亂言一浮華 2 一橋輕雨一傘開 3 一曲離歌一世殤 4 一傾風月一流年 5 一杯濁酒一生情。1 倩女幽魂 五人結拜稱號有 男...

《倩女幽魂》手遊結拜,關於三人組的結拜稱號兩女一男有哪些

幻雪雙痕之焚如幻 幽冥曜者 結拜以後,由隊長帶著所有結拜的人去找結拜npc,選擇 設定通用結拜稱號 花10w銀兩就可以弄結拜稱號了,結拜稱號分為通用稱號和個人稱號兩個部分。結拜條件 1 角色 55級。2 結拜的每兩個玩家之間友好度都要 5000。3 至少需要2人才能結拜,一組結拜關係最多可以有5人。...

倩女幽魂賺錢方法,倩女幽魂如何賺錢

我給你說說賺錢的方法吧!買藥的錢就是三環了!要想賺多餘的錢,就得跑商了,還有就是打怪會掉下來錢 很少 最好的方法就得燒錢了!挺難的,我還沒找到方法,也就是每天做做無聊的 師門任務什麼的,一做好幾個小時這樣,還很卡,玩的太累了,決定也去試試伏魔者,不知道怎麼樣呢 想知道具體方法 私聊 不可能發在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