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適合跳什麼樣的街舞 適合男生跳的街舞

2023-02-17 19:40:12 字數 5841 閱讀 3002

1樓:留秀雲建鳥

其實在hip-hop的世界中,是沒有男女之分的。男生可以跳breakin,也可以學poppin,還可以學hip-hop,jazz也並不是女生的專利,跳jazzde的男dancer一樣會很出彩。看你喜歡哪樣咯!

2樓:雪舞凌殤

我是鞍山的b—girl呢~我在景子街的hip—hop cool學breaking啊~我看那幾個b—boy~雖說總體上都挺矮的~但那個breaking的團長~叫車文的大概也得1米8左右吧~老厲害了~還有一個學員啊~大概也那麼高吧~也挺厲害呀~所以根本就不用考慮那些的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啊~

補充:其實學breaking挺累的~我要不是以前練過點別的~根本挺不下來~

3樓:牛信從戊

如果你用力量。

你就去breakin

如果你的肌肉發達。

身體協調性好。

poppin可以。

hiphop

newstyle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絕對的。

你喜歡什麼呢。 你跳街舞本來就沒什麼侷限性。

適合男生跳的街舞

5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霹靂舞) [主流舞蹈之一。男生為主。亦有女生。]

街舞中的經典代表之一。一種以各種高難度動作連線為特點。非常挑戰身體極限的舞蹈。c-walk [少見的舞蹈。]

一種使用華麗的舞步。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蹈。或者是一種和幫派有關的儀式。hiphop(嘻哈舞) [主流舞蹈之一。男女均有。]

所謂的hiphop dance...正是現在最廣泛流行的一種街舞型別。如果我們以舞蹈的觀點來看。它可以分成new school以及old school兩大類。

house [罕見類。但亦有地方有教。]

隨著house**。運用複雜而神奇的步伐表現的一種舞步。它可以加上拉丁舞的扭腰、武術的空翻、踢踏舞的基本步以及芭蕾的轉圈。

跳起來既可以十分優雅。也可以相當狂野。

kurmp [罕見類。少有地方教。

有點類似打架的感覺。不過在國內跳的是另一種風格。變的接近hiphop...locking(鎖舞) [主流舞蹈之一。男女都多。]

是動作的快速與突然停頓。就想上發條的玩具突然停止。主要以繞手等為基礎。

newstyle [主流舞蹈之一。男女均多。]

是個人風格很強的一種舞蹈。以hiphop,lockin,poppin,c-walk等為基礎。**有hiphop的感覺。

poppin(機械舞) [主流舞蹈之一。男生為主。女生也有。

就是大家說的機械舞。通過肌肉的放鬆收緊所達到的視覺效果和節奏配合的一種舞蹈。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街舞都適合,看你喜不喜歡,很多教女生hip hop的教師都是 男的,這沒有什麼界限的。

男生適合跳什麼種類的舞?

7樓:小志有事問大家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想跳舞蹈,不過大多數人都是為了吸引異性,而跳舞的真諦是保持健康,塑造身體形態等…再者,沒有什麼適合跳什麼舞蹈,因為每種舞蹈都有男生跳,你可以嘗試著測試一下你的節奏感,因為大多數的舞蹈都與節奏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隨著節奏感強點的**,在心裡是不是有節奏點等,當然每種舞蹈還是有它的條件的,比如breaking,它責要求很好的臂力,個身體各方面的協調能力等,根據自己的身體素質,個人愛好的多方面考慮一下,當然可以去舞蹈學院諮詢一下老師,讓他根據你的體形、力量等為你挑選。順便嘮叨一下,跳舞不只能單單是跳給異性看的,而是自己從中體會到樂趣的所在,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

好了,不多說了,在這裡是很難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有時間去請教一下舞蹈教練吧!祝你早日找到自己感冒的舞蹈!

我是純手黨!

8樓:poppin小竹

我19歲,跳的是poppin,就是一般人說的機械舞…覺得這個不錯呀,找到feeling很帥的~當然也比較推薦你breaking(如果你爆發力好的話),韌性好就locking吧~

不過跳舞要能吃苦練呀,祝你好運!~

男孩子適合學什麼舞蹈

9樓:星球上的科學

舞蹈是一種高雅的表演藝術,男孩子適合學哪類舞蹈?街舞、曳步舞等等都適合男孩子去學習。

街舞

街舞是嘻哈文化的一部分,表演性、競爭性都非常強,所以常常會見到一群熱愛街舞的青年們聚在一起進行battle。

這是一個比較潮流的舞種,在很早之前多個地方的青少年就已經開始練習街舞,跳舞可以強身健體,符合全民健身活動的宗旨。

街舞作為一種健身運動逐漸進入人們的視野,很多年輕人組織社團讓熱愛跳舞的人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學習,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社群文化。男孩子是非常適合跳街舞的,街舞的競爭性比較強,男孩子比較佔優勢,可以展現他們身上的那種力量,體現年輕人陽光向上,充滿活力,精力充沛的一面。

跳舞可以增強身體協調性是一種具有**效果的有氧運動。另外,跳街舞可以使人集中注意力豐富大腦的想象力,並且還能夠起到培養意志力的效果。

街舞的節奏感比較強,例如翻滾,倒立等動作都需要有很強的肢體協調性和肢體技巧,所以會給觀眾帶來很強的觀賞效果。

街舞的表演性非常強可以吸引別人的目光多加練習,可以讓別人對你產生崇拜。對於男生而言,可以在大眾面前展示自己是一種非常驕傲的事情,可以吸引無數迷妹的目光,從而使內心成就感爆棚。所以說男孩子跳街舞是很帥很酷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學習一下街舞。

曳步舞

很多大學都會有曳步舞社團,常常會吸引很多男生去學習。曳步舞跳起來是非常酷的。它可以一對一進行pk,也可以一群人一起跳同一支舞。

當一群人一起跳曳步舞的時候,那整齊劃一的動作會讓**的人投來崇拜的目光,每一次轉身,每一次奔跑都是非常帥氣的。

曳步舞是一項體能消耗很大的舞蹈,需要花費精力去長時間進行練習,要增加體能多鍛鍊,堅持練習基本功,把基本功練習紮實以後每一次動作就會顯得比較標準,前期嘗試節奏慢一點的進行跟歌跳舞到了後期可以嘗試節奏感快一點的歌曲。

學習曳步舞先要熟練掌握基礎舞步,然後再學會找自己的風格,堅持練習會讓你的舞姿變得更加標準。曳步舞注重腳步動作,需要進行卡點,踢踩跳跺是基礎的動作,這些動作可以很好的展現年輕人的朝氣。

總結

男孩子就應該蹦蹦跳跳充滿活力,展現應有的青春狀態。學習跳舞可以增加自信,讓身體協調性變得更好,男孩子適合學習爆發力比較強的舞蹈,就像街舞和曳步舞這些舞蹈一樣,充分展現個人魅力。

10樓:北京星城街舞

少兒街舞是針對4-17歲(如果樂感和節奏感很強,3歲半也可報名學習)的孩子開設的課程,主要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鍛鍊孩子身體,緩解孩子學習壓力,增強孩子身體的靈活性和協調性,提升孩子的整體氣質,讓孩子打下良好的舞蹈基礎的同時也讓孩子能夠強身健體,快樂成長,變得樂觀開朗,積極向上。

少兒街舞對兒童的身體素質、情感、審美、注意力等方面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明顯促進兒童身心的健康成長。此外,少兒街舞可以培養孩子的氣質,鍛鍊孩子的身體,培養學習興趣,學習感興趣的舞蹈,訓練肢體的協調性和肢體的表達能力。

11樓:30秒不

男孩子學習現代舞就是非常不錯的現代舞如果學得比較好的話,將來再學習其他舞蹈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容易的,現代舞和其他的舞蹈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12樓:剛晚竹菅昭

男孩子如果想要學專業的舞蹈還是適合現代舞。不僅能練出很深厚的基本功,而且練出來的氣質又不會太極端。在把基本功練好了之後再把其他的舞種當做興趣學是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舞或者拉丁舞,因為芭蕾舞係一種非常優雅的舞種,是俄羅斯的國粹,男孩子學習也是有優勢的。拉丁舞非常的熱情,而且經常需要男女搭配,也比較適合熱情的男生學習。

14樓:始實

個人覺得男孩子適合學習現代舞、民族舞、拉丁舞都可。這些都可以使孩子有個好的氣質也可以增強體質。都是可以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現代舞,爵士舞,古典舞,韓舞。

17樓:風兒

芭蕾舞也非常好,我十一歲,很熱愛。

18樓:網友

街舞,拉丁,國標。周圍的弟弟學這個比較多。尤其是街舞。

19樓:地對地導彈大

拉丁吧 小男孩除了街舞也就只有拉丁 街舞充其量也就算門技術,算不得藝術 幾個月的功夫 拉丁對身體鍛鍊 舞蹈基本功 高雅氣質紳士風度都有很好的幫助。

要想考學校就別學街舞了,民族也不用,太窄了,學現代或者國標好些,畢竟學的人比較多,以後上學或者就業機會多點,都要練基本功這個不用擔心。

20樓:菜鳥提問啦

想隨手就可以拿出來表演的話還是學街舞吧,畢竟現在街舞比較流行……但是建議還是學拉丁和國標,培養形體和氣質非常好,而且相對都是比較高雅的運動,不象有些跳街舞的人,很多都是小混混……

21樓:嵐菲凌

先學基礎吧!先拉丁、國標、街舞之類的各學幾個月。培養興趣、基礎。看看喜歡哪一門,對哪一門有天賦一些,就堅持下來!

22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考慮適合學什麼,應該是喜歡哪一種型別的舞蹈,她就適合學哪一種,如果他本身不喜歡的話,適合也沒有什麼用。

23樓:小清新菇涼

學民族舞吧,要去專業的藝術學校,還是民族舞比較好,更專業一點,你要不帶孩子去秦淮藝術學校看一下,那邊的舞蹈老師都是特別厲害的。

9歲男孩子適合學習哪種型別的街舞?有舞蹈基礎。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舞比較流行,應用的地方也比較廣泛,因為動作簡單又好看,適合表演。

街舞內就相對比較難了,每一個舞種都容有其基本功,沒個2 3年是跳不出來的。

breaking是霹靂技巧性舞蹈,難度太大,練不好對身體有損傷。

popping 肌肉震動來表現**的節奏,難度中等,但是練不好對肌肉和骨骼有損傷。

hip hop 嘻哈舞蹈 這個舞蹈不強調技術性 怎麼調都可以 適合小孩學習。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哪些優美的,適合男生跳的舞蹈?

26樓:手機使用者

舞蹈聽到bai一些節奏感強的**,就du會情不自禁的。

zhi動起。

dao來,感覺應該接近夜店裡專的那種舞蹈。屬之前接觸過交誼舞,拉丁,但總覺得不是想要的那種自然隨性而又陽剛奔放的感覺,反而會覺得扭的有點娘。

適合男生跳的舞,不要什麼街舞,請推薦幾個

27樓:三月慢半拍

如果有女性朋友的話,可以試試拉丁舞。有舞蹈功底,基本功好的,可以嘗試黃豆豆的舞蹈,超帥,超美!

28樓:碧萱淺淺

你好,可以試試拉丁舞!

男孩子一般適合跳什麼式的街舞?

29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g,poping,locking.

breaking很酷,但是練起來挺累的。要是你為了泡妞的就別練了poping需要身體的協調,和breaking一樣都要點基礎。

locking可以說相對其他兩個簡單。在國內比較少人跳。

適合16歲女生跳的舞蹈,適合男生跳的舞蹈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鬼舞步 很容易 不需要身體條件 一學就會 而且很好看 韓式舞蹈 youku 上有教...

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短髮比較適合臉小男生的短髮髮型

適合臉小男 來生的髮型,選擇一款自適合自己bai的髮型 1 我將頭部兩邊區du域的頭髮剪 zhi平,前部頭dao發拉直向上,接著後部頭髮剪平些,這款髮型也是挺適合男生的一款髮型,看起來凸顯男士的積極向上態度,值得你我擁有 2 將頭部區域的頭髮拉直向前,使得順柔,接著兩邊的頭髮剪平,後部頭髮稍微修剪,...

臉很方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方臉男生適合的什麼髮型

拉直後的可以做發膜來護理頭髮,因為發膜具有深層修護髮絲的作用 你知道快樂大本營的黑衣人小方嗎?可以參考一下。方臉男生適合的什麼髮型 咖色系的斜劉海短髮髮型,搭配上白淨的俊臉,陽光帥氣可人。深棕色系的微卷的男生短髮髮型,簡單清爽又不失帥氣百搭哦。方臉人適合什麼髮型男生 時尚的挑染髮型,加上厚重的劉海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