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有些武將被稱為瘋狂洗牌機,他們中誰綜合實力更強?

2023-02-17 19:35:10 字數 829 閱讀 5722

1樓:趣味遊戲解說

三國殺是一款益智類的卡牌遊戲,這款遊戲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玩家的喜愛,在這款遊戲當中有眾多講可以供我們選擇,其中一些武將也是非常優秀的,我覺得一個非常強的武將就是界呂蒙了,這一個武將的技能還是非常強大的。因為他可以無限的將手牌儲存下去。這樣的話只要有一個輔助願意幫助他,那麼他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了。

尤其是在後期的時候,身上要是有六七十張殺的話再裝配一把諸葛連弩,那我相信無論是誰都扛不住這樣恐怖的傷害呀,一個回合內可以秒殺所有的人,面對這個英雄我們就要有危機意識了,在前期的時候如果這個神將是我們的敵人,我們就要和我們的小夥伴組織一場劫殺計劃,提前將他淘汰,這樣他就沒有辦法在後期威脅到我們了。

其次就是關鎖這個武將,他一個傷害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他屬於爆發形的武將,在一瞬間可以打出連環的牌將你擊殺。而且在三國殺online當中,擁有著氪金系統土豪專屬的一個武將就是陳奕了,這個武將還是讓普通玩家感到很無奈的,戰場上所存在的一些傷害卡牌對他是沒有效果的。並且他還能夠補稱自己手上的手牌,簡直是土豪刷牌機呀,也需要不斷地氪金才能夠得到這個武將。

2樓:半扇竹門

王基:聲東擊西,敵寇一網成擒 。王基是一個可玩性較高的武將,他的技能可以理解為制衡,但是沒有次數限制,只要有牌就可以換,當然除了換自己的,他還可以換隊友的,要看他使用的牌指定的角色。

3樓:真溫柔丿

首先,終合能力是分輔助能力,個體能力,生存能力,控場能力,爆發能力等。比如郭家是輔助性的武將,陸遜是個體能力強的,甄姬是生存性的,大喬是控場性的。

三國殺神武將臺詞,三國殺神武將的臺詞包括死亡時說的

神諸葛 七星 起星辰之力,佑我蜀漢!伏望天恩,誓討漢賊!狂風 萬事俱備,只欠業火 風 起 大霧 此非萬全之策,惟懼天雷。此計可保你一.放開那女孩 凸,我來!神關羽 取汝首級如探囊取物 誰來與我同去 神諸葛 前面那句忘記了,後面是佑我蜀漢 三國殺神武將臺詞 神諸葛亮 七星 祈星辰之力,佑我蜀漢。伏望天...

三國殺DIY武將之曹性,三國殺自創武將曹性

一回合一張,雖是無距離體力流失,但這殺很可能不命中,且打出的閃也削弱了4血將防禦的優勢。關二爺還能爆發,這曹性就算砍中一刀,最多賺賣血的兩張牌麼,技能太偏向剋制 建議可以少摸牌 或處於劣勢時發動 將可轉化為殺的牌的範圍擴大一點 只能用閃略虧 歷史背景不很熟啦 一點建議 望有幫助.你這個把3個技能合成...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在暗置時點亮武將技能,表示準備發動,條件達到就可以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隱藏英雄怎麼放技能 面殺時 遇到需要使用的技能的時機,直接亮出武將,發動技能。online 先點選技能,表示 預亮 等到需要用到技能時才可發動。開戰的時候點選技能,能發動到時候就會自動發動了 三國殺國戰暗置武將怎麼發動技能 不是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