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裡eu字母組合如何發音

2023-02-17 19:35:08 字數 1742 閱讀 7525

1樓:古龍語昳

是特例。在少數不符合「在詞末開音節和[z]前」的條件的詞中也發厄的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發音規則啊,eu組合不發 『厄~~』的音的還真不好找呢。

3樓:匿名使用者

eu組合在詞末開音節、詞首開音節、[z]音前--這三種情況下均發ø的音。

目前自己把握不好這個音。我本來是想請教這個的。

我聽單詞的時候覺得這個音在單詞裡面連讀或者讀起來像」呃哦[ə]o]「的音,[ə長+[o]急停。請問是這樣嗎?

法語中的eu(eux)組合的兩種發音到底怎麼發?

4樓:匿名使用者

deux中的[ø]的發音口形和copy[ə]相似,下唇微向裡收,嘴唇是收縮的,口腔內部不同的是:舌尖抵住下排牙齒內部,舌頭後部向上頂,這樣發出的音就是[ø]了。

neuf中的[œ]口形大小和[a]差不多,雙唇略向外厥,口腔內部同[ə]

5樓:瘋靡法蘭西

發音是比動詞變位更基本的東西,這個也不好糾正,單看書練不出來正確發音專~模音會不?關鍵還是屬得靠多聽!

[ø]最近似的音——打飽嗝時那個音,有一丁點兒像月[yue]~[最近似的音——阿房宮的阿[e],區別是嘴型開口大小形狀不同~然後自己一邊練,一邊在下面地址仔細聽兩個發音的區別:

?word=queue

?word=neuf

6樓:匿名使用者

deux [dø]

eux [ø

neuf [nœf]

怎麼發音copy,用語言是無法描述的。我把bai北外版《法語》的描述貼du上來給你看。

zhi看。[ø舌位和開口度與[ε]相同,但雙唇成dao圓形。

[œ]舌位和開口度與[e]相同,但雙唇成圓形。

倒eu發這個音的字母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母音字母o在重讀開音節中,發合口雙母音/o/的音,這個雙母音由兩個音組成,第一個音是中母音/ə/發音時,舌端離開下齒,雙唇扁平,向第二個音/ʊ/滑動,舌位由低到高,口形由大到小,音量由強到弱,兩個音合而為一個雙母音,如:

no 沒有。

go 去。so 這樣。

doe 母鹿。

hoe 鋤頭。

toe 腳指頭。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高分!法語語音3個問題,請真正懂拼讀規則的來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對!這個是將來時變位,發音特殊,是發[e]的音,就是拼音的ei

9樓:尛茸茸

如果你聽過別人正確的發音一定不會再問第2次。它們就是一樣的發音,哪個法國人會因為一個小小的e就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了。?

何況e不發音的話聽上去豈不成了oublirai和essairai?

e在法語中的發音規則到底是怎麼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詞末copy 母音後 元輔e元輔 時不發音在詞末-er -ez 單音節詞末 時發【e】在閉音節中 相同兩個子音字母 詞末-et 時發【e】不好意思 我不會打這個母音符號 就是法語ai正常情況下的那個發音。

在單音節詞末 詞首開頭音節 輔輔e輔 時 發le 時的發音。

法語的26個字母和36個音素應該怎樣發音及怎樣寫?

字母組合讀音,字母組合發音是什麼?

字母組合發音是什麼?字母組合發音 一 r音節。ar er ir or ur 二 與字母a的組合。al ay ai ei aw a 在字母s前 air 三 與字母e的組合。ee i ea i 或 e ear i 或 或 四 與字母i的組合。igh ai i 在nd前 ai 五 與字母o的組合。oa u...

這些字母組合式什麼意思

1 prc 中華人民共和國 2 usa 美利堅合眾國 3 uk 大不列顛聯合王國 4 un 聯合國 5 有什麼字母組合?1 prc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中華人民共和國 2 usa 美國 美利堅合眾國 3 uk united kingdom 英國 4 un unite...

英語音標中哪個字母發哪個音的字母組合怎麼背

1.英語字來母的音標 發音有自其相應的發音規則,並不像漢語拼音那樣可以一一對應去拼讀。2.對於音標的學習,大概可分兩個層次的目標,首先是對48個音標的準確認讀,並掌握單詞的拼讀的規則,即 看著一個不認識的單詞能根據音標準確的拼讀出來。然後,在能拼讀單詞的基礎上,要去掌握字母和字母組合的發音規則。訣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