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級能進血色嗎

2023-02-17 19:40:11 字數 742 閱讀 8610

1樓:藍色逆風

血色本身的fb 等級是30-40

能進入到最低等級是 要求的最低等級-5 也就是25級。

fs刷一次也就十五分鐘左右 ,經驗還行吧,比自己練快的多了。

2樓:踏雪豈能無痕

能進 一般15~20分鐘一次,20~27級 一個怪就給45~60的經驗(雙倍會好點)~並不比任務快多少,30+去才比較適合,升級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的~刷一次看fs水平,fs水平好全刷的話大概20分鐘左右,經驗沒多少。混混裝備還行。

4樓:淘m桃

18就可以進了!

...經驗不太多。

等的時候經驗就開始多起來的。

18-21是去給人當炮灰的。

我就喜歡免費帶小號。

5樓:匿名使用者

20級 進不了 血色。

有很多人 喜歡 免費帶 小號刷血色。 其實不用花錢的。 就算花 也是一般7g一個門。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解答吧,不過改版後玻璃渣修改了副本boss 等級,修改了一部分副本掉落裝備 不知道是不是也修改了進入副本的等級門檻,原來的是不可以的。

7樓:求紅終彭祖

20級不能進~最底25級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28級 可以進入血色!

魔獸世界,我20級,找人帶我刷血色,應該去哪個門

20級可以進血色的四個門了,現在的教堂的怪級別最高,經驗也相對高一些,其次就是 庫。不過現在都是無限刷教堂,可以刷到40級,雖然35級就能去zul但是去zul當經驗寶寶太不划算了,不如在血色刷到40級。最多刷到45就能去斯坦索姆了。不同伺服器不同價錢,跑到血色門口看看在帶刷人的收費情況就知道了,一般...

九級工傷能賠20萬嗎,9級傷殘能賠20萬嗎

視實際情況而定,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

我40級亡靈法師剛從血色出來該去哪裡練級比較快啊怎麼走

剛從血色出來 應該沒去過 荊棘谷吧 把那裡清清也不錯 在奧格瑞瑪 有飛船直接飛到荊棘谷的飛船 如果去過了 就到塔納利斯吧 其實 菲拉斯也不錯 首先要到千針石林 在這裡往上走 是菲拉斯 往下在走過一個地圖 跨過一個山頭 就到塔納利斯了 千針石林在 十字路口下方 就是雷霆崖附近的地圖 在塔納利斯 能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