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介紹個有關愛情(傷心一點的)故事情節

2023-02-17 17:10:04 字數 530 閱讀 4385

1樓:盛夏的菓實

我就簡單的說下吧。

那天下著大雨, 我和我女朋友在網咖通宵了一晚上。 結果早晨她要去旅館睡覺說她自己。 因為我是一個壞孩子, 但是她家很有錢他爸是一個大鋼廠的董事長,所以我怕影響她的名譽, 再說她爸要是知道她和男的一起住絕對放不過她,結果我就把她送到旅館我就走了。

但是回到家我怎麼也誰不著,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那,她當時發燒了, 結果我就回旅館了,但是我害怕我進去別人說閒話,(這片的人都認識我倆)結果在下著大雨的外面我一個人等了2個小時。 最後我倆還是分了。 因為最後她說我光靠個性長相是不能當飯吃的,他爸不同意我們倆個!

2樓:網友

肯定會有雷同的嘛,我就不信真有天下唯獨悲傷愛情。

我在打工的地方結識了朋友,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她整天活蹦亂跳的很活躍。這點很吸引我,我一個男同事慫恿我追她,總是鼓勵我,說「你行地」。但是晴天霹靂啊,聖誕節的夜晚那個女孩卻跟我朋友一起度過。

因為事後被我朋友的女朋友知道了,我才知道的,當時我真像個小丑一樣站在那裡看著他(她)們。 完!

求一些愛情句子長一點的,有關愛情的經典語錄 要長一點的

1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 你變了。2 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3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誰給介紹幾部近期的電影!好看一點的

蜘蛛俠3,88分鐘,惡靈騎士,後窗驚魂,the return,風暴突擊者,怪物史萊克3,16街區 代號 殺手 超搞笑 的士4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誰給推薦幾部!誰給介紹幾部好看的國內電影.要那種勁爆一點兒的 看清要求在回答 多謝各位 20 電視劇大男當婚 蝸居暗香 新白髮魔女傳 向著炮火前進 名媛...

有關愛情故事的文章,要短一點的,推薦一些好的愛情故事 文章啊 感人至深一點的

有那麼一對情侶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 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 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 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2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 有一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